后手不接 [ hòu shǒu bù jiē ]

基本释义

指平时不注意留有余地,日后则接应不上,无法继续维持。亦作“后手不上”。

详细释义

【解释】:指平时不注意留有余地,日后则接应不上,无法继续维持。亦作“后手不上”。

成语接龙

接踵而来来日大难难言之隐隐居求志志大才疏疏不间亲亲冒矢石石泐海枯枯杨生华华星秋月月晕础润润屋润身身心交病病狂丧心心闲手敏敏而好学学浅才疏疏而不漏漏卮难满满腹疑团团头聚面面谀背毁毁家纾难难舍难分分文不直直扑无华华冠丽服服牛乘马马耳东风风飡水宿宿弊一清清尘浊水水泄不通通险畅机机关用尽尽人皆知知书识礼礼崩乐坏坏法乱纪纪纲人论论长道短短吁长叹叹为观止止渴望梅梅妻鹤子子曰诗云云飞雨散散伤丑害害人不浅浅斟低唱唱对台戏戏彩娱亲亲仁善邻邻女詈人人世沧桑桑枢韦带带砺山河河山之德德言工容容光焕发发号吐令令行禁止止谈风月月明星稀稀奇古怪怪雨盲风风鬟雨鬓鬓乱钗横横眉立目目挑心招招权纳贿贿赂并行行浊言清清净寂灭灭此朝食食藿悬鹑鹑衣鹄面面无人色色飞眉舞

英文翻译

can 't 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