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骨生肉 [ kū gǔ shēng ròu ]

基本释义

犹言起死回生。形容医术高明。也比喻把已经没有希望的事物挽救过来。

详细释义

【解释】:犹言起死回生。形容医术高明。也比喻把已经没有希望的事物挽救过来。

成语接龙

肉跳心惊惊涛骇浪浪蝶狂蜂蜂虿起怀怀柔天下下马看花花衢柳陌陌路相逢逢恶导非非分之念念念有词词言义正正正经经经邦纬国国富民强强词夺理理冤摘伏伏虎降龙龙飞凤舞舞榭歌楼楼阁亭台台阁生风风起云飞飞刍挽粒粒米束薪薪桂米珠珠槃玉敦敦诗说礼礼让为国国富民丰丰姿绰约约定俗成成事不说说一不二二缶锺惑惑世诬民民膏民脂脂膏莫润润屋润身身名俱败败鳞残甲甲第连天天南地北北门之寄寄颜无所所见所闻闻名丧胆胆大心细细大不捐捐躯赴难难以置信信口胡言言出法随随方逐圆圆颅方趾趾踵相错错落参差差三错四四海波静静言庸违违世絶俗俗不可医医时救弊弊车羸马马迟枚疾疾足先得得手应心心劳意冗冗词赘句句栉字比比肩皆是是是非非非池中物物力维艰艰苦朴素素口骂人人迹罕至至死不二二童一马

英文翻译

Dead bones and raw 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