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从穿贯 [ héng cóng chuān guàn ]

基本释义

指融会贯通。把各方面的知识和道理融化汇合,得到全面透彻的理解。

详细释义

【解释】:指融会贯通。把各方面的知识和道理融化汇合,得到全面透彻的理解。

成语接龙

贯颐备戟戟指怒目目注心凝凝瞩不转转瞬之间间不容缓缓不济急急流勇进进退无据据高临下下情上达达官要人人生如寄寄兴寓情情同手足足不履影影形不离离魂倩女女长当嫁嫁狗随狗狗仗官势势不两立立谈之间间不容瞬瞬息千变变炫无穷穷工极变变古乱常常胜将军军令如山山摇地动动心怵目目瞪舌挢挢揉造作作奸犯科科头跣足足趼舌敝敝盖不弃弃易求难难鸣孤掌掌上观文文星高照照人肝胆胆丧魂惊惊惶失措措心积虑虑周藻密密云不雨雨卧风餐餐风茹雪雪操冰心心细如发发人深思思潮起伏伏法受诛诛求无度度己失期期期艾艾艾发衰容容光焕发发综指示示贬于褒褒衣危冠冠绝一时时运不齐齐人攫金金声玉振振穷恤贫贫嘴滑舌舌战群儒儒雅风流流言飞语语短情长长才广度度日如岁岁时伏腊腊尽春回回山转海海沸波翻

英文翻译

Run th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