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是爱的灵光。

2、腾讯挺好啊,至少他没忘记我的生日,给我送上唯一的祝福。

3、我是开水,你是茶叶,准备个杯子,我要泡你!

4、亲爱的,我们会老去,希望那时我们仍能相互搀扶,相互拥抱着温暖而眠,让回忆陪伴着我们微笑,让爱永远萦绕在心间!

5、爱情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学习的绊脚石。

6、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7、直到爱的味道悄然离去,我才豁然开朗,原来它,曾经来过我的心里。

8、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就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就想这样,肩并肩给你一生的幸福!

9、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藏;爱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

10、推我一把叫我加油的,抱着我让我“不用硬撑也可以”的都是你。

11、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爱情已经走过了整整年,这年来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

12、我希望我打球时,都有你在一旁为我加油,为我擦汗。

13、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丽,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满天繁星是我的思念点滴,你的气质让我着迷,看到你,给我平添爱的勇气。

14、不是来哗众取宠,我没有闺蜜要扇,也没有男友背叛,我很好。

15、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很伤心。

16、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17、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18、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19、爱的欢乐寓于爱之中,享受爱情比唤起爱更加令人幸福。

20、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亲爱的选一项吧!

21、时间在流逝,却发现自己失去了青春的激流。

22、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23、我们能不能像熊大和熊二那样永不丢弃彼此。

24、幸福的斗争不论它是如何的艰难,它并不是一种痛苦,而是快乐,不是悲剧的,而只是戏剧的。

25、习惯你爱我,习惯你宠我,习惯你给的全部的全部。

26、一个恋爱中的人,可以踏在随风飘荡的蛛网上而不会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灵魂飘然轻举。

27、莎士比亚说: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28、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在下眉头,却上心头。

29、想要拉着你的手穿过无数条小巷,从一个巷口奔跑到一个巷尾,跟暗巷交换着彼此的心事,傻傻地捕捉着阳光。

30、生命是痛苦的延续,所以爱情也是痛苦的延续。痛苦是爱情的证据,没有痛苦过的爱情不能说之为真正的爱情。

31、在冰箱的鸡蛋上画上你的脸,让我随时可以看到你。

32、一起老去的日子里,因为朋友的存在而泛着七彩的光。

33、我们的爱情是琼瑶版的苦情戏,只是结局我们没有在一起。

34、爱情很慢很慢,时间很快很快。寂寞很长很长,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35、人的一生,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

36、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

37、那年,我们在青涩中相遇、却在漠然中诀别。

38、爱情不可能长期地隐藏,也不可能长期地假装。

39、感动你的,或许不是他的情话,只是他想为你做什么的时候,一个傻傻的瞬间。

40、幸福的秘诀之一,是抓準爱的节奏感。随时提醒自己目前的节拍,踩稳步伐,该停时停,该走时走;该进时进,该退时退。

41、轮回了多少个世纪,我们相遇;积攒了多少姻缘,我们相恋。亲爱的,有你真好,让我们甜蜜相爱,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42、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43、我有一种超能力,那就是,即使有千百人也能马上找到你的身影。

44、爱过就无悔,虽然痛彻心扉过,但想起你的柔情,在飘雪的日子里,也会看到春天,想你。

45、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所有关于你我的记忆一口喝掉,任凭它在我的胃里反复反复的发酵。

46、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47、事情出错时,与其去生气的责备别人,自讨苦吃,不如关注下次如何做得更好。

48、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49、或许你真的不该认识我,这样会乱了你的生活。

50、把你的爱、定格在这一秒钟,拥有永久的幸福。

51、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爱情,我只需要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不管什么天长地久,只要能真心相爱,一分钟也是好的。

52、有一种友谊不低于爱情′不叫暧昧、叫蓝颜。

53、我心怀天地,只因天地间有你惑人的笑;醉人的眼;天籁般的音;动人的身影;如光之精灵在清晨的柔光下轻歌曼舞。

54、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55、冰雪冷却不了我对你的热爱,台风吹散不走我对你的思念,喧哗淹没不了我的对你的心声,黑暗掩盖不了我对你的深情。

56、我喜欢你买着我爱吃的,记着我忘记的,想着我想要的。

57、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8、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59、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真的适合你。

60、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61、你的一句赞美、表面上不在意、其实心里早就开满了花。

62、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不用说出来的拥抱,足以。

63、总有那么有一个人,他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你立刻微笑。

64、你的脸是那么靓,你的人是那么棒,想你想得心慌慌,爱你爱得好紧张,不知怎么把口张。

65、表现的明显就会觉得没有意思,表现的不明显就会感觉不到。我只能感受并做直接了当的那种,但是很羡慕能够含蓄表达的人。

66、不要浪费时间追忆失去的东西。要知道因为生命不会走回头路。

67、保持你最初的温暖与阳光,这就是你当初最吸引我的地方。

68、我受不了打字时,遇到同音字在首位的是他名字。

69、如果前世五百次眸回,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前世我的目光一定一刻都没从你身上离开过吧!

70、爱在心中百转千回,多想再见你一面,让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觉,我们的爱没白费,直到生命最后一天你和我还深深怀念!

71、繁星点点跨越银河能否与你相见?不怕遥远只盼此刻在你身边。往事如烟魂牵梦萦增添我的思念,追寻万年今生情缘不变。

72、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万千,我多么希望在那依依情浓的恋人当中能够有两个人,一个是你,一个是我。

73、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74、我想,我的心看到你了,欢快的跳动着。看到你的个签我会以为这是对我说的。我不愿想这是自作多情。是我恋上你了。

75、一直向西走,越过晨昏线,越过日界线,回到初识你的那一天。

76、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77、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78、幸福的关键不在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

79、已经不想在勉强自己了,够了,放爱你的心去流浪吧。

80、你的诞生带给我希望,而我希望带给你幸福。

81、如果你想要拒绝我,你只要给我一个真心的理由,我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