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问我爱你值比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2、每个人都有一颗守护的星,传说那是颗爱人的心,亲爱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为你守候为你爱着的星。

3、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恨不生同年,日日与君好。

4、幸福是比较级,但并非与别人比较,而是与自己曾经的不幸福比较。一个人只要经历过坏透了的日子,就会真正懂得感激幸福。

5、终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气,向你说: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6、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甜蜜;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痴迷;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憧憬;爱上你,爱上了你的所有。

7、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8、猫亲鱼,狼亲肉,凹凸曼亲小怪兽,他和你,心相映,幸福满树攀枝节,祝你们幸福又快乐!

9、最初你用一堆形容词标准出的理想恋人,在你真实的爱上某个人之后,他的名字就会代替那些条款成为了名词。

10、人们常说上天是公平的,他给你一些东西同时也会拿走一些东西,如果我因为得到什么,要让我失去你,我宁愿什么也不要!

11、一句贴心的情话,如暖暖细流,温馨注入心田,幸福之花便开了;一个温情的眼神,如涛涛浪花,汹涌汇入心房,快乐之洋沸腾了;誓要爱你一辈子,给你一世温柔,一生爱恋!

12、有你在我的身边真好。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13、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14、亲爱的,假若你来了,我们能共唱那一首属于我们的主题歌吗?关于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主题歌,我们的爱情。

15、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你纵容我的习惯,并爱着我的一切。太残忍的话我只说,因为爱很重。

16、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17、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

18、爱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19、那一年,心灵释放,文路缘遇,蝴蝶花开心驿动,心逃不过感觉追踪,文字缘,从此搭成了心音鹊桥。我和你,牵了手,渡了银河水;对望,南北一线牵,我们相识相知相亲了。

20、不知道该如何去爱你,默默地陪伴在你身边,静静的看着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21、这些年里见过许多人,得出结论您才是我惟一最爱的人,并愿意使您终生幸福。

22、一份没有结果的恋情,最终的收获是让一个懵懂的少女懂得了爱的付出和回报并不是等值的,让一个无知的少年明白了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才叫男人。

23、爱情,不要追寻漂亮的外表,它只会欺骗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财富,那也不过是过眼云烟;爱情,要追寻那个让你内心快乐的人。

24、一生的情感,一世的爱恋;一生的牵挂,一世的想念。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把我的牵挂想念都给了你。我要爱你一世也不变。你我相拥在今天,感受着至死不渝的爱恋!

25、选择博爱,就是选择用一颗充满爱心的心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物,就是选择把自己的整颗心用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世界的感恩。

26、投入需要勇气,可一旦投入很难回头。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没有信息,不要没有思念。

27、在这个世界上我喜欢三件事,太阳、月亮和你。太阳是白昼,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远。

28、爱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涩,到浓烈时,就感觉不到涩了,到最后,又会回到原来的淡淡的香。

29、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有思念,那麼你还是爱著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30、爱情总是在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美好。如果不去开始的话,也永远不会消逝。可是,谁有会按捺住不去开始呢?

31、美丽单身女郎的最大问题是:她会让已婚的男人重新变成单身。女人靠直觉挑选男人,男人则是无感觉的挑选女人。这就是本世纪的爱情故事。

32、爱情是神秘的,也是神圣的,这就注定了很少有人能享受到真正的爱情。

33、没有人会教我们如何去爱,也没有人可以让我们彻底明白,幻想完美可以,但终究绝对不能责备求全。

34、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35、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诉我你已不愿与我亲近,狠心带走一切甜蜜的温馨,彻底忘记所有幸福的曾经,粉碎了我所有对未来的憧憬!

36、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37、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地照顾你。

38、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39、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0、两个人如果有一方爱上其他人,请直接提出,不要怕伤害对方。

41、一次的朝思暮想,两次的整夜无眠,三次的茶饭不思,四次的心语心愿,无数的爱恋汇成片语只言:亲爱的,想你了。

42、爱你白天和黑夜,爱你刮风和下雨,爱你开始到最后,爱你身体及灵魂。无论蜜语有多甜,不管表情多夸张,举起双手向苍天,发誓爱你到天涯!多想听你说一句:誓爱我!

43、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家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几乎对一切都感到不满。

44、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45、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句话的时间;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46、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47、相识在于有缘,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贵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过。

48、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49、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50、女性在所有礼物中,认为花朵最有价值的原因:是因为男性在送花给女性的时候必须克服那种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涩感觉。

51、每天早晨醒来,迎上你那一双满富宠溺的眸子,就忘记了昨夜里的恶梦。

52、多年以后,才知道为爱后悔,可是已经,无路可退。关于那些我说过的爱你,现在想起,不胜唏嘘;关于那些我说过的爱你,现在听来,像是儿戏。

5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旳结果执着。

54、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55、会不会很久以后你想起我,然后问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珍惜我。

56、爱你使我忘记了你的长相,爱你使我忘记了时间,爱你使我变得如此孤单,如此寂寞。

57、呼吸停了,你还在我的脑海里;思维停了,你还在我的心窝里;心跳停了,我还会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58、我们要珍惜所有的感动,因为那些都是转瞬即逝的美好。

59、如果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没有太阳,我可以不牵挂你,可是日月轮回,怎能忘却你。

60、心存爱和感恩的心,就会让家庭获得长久的温馨幸福,社会才会有真正的安定,国家才会更加繁荣富强,世界才会有更多的和平!

61、曾经每天都很平淡,你使日子变得多滋味,工作感觉很枯燥,你使我变得干劲足,做饭总是要辛苦,但为你我不觉得累。宝贝,告诉你个秘密生活因你而美好。

62、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

63、我们永远不说再见好吗?再见,也是为了下一次见,好吗?

6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65、毫无经验的初恋是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

66、你笑一次我可以高兴好几次,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67、在我转身的一刹那,我突然意识到:我应该再细心一点,再强大一点,再霸道一点!虽然我没有办法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会全部给你!

68、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69、你在北极,我在南极。相隔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千米,我顺着地轴的方向,只为走到你的心里。

70、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71、禽兽尚且有半点怜悯之心,而我一点也没有,所以我不是禽兽。亲爱的,你知道吗?当我们相视而坐的时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间,就算给我个村长我也不当。

72、每一次倾心,最初总是不经意的邂逅。电光石火,摩擦心痛。眼神交汇,深深浅浅,刹那心动,成永劫。蒲公英恋上树的落寞,树恋上浮云的自在,也许初相遇,已是场注定了的安排。

73、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74、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方见手段;风狂雨骤时立得定,才是脚跟。

75、分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健忘一件事:不要健忘驰念我。驰念我的时辰,不要健忘我也在驰念你。

76、以后会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77、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78、让我的那些与青春,与温暖有关的回忆里都是你的影子。

79、在那春风吹拂的季节,我的爱已绽放绿芽,舞动在温暖的阳光下,招展甜蜜的枝桠;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的爱已散发芬芳,飘洒在粉粉的树林中,半露幸福的脸颊!

80、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81、硕达无比的自身和这腐烂而美丽的世界,两个尸首背对背栓在一起,你坠着我,我坠着你,往下沉。

82、不要怪恋爱中的自己全无理智,没有一个热恋中的人是清醒的。

83、那些在时光中的三两行文字,铺满纸张的一段段心事,渗透着淡淡的墨香,熟悉的味道,再次涌入鼻尖,流泻着无法裹覆的情思,我的世界满是你。

84、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