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2、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地向前走的感觉。

3、如果她(他)爱你,你也爱她(他),那你千万不要骗她,即使善意的欺骗最好也不要有,因为她(他)毕竟是你最爱的人。

4、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5、想你,是一种甜美的哀伤,是一种苦楚的等待,一种幸福的惆怅,更是一种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事实。

6、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7、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时时牵挂!

8、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都叫做过去,不回头的都叫做别离。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0、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11、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时总有想思的泪滴。

12、把一个女人捧得越高,她就越觉得自己珍贵,容易吊高来卖。相反放一放,她反而会回过头来紧张你,其实她心底。

13、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14、只有一个爱字不够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爱你,我很爱你,我永远爱你。

15、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16、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7、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两个幸福。

18、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活,一个人去承担两个人的爱情是很痛苦的,只有两颗心去真心经营爱情,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19、天晴下起雨,没事想起你,这种情绪怎会如此熟悉,你要无聊了,我会唱情歌,给你,最暖最美的回忆,让你幸福而甜蜜,开心。

20、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润着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爱情的人,才会了解爱情的可贵,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21、一个人身边没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个人心里没有人,才会空虚。

22、破牛仔裤怎么和晚礼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钢琴合奏。

23、我们学着承受痛苦,学着把眼泪像珍珠一样收藏,把眼泪都贮存在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它个大海**。

24、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不同,对你的爱已不在乎懂不懂。你的喜怒让我心动,我愿作你翅膀下的风。

25、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26、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也不能等你到25岁了,但是我会等你一辈子。

27、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28、弟弟跟我说:姐,以后你找男朋友一定不要比我高,不然他欺负你我怕打不赢他。

29、有一种爱叫无缘,不是不爱而是没有缘分,也有一种爱叫玉成!去玉成别人也玉成自己。

30、男人都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开始喜欢一个女人时,就会不知不觉听那女人的话了。你说,我怎么会这么听你的话?

31、虽然爱情是光辉灿烂的,但只有那些对待爱情像对待黄铜器一样耐心细致地擦拭的人才能嗅出这种光辉余韵中的香味。

32、忘记是很痛苦的,从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过,以前的痛苦是因为记不起,今天的痛苦,却是怕自己无法忘记。

33、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软的心不敢敞开给人任意伤。只能背起坚硬的壳,继续流浪。

34、早上的太阳红通通,我俩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阳红似火,受伤受累是你还是我。下午的太阳西边落,全是感情惹的祸!

35、想着,某天与你在细雨中静静地散步。让雨点敲打着心扉,在这轻灵的世界里感受彼此那份真实的回音。

36、女人还没得到自己的一份家业,自己的一份忧愁负担与喜乐,是常常有那种注意守侯的神情的。

37、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38、有人说爱情使人愚蠢,假如这是真的,为了你,那就让我永远愚蠢吧。

39、爱是一种义务,有你才深深领会到;爱是一种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爱是一种期盼,每分每秒为你等待。

40、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41、只想让你知道,我很爱你,我宁愿容颜在岁月里被荒废,也要爱你一生,恋你一世,也不愿放下你,忘掉你,也会一直等你到老。

42、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43、我们应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

44、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45、第一次发呆,第一次傻笑;第一次打扮,第一次时尚;第一次努力,是因为爱情,爱情的魔力真伟大,爱可以改变一个人。

46、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成熟不是一件急迫的事情,它像月季开花一样自然,而“幼稚”则像第一朵花蕾,值得你我万分珍惜。

47、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也请注意点分寸。

48、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49、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浑,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正好捏两个泥人,恰似一对神仙眷侣。

50、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51、烟花的一瞬间是快乐,流星的一瞬间是祈愿,思念的一瞬间是感动,我只想让你在看到信息的一瞬间能够明白我是真心祝福你的!

52、感情爱在的时候我们把说的话叫誓言,感情走了爱淡了那誓言就叫逝言。

53、你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要看你一眼,万般柔情就会涌上心头。

54、红颜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泪,种成两世相思,再相逢时,桃花还依旧,人面已全非。

55、会不会很久以后你想起我,然后问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珍惜我。

56、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7、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58、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59、碰碰你的头,爱意传进你心头;亲亲你的嘴,让你在我怀里醉;抱抱你的腰,我的深情你必须要;勾勾你的手,今生相斯守。

60、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61、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

62、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6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64、你是我的天空,时晴时雨;你是我的风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梦境,梦中有你;你是我的动力,让我进取。爱你,亘古不变!

65、没有德性的美貌,是转瞬即逝的;可是因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颗美好的灵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

66、这个都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久活在现实内里,快速的鼓点,慌忙的身影,麻痹的眼神,卖弄的笑脸,而我正在被夹杂。

67、时间冲淡了一切,爱情却停留在原来的位置,仍然有一颗心守候着,执着的跳着过去的快乐与忧伤已经不再重来。

68、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69、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70、热恋的时候,不必那麼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一切已经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舍,也要放手。

71、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拥有了爱情,请别去碰暧昧。

72、日里想着你,夜里念着你,梦里绕着你,眼里望着你,手里握着你,心里爱着你!

73、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74、我一直想给自己的灵魂找一个出口,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是我只能前往。

75、这一辈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饭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饭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76、爱情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扎到了,会痛会流血,希望我们把握好我们心中那份小小的爱!

77、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78、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的。

79、总想找一个藉口,在遇到你的时候,捕捉你的眼神,即使是刹那的回眸,也回味许久。

80、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81、一个幸福的人不是由于他拥有的多,而是由于他计较的少,懂得发现和寻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风度。

82、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83、某天,如果我觉得不再爱你就不会再感觉寂寞17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84、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