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次地铁一开门都掉下几个人来。我决定上班带一盆仙人掌,然后下地铁时看,怎么是芦荟埃。

2、少吃泡菜,会致癌,这就是为什么韩国剧里两个人刚在一起就得癌,有人认为是狗血,其实不是,是泡菜。

3、法国总统傻客气……弄得咱老百姓连家乐福都不能去了。……你说法国那些品牌,什么香奈儿啊什么的,都是东莞那边做的嘛。

4、俄-国人为什么爱跟我们做生意?因为那边都是东北人,不爱讲价。他们要是跟温州人做生意,犹太人去都能赔了……温州人是中国的骄傲。

5、放鞭炮就是驱赶对未来未知的恐惧,比如结婚时就要放。

6、最近很流行这样一句话“有钱就是任性”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嘛。你们想想我们小时候也很任性嘛、大家都很穷,而且还是穷横穷横的。自从长大后认识了钱、我就不再任性了,因为只认钱嘛。

7、她说:再买我就剁手,买完于是就在微博上发,剁手剁手。你倒是剁啊,淘宝上难道没有卖刀的吗?

8、白菜、萝卜、海带、粉丝、豆腐兴高采烈地去饭店。人问:干嘛去?“去吃涮锅!”那人接着问:谁请客啊?“羊肉呗!”

9、我一直说,笑话是loser的游戏。有美女看,谁还听笑话啊!有美女看,谁还讲笑话啊!

10、老百姓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我们就是要过上象国企员工一样的生活。

11、相声分碟版的和枪版的,我们这就是枪版的,因为我们这有笑声。

12、亲爱的地震火山只要有你在都不可怕,因为你更可怕。

13、你就像F11一样,一直都在那儿,就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你说我像F4也好埃。

14、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15、日本又余震了,这回没怎么破坏也没死人,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续集就是不如第一集。

16、现在死刑还有呢,还有好些人不偿命呢。你现在取消了——我还出门儿不出门儿?

17、王建国:我被狗咬了,我是不是能变狗侠,你是狂犬玻。

18、亲爱的姑娘,你开玩笑别人不笑不是因为不好笑,而是因为你长得丑。

19、老婆总会问我:老公咱家衣柜里总是少件衣服呢?是啊:你总买裙子呢。

20、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21、猎人抗着枪打兔子,突然跳出一头黑熊,猎人还来不及开枪就被扑到了,过了半小时黑熊还是扑在猎人身上,猎人就纳闷了:这是肿么回事?忽然他看到黑熊脖子上有张布条,上面写着:抱抱熊。

22、碰到出租车司机打劫:特二青年:你干什么都可以,你能不能先把计价器停掉

23、有些人从没想过在一起,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却发现其实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了,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24、工作每个人都有优势,但是都讨厌一个人叫领导。

25、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两种:一种是一个一向只知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第二种,是一个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为你流了泪。

26、深谙世故却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27、告诉自己一句话——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28、上班族很辛苦,薪水是包月的,但是工作量不包流量。

29、听说LI_ZHUANG放出来了,哪天我得找他请教请教,怎么放出来的,闲了置忙了用。

30、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个2货!如果没有你就是那个2货。

31、美国是谁惹我我打谁,咱们是谁惹我我骂谁——我们强烈抗-议——我是至今也不知道你抗-议他哪儿疼。

32、有一部美国动画片变形金刚,那回吃冰棍吃出一个螺丝,问这是什么,答:变形金刚版。说:到底是什么。答:擎天柱的舍利子。

33、徐强(相声第二班台柱之一)的女朋友是小红帽的身材,因为她奶奶被狼吃了……

34、只要肯开技能,舍得嗑合剂,没有弄不死的圣骑士。

35、在网吧看到一个只有六七岁大的孩子站在那看别人上网,还含着棒棒糖呢!如此不和-谐的场景就没人管管吗!我实在是坐不住了,点了只烟走到孩子的身后拍了拍他:”来,你尝尝这个。”这下,画面搭了。

36、再问你一遍,服不服。就不扶!好,你小子真行,不扶我自己站起来。

37、恋爱吧太晚,结婚吧太早;花钱吧没有,挣钱吧太难;玩耍吧没兴致,工作吧没毕业;跟80后一起太嫩,跟90后一起太老……是你吗?

38、现在网上有租男女朋友的,父母怎么识别真假男女朋友呢,在饭桌上问他,我们家孩子的传染病没传给你吧?说没事的是假的,一下跳起来的是真的。

39、王建国:我被狗咬了,我是不是能变狗侠,你是狂犬病。

40、想去租房!当时租房房东告诉我床有点问题,容易响。但我住进来四个月,怎么都没响过?

41、说鲁迅这个意义那个意义吧,其实人就是想赚点儿钱吃面。

42、从炒股第一天起,我的辈份就下降了,碰到谁问,股票怎么样:跌。

43、六几年没饿死人,也没打过教授;北京城墙到现在都没拆。

44、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却无法在一起。

45、有这样一个打火机,你就期望别人来借火。

46、以前040(林志玲)是大鼓,今年变评戏了。

47、看见别人倒下不去扶的人,将来自己倒下一定没人扶。

48、你就像F11一样,一直都在那儿,就是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你说我像F4也好啊。

49、我去过你的世界,可惜只是路过而已;你住进我的心里,可恨的是竟然摆脱不了。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却成了我心里常驻的过客……找不到悲伤的理由,你对我再差,我也没有资格评价。

50、在逛街的时候总是会惊讶怎么会有这么多丑到根本不会有人买的衣服。但更让我惊讶的是,它们就那么一件一件的被卖了出去。

51、明星去演叫客串,你们去演叫跑龙套。

52、阿呆来到餐厅:给我一份肉卷、一些面包和一句好话。服务生送来肉卷和面包时,阿呆问:我要的好话呢?服务生低声道:不要吃这份肉卷!

53、你个2如果真的要我许个愿,我希望能够回到1987年,然后在那个晚上狂踹你爸妈房门,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54、其实光棍也没什么不好的,有的时候有老婆的人,有女朋友的人很羡慕光棍的那种自由,于是乎,他们就听说了一个传言,上微博秀恩爱分得快。

55、在机场一个问我,哥们你有打火机吗,我说有,给你。哦,一次性的,我也有zippo。

56、刚才走过同事身边,见他杯子里黄不拉几的东西点缀着红彤彤的几颗枸杞,很费解地问他:“啥东西?”答:“咖啡啊。”我被雷倒:“喝咖啡你放枸杞?”他很严肃地答道:“中西结合疗效好。”

57、为了中国房价还能再涨一百年。国际油价可能动荡;动荡,它就涨价;…(油价)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58、传小纸条,被老师看见,老师是那小女孩她妈。

59、我上网一发言,就三个字儿,敏感词敏感词敏感词。都说九零后发明火星文破坏传统文化,现在靠它救国。

60、女神说:我钢琴十级,单簧管六级,英语八级,你有什么特长,王建国想半天:我魔兽世界六十多级。

61、徐强的女朋友是小红帽的身材,因为她奶奶被狼吃了……

62、现在二十多岁的姑娘都嫁四五十岁的老头,那我们怎么办?我们也等到四五十岁再娶二十多岁的呗。

63、每次地铁一开门都掉下几个人来。我决定上班带一盆仙人掌,然后下地铁时看,怎么是芦荟啊。

64、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误的。太执着于一个人,一段情,一件事,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

65、我有一朋友啊做IT的,好不容易谈下一个大单子,陪客户吃完饭过马路的时候,就说了一句话,单子就没了,他说的是“灯,等灯,等灯!”(英特尔广告)这客户是苹果的。

66、初三一次考试,由于之前没复习,在历史考试时,看到题目大部分不会,就起身离开了考场。老师很诧异,我说:我们青少年应该更关注未来……

67、小伙:“先生,我真希望明年还能来祝贺您的99岁生日。”老人:“小伙子,你这么年轻,身体又这么壮,活到明年应该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