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都在寻找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或许你可以找得到,或许你与它擦肩而过。我相信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2、当日子成为照片当照片成为回忆,我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执的一步步远离,再也没有回去的路。

3、世上有三种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没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连狗都不吃的人。

4、人生最大的烦恼,不是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终点,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边!

5、乐于吃“两样东西”:一个是吃亏,一个是吃苦。做人不怕吃亏,做事不怕吃苦。吃亏是福,吃苦是福。

6、没有幻想、没有期望,就如同鸟儿被捆住了翅膀。过多的幻想、过高的期望,就像鸟儿不知飞向何方。

7、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8、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却是执着!

9、考上大学,你是我的女儿;你扫马路,更是我的女儿;只要保持高贵的人格,扫马路也可以扫出一个光明纯洁的世界。

10、最大限度的学习赚钱的本领,钱是一个人活着的根本,是做人的尊严,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11、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2、为什么我们的眼里有深遂目光,那是由于我们心底深躲着悲伤。为什么我们的间隔这样远远,那是由于彼此怕伤着对方。

13、插上“两个翅膀”:一个叫理想,一个叫毅力。如果一个人有了这“两个翅膀”,他就能飞得高,飞得远。

14、人要对自己诚实,爱情没有红绿灯,不会告诉你何时该走,何时该停,只能凭直觉勇敢的走下去。

15、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而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16、不要忘记:“一份耕耘乃至九份耕耘,你得到的收获依然是零,惟有十分的耕耘,你才能够获得最后的成功”。

17、蝴蝶变成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飞翔表明自己自由,平淡安静的留守也是一种幸福的忧愁。

18、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过多的在乎会减少人生的乐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释然。

19、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我会和我最爱的人拥抱到最后一刻,即使是死,我的一生已经无憾,已经足够!

20、人生就是一团欲望,欲望得不到满足就痛苦,欲望得到满足就无聊,人生就像钟摆一样在痛苦与无聊之间摇摆。

2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滴一滴变成热泪。

22、读不读书跟能力有一定关系,但是不是绝对,没上过学的人却不一定是文盲,社会是疯狂的。

23、忽然很想醉,是因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为心里早已疲惫。

24、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是幸福的一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25、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6、人必须像天上的星星,永远很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愿望的火光,在地上永远不熄地燃烧着火光。

27、人生的一切不是算来的而是善来的;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

28、生命就像是一种回音,你送出了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了什么就是会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29、别人讲我们不好,不用生气、难过。说我们好也不用高兴,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坏,就看你会不会用?

30、也许一个人,要走过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的成熟。

31、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32、所谓百依百顺,就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现的不同寻常的耐心。

33、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

34、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35、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36、女人如茶,要你倾其一生的精力往品,品不懂却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来自何处。

37、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38、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们的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39、做生活的爱好者,用心准备营造你的家庭,公公婆婆的家如果你也能善待,你将拥有一生的幸福。

40、与自己最虚荣最美丽的时候告别,不再为容颜禁锢。像苍老一样希望,像青春一样绝望。

4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42、无须绝望,也无须为你不绝望而绝望,在似乎穷途末路之际,总会产生新的力量,这恰恰意味着我们依旧活着。

43、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功。

44、记,为的是忘!过往的已过往,向前踏一步,一切会海阔天空!爱一个人真的好做辛劳啊!

45、一生下来,就已登上一列开往死亡的列车,唯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善待与你同车的人。

46、男人总以为女人要这个要那个,幸福是永远难满足的欲望。其实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简单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边。

47、有时候微笑是成功最大的杀手锏,少说话多做事,外加附送一个微笑,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48、不管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

49、人来到这世上是握着手的,因为他想要很多东西;当死去的时候,手是松开的,因为想开了。

50、夸奖我们,赞叹我们的,这都不是名师。会讲我们,指示我们的,这才是善知识,有了他们我们才会进步。

51、爱情是一朵美丽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却要绕开它小心翼翼的行驶,因为你稚嫩的双桨运载不动神圣的职责。

52、沉默不是简单地指一味不说话,沉不住气的人容易失败,适时的沉默是一种智慧、一种技巧、一种优势在握的心态。

53、手与手就算握着也隔有空气,嘴与嘴就算吻着也还有气息,心与心就算贴着也隔有距离。

54、看一个人的心术,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

55、人们常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56、我是白领:今天领了薪水,交了房租水电,买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叹一声,这个月工资又白领了。

57、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

58、每个人开始都是一杯浑浊的水,然后会不断有人来帮你澄清。当你变得清澈的时候,别忘了那些喝了泥沙的人。

59、你生命的前半辈子或许属于别人,活在别人的认为里。那把后半辈子还给你自己,去追随你内在的声音。

60、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61、女人如茶,要你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品不懂却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来自何处。

62、放弃同样是一种选择,放弃并不是自己无能,而是因为自己有了更好的选择。有时候,放弃比坚持还需要勇气。

63、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来,那么你就不知道到哪里去;如果你不知道该到哪里去,那么你就不能够持久的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64、培养“两种功夫”:一个是本分,一个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靠“两本”起家靠得住。

65、财富如水。如果是一杯水,你可以独自享用;如果是一桶水,你可以放在家里;但如果是一条河,你就要学会与人分享。

66、金子啊,你是多么神奇。你可以使老的变成少的,丑的变成美的,黑的变成白的,错的变成对的。

67、听人家说话要有耐心,再不愿意听也不要随意打断人家的诉说,也许你能从别人的诉说中获得教训。

68、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不要后悔,往前走,会是别样的天空!

69、不和没素养的人交往,免得受其影响,要知道近墨者黑,但是也坚决不做恶人,三缄其口,三思而后行。

70、现实一点,爱情在现实面前总是那么苍白,别以为灰姑娘的事情会在你身上发生,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71、低调,学会低调。因为高调应该属于很需要高调的人或90后,大部分80后都不在这个范畴。

72、爱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73、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74、因为曾经爱过所以不能做敌人,因为曾经伤害过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75、你目前所拥有的都将随着你的死亡而成为他人的,那为何不现在就布施给真正需要的人呢?

76、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77、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所受的**不够,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