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2、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3、迷迷糊糊的就喜欢上一个人,这不是喜欢上这个人,而是喜欢恋爱的感觉。一个人对自己好一点,就喜欢上了,也不是真正的喜欢,只是喜欢上这份好。这时,会把开心与否,全部寄托在恋情上,寄托在心上人身上,自己的心,是随对方情绪起伏不定,左右摇摆的,自己毫无办法,没有主动权,这就是在爱里迷失。

  4、我什么也不要,只要你快乐就好。

  5、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

  6、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

  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8、生命必须有缝隙,阳光才能照得进来。

  9、“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只有空的杯子才可以装水,空的房子才可以住人。空是一种度量和胸怀,空是有的可能和前提,空是有的最初因缘。佛经里有“一空万有”和“真空妙有”的禅理。人生如茶,空杯以对,就有喝不完的好茶,就有装不完的欢喜和感动。

  10、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至少可以陪着你。

  11、在生命高潮时,享受它;在生命低潮时,忍受它。

  12、邦妮:老女孩就是别人称姐,自称是爷,能装疯,亦卖傻,还可扮精明。做人溜边沉底,做事轻捞慢起。高汤炖豆腐,越炖越嫩。

  13、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14、“我爱你”的含义是: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天灾,人祸我都不离弃的爱你。当你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顽强的毅力去承受他的人生?爱,不要轻易说出口。

  15、一生长长短短的时光,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16、8则爱情公式:①气你+逗你=喜欢你;②学你+跟你=暗恋你;③疼你+顺你=想追你;④想你+念你=爱上你;⑤追你+顺你=想娶你;⑥疼你+骂你=在乎你;⑦烦你+不理你=想甩你;⑧尊重你+关心你=已分手。

  17、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18、总是,会在你的面前表现的很坚强。原本爱哭的习惯在你的面前掩饰的一丝不漏。只是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会是一个负担,有时候明明很在乎你的一句话,却总是装成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然后回一些根本不是自己所愿意的话。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不懂得如何向你坦白。

  19、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20、如果,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忆和他一起走过的时光,情不自禁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着他的一切。同样,他爱不爱你,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是相当真切和准确的,你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学会转身。

  21、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22、人生如路,须要耐心。走着走着,说不定就会在凄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

  23、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时出现,你会选哪一个啊?当然是胖的那一个啊。少骗人了,哪有人会选胖的啊。因为,胖胖的你没有人疼。

  24、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25、真正打动人的感情总是朴实无华的,它不出声,不张扬,埋得很深。沉默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当一切喧嚣静息下来之后,它仍然在工作着,穿透可见或不可见的间隔,直达人心的最深处。

  26、我也许不够坚强,但是足够倔强;你的背叛我会哭,但我离去就不会回头!

  27、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会使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

  28、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这很重要。

  29、《北京爱情故事》: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有一种友谊叫吴狄,有一种现实叫石小猛,有一种疼惜叫邵华阳,有一种悔悟叫杨紫曦,有一种执着叫林夏,有一种媳妇叫沈冰,有一种纠结叫伍媚,有一种故事叫北京爱情故事。

  30、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谈谈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过日子。

  31、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32、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注定不会又结果的。我再也拾不起,那些与你有关的记忆。

  33、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34、爱他吗?爱就告诉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帅哥配丑女,丑男配美女的太多了,你又不是没见过。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35、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

  36、我怕你说话,我怕你沉默。我怕你到来,我怕你离开。我怕抓紧你,我怕放走你。我怕你看到我,我怕你无视我。我怕你想念我,我怕你忘记我。我怕你过于依赖我,我怕你不再需要我。我怕你爱我,我怕你不爱我。我怕你太爱我,我怕你不够爱我。我怕这一切都是假的,我怕这一切都是真的。

  37、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8、太爱一个人,你会因为他的温柔而满怀甜蜜,更会因为他的冷漠而郁郁寡欢。太爱一个人,你无异于一支蜡烛,奋不顾身地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太爱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也一样要得到同等的回报,他完全被你宠坏了。爱8分就好!

  39、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40、你相信男女之间能有真的友谊吗?那种平静、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谊吗?我相信。因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