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或许到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但是心比天高总比毫无目标要好,傻傻的努力总比对生活妥协要好,开挂的人生不是偶然的。

  2、我知道接下来这是一道孤独又清苦的路,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到最后,如果世界和我不一样,那就让它不一样。

  3、其实有时候并不是这件事有多难做,而是我们在还没开始前,就已经选择了放弃。

  4、从明天开始,重头开始,变得更好,更强大,不再被拒绝,不再被低估,成为更好的自己。

  5、我认为的倔强,就是做最真的自己。为了拥有成为真正自己的权力而倔强,为了倔强而成为真正的自己。

  6、失败是有的,但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不重要,因为他们并没有停下,对吧。

  7、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未来你一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自己的愿望。

  8、你说你已经救不了了,让我去拯救其他人,但是我连你都救不了,又怎么拯救别人,救你是我的倔强!

  9、随年龄的增长,发现身边很多事情都因自己的能力而不尽人意,构思碰壁,理想压抑,愿在这些日子里尽最大努力成就自己,愿自己可以把握未来,成为想成为的人,加油!

  10、谁的青春不是用来倔强的?或许过后会觉得这样拼搏着的自己中二得可笑,但我觉得,倔强的青春最可爱,每个人沿自己的路线倔强到底,不管以什么样的姿态结束,至少都值得尊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