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几道风景。路不在脚下,路在心里,愿你的路程平安幸福,早安。

  生活没有对错,没有好坏,只是选择。人生有一个词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义。经历过饥饿的人,会懂得珍惜温饱;经历过束缚的人,会懂得珍惜自由;经历过痛苦的人,会懂得珍惜快乐;经历过失去的人,会懂得珍惜现在。早安!

  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鼓励,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生活就不至于那么迷茫。早安!

  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人哭。不是环境决定心情,而是心情决定环境,学会乐观。愿你笑容灿烂!早安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努力,是人生的态度。早安!

  我们要相信,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你好,早安!

  学会放下,懂得从容。做人除了要天天向上,更要懂得天天向下。天天向下,就是要学会弯腰;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放下架子;就是不露锋芒,虚怀若谷;就是不卑不亢,不骄不躁,功成不居。早安!

  别让过去和那些无用的细节,阻挡你实实在在的生活。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人生最大的荣耀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一次跌倒后都能爬起来。态度决定一切!早安!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上活了一场。是让生活过得索然无味,还是积极向上,决定权就在自己的手中。每天清晨,问问自己,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早安!

  每天都是崭新的,只是我们把日子过旧了。人生是一趟单程车,一路向前,永不回头。我们每天迎来崭新的岁月,却常在自己的蹉跎中,反复过着同样的日子。不要怨天尤人,改变才是出路。所有人共享着同一段岁月,却在不同的选择中分道扬镳。脚步向前,境界向上,人生才有希望。早安!

  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年龄无关!生活必须得有激情,只要我们有前进的方向,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负能量的脑袋不会给我们正能量的人生!勤奋积极,做最好的自己!周一早安!

  让我们懂得了在人的一生中,不管我们愿不愿意,都会遇到很多烦恼、挫折。当这些烦恼、挫折降临的时候,有的人可能不堪一击,整日郁郁寡欢;有的人却能坦然面对,哪怕双眼饱含着泪花。笑对人生是一种境界,正是这种乐观态度决定了我们一生的高度。

  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早安

  世上没有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就成功的人。要想在人前发一份光,人后就得付出百倍的努力贮蓄热量。成功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承认和奖赏勤劳努力,漠视和惩罚懒散消极。新的一周,大家早安

  我们常羡慕别人的幸运,但你不知道那是别人酝酿了很久才发出的光芒。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幸运,不过是以往努力的积攒。当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运自会与你不期而遇。

  能带走快乐的,不是轮转的岁月,不是年龄,而是生活乐趣以及信仰的消失。时时保持自己的少年心,人生才可以不老。早安。

  别总留恋曾经的幸福,别总奢求未来的快乐。你唯一能把握的,只有现在。要让自己开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放下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早安友友们,新的一周开始了加油!

  人来到世上就是做客,终究还是要回去的,何必计较自己身在何处呢?随缘而处,随遇而安,则到处都可以安身,到处都可以欣赏风景。

  生活的智慧就在于此,无论发生了什么使你一时怒意难消,你依然能清楚地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最该珍惜什么!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人生的答卷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否则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真正属于你的,只有活生生的现在,只有握得住当下,才有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