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早安!

  2、我自律我自信,不放弃能成功。早安!

  3、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早安!

  4、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早安!

  5、军中骄子,校园精英,铿锵十八,勇往直前!早安!

  6、全员发动,迎接气化;齐心协力,力争创新。早安!

  7、这个世界上朋友很多,可以用一生托付的朋友很少。早安!

  8、帮助别人不希望得到回报的人,心里不感到失落;。早安!

  9、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唐颜真卿)。早安!

  10、坚持一件事情,几年下来,就会有很大的改变和收获。早安!

  11、时光总是旧的、﹏因为莪们总是意犹未尽的怀念过去。早安!

  12、好久没看到昙花绽放的样子,就如好久没看到你笑的样子。早安!

  13、当一个人先从自我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早安!

  14、选男人就像女人选鞋子一样,最后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早安!

  15、不要在失败时才想起别人的忠告,不要在失去之后才想起珍惜。早安!

  16、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早安!

  17、人生的意义在理想的光辉中闪烁;生命的价值在创造的生活中闪现。早安!

  18、你找不到路,只是因为你不敢迷路。你找的到路,是因为你敢于相信路。早安!

  19、走过四季,走过流年,也曾失落,也曾彷徊。人生起起落落,生活跌跌宕宕。早安!

  20、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真诚就好。早安!

  21、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早安!

  22、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早安!

  23、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其实这世上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另外一个人的悲伤的。早安!

  24、人的主罪有二,其余皆由此而来:急躁和懒散。由于急躁,他们被逐出了天堂;由于懒散,他们再也回不去。早安!

  25、也许梦想的果实依然青涩,成功的山巅仍有距离,但请别停止挥洒汗水。因为自古天道酬勤,付出一分耕耘就将收割一分甘美。早安!

  26、做人三要:一要恩怨分明、敢作敢为、敢拼敢搏。二要视野开阔,心胸豁达、心态平和。三要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信心、给人方便!早安!

  27、人生是不断克服自己惰性,不断战胜恐惧,不断探寻的过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自愿帮助你,但归根结底,你还是要靠自己。早安!

  28、那座安详的的小村庄还离我太近,闭上眼睛就是那片向往的芦花丛。一个美丽的故事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演,那些有关爱有关童年的梦却已远去。早安!

  29、成长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它全然融于日常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哪怕眼眶里含着泪,我们都应该带着可怜的自尊和骄傲,微笑着告诉自己,我们,是完美的。早安!

  30、有些话真的不适合说出来,只要相惜,对方一定会懂你心思,将那份情镶嵌在生命里,永远珍藏。捧一滃清泉,洗净岁月留下的落寞情殇,将那如莲的心事,与雪花一起纷飞。早安!

  31、人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珍一份相遇,惜一份相识。一份辛勤换几多清爽,一份清爽得几分心情,一份心情存几分愉悦,一份愉悦欢几许人生,一份人生含几多坎坷。早安!

  32、人生的美好源自爱,爱若盛开,美景自来。人讲素质,涵养,胸怀。这就需要经历,磨练,修养,还需要经常的省思,自检,自度。也就是智慧的培养,真知的理念,随顺的心性,豁达的心态。早安!

  33、每个人都喜欢自主。但如果你在他人对你说了句什么后就大发脾气,你就是正在把自主权付托了予他;慢慢地,除了你自己外,每一个人都成为你心的主人。如果你向往自主的话,先去学懂主宰自己的心。早安!

  34、生命如自助餐厅,要吃什么菜自己选择。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宽容和帮助。照自己的意思去理解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被别人的意见引入歧途。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早安!

  35、平渡小桥半回眸,山溪水萦岸前苔;百年成梦,堪愁!月上层楼更上西,往事悠悠浸心头;如雾还醉,休问!户外长江空自流,月重圆时星易散,黛蛾莫紧锁,清歌一曲葬私语。我已无多泪,雪庭梅花应似我心肠,霜压眉头强作欢,谁识暗香是我恨?早安!

  36、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加油,挺住!早安!

  37、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请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也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生命是一种缘,感情也是,你刻意追求的东西或许终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早安!

  38、选择只是短短几秒钟的事,然后用余下的时间来还债。获得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不凡的业绩来自于自强、自立、自信,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要做积极向上的行者,要勇于登攀,敢于面对。早安!

  39、一段路上,朗朗的笑声;一段路上,委屈的泪水;一段路上,懵懂的坚持;一段路上,茫然的取舍;一段路上,成功的自信;一段路上,失败的警醒…每一段经历注定珍贵,它必将令你忆起智慧,生命的丰盈在于心的慈悲,生活的美好缘于一颗平常心。不必雕琢,踏踏实实做事,简简单单做人。早安!

  40、人是一个复杂的矛盾体,既有强烈发展的愿望,又有安于现状的惰性。如果没有外部压力的被逼,你要学会自逼活出新意。逼自己不断学习新知识,逼自己不断树立新观念,逼自己不断获得新动能,逼自己不断取得新成果。别人想不到,逼自己先想到;别人不敢想,逼自己敢于想;别人做不到,逼自己能做到。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