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这世界上的一切罪与罚,我们都会一起承受。

302、“没有人能逃过悲伤,哥哥,”路鸣泽轻声说,“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啊,越强大的,藏得越深。” “不过别怕!别怕!有我呐!”他大力地搂着路明非的肩膀,“任何人,想从你身边夺走任何东西,都是我们的敌人。凯撒•加图索是么?我们一起……抹掉他!”

303、很多人都能轻易地说出宽恕二字,只是因为他们并不懂仇恨

304、四面破壁的教堂,天空中闪电撕裂云层,仿佛神罚即将降下,路鸣泽被钉在满是血污的十字架上,漆黑的眼睛也是那么明亮,路鸣泽奋力地抬起头来看他:“哥哥你终于来看我啦,我一直在等你……”

305、留着命就是为了哪天拿命拼一次。

306、“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307、虽千万人,吾往矣。

308、Let up across hell and reach  to heaven!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然后直抵天堂!

309、第一次遭遇命运的时候我们措手不及,所以在命运面前惨败,第二次我们已经全副武装。

310、可这句话里藏着那么多那么多的寂寞,寂寞庞大得就像外面永恒冻土带上的冰川,在年复一年的雪风中越堆越高,永不融化,越来越高峻,越来越锋利…… 但是总有一天,当寂寞的重量超过了极限,它就会崩塌。雪崩的狂潮会把整个世界……都吞噬。

311、局外人永远都是傻逼透顶,当 一个女孩对你莞尔一笑的时候,你永远不会 知道她给她男朋友发的短信里有多少柔情

312、今天的剑桥对我而言只是一百年前那个剑桥的幻影,但我还会不由自主地、一次又一 次地回那里去。站在那里我仍会觉得温暖,隐约闻到一百年前的气息,记忆中的白绸长 裙和牛津式白底高跟鞋又鲜明起来。

313、大人不该觉得自己看透了孩子,孩子也别轻易觉得自己看透了大人。

314、他也意识到这个邀请并不合适,虽然是同学,但毕竟不熟,两个男生邀一个女生同住,还是个中国女生,想来人家爹妈知道了是会投掷煤气罐的

315、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没人能逃得过悲伤。

316、没什么对错,其实他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讨这家人的喜欢,就像对一个女孩,因为她不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317、要活下去啊,哥哥,生命是我们拥有的……一切了!

318、女人爱一个男人,往往要比男人爱一个女人的代价高很多...有时候这个代价是一生...

319、过去的事情就像是画在沙地上的画,时间流逝,沙被风吹走,记忆模糊,最后化成茫茫的一片,再也无法分辨……

320、你年轻时能双掌开碑不代表你老了不会腰间盘突出啊朋友

321、把一个正常人送进神经病院,他会觉得神经病人的逻辑听起来也很有道理。

322、人一辈子总要有个人陪你走到最后,要不然就太孤独了!

323、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没有活在世界上的价值。如果你是我,能用没有价值的东西换回什么人,你也不会吝啬的,对吧?

324、那些年份、时间、人名会如刀刻在你的脑海里,你无法忘记他们,历史回头描述一个人一件事的时候,往往只有聊聊的几十字。当时能留下几十个字的人,付出的代价…往往是生命,而在他们的生命如同烟花那样灿烂地燃烧,往往无人能见。

325、权力是让人着迷的东西,当你试着拥有权与利,你就很难回头了,哥哥……你进我的圈套了——路鸣泽

326、黑王尼德霍格必将会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的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蒂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当你步出宫殿,带著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么?

327、可能有点贪心了,想把每个人都留在最初相遇的时候……陈雯雯应该在阳光里的长椅上读玛格丽特杜拉斯的《情人》,为一段和自己无关的悲情郁郁寡欢;废材师兄就该永远也毕不了业,于是两个人住一屋,每天晚上宵夜,所有的心里话好话烂话都可以拿出来说;诺诺会一直是那个开着法拉利威风凛凛的红发小魔女,狠呆呆的,满肚子坏水,嫁为人妇什么的对她还是一个遥远的未来,她还没有学厨艺,固执地喜欢吃和自己头发颜色相近的冰激凌,和他开快车在漆黑的山路上狂奔……可是会变的,大家都走了,留下他在原地。

328、人的记忆很靠不住,就像一块容易被消磁的破硬盘。过去的事情就像是画在沙地上的画,时间流逝,记忆模糊,最后化成白茫茫一片,再也无法分辨。

329、所谓弃族的命运,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竖起战旗,返回故乡。

330、你要是也看星星,你就会想啊,要是没有外星人,宇宙那么大,直径几百亿光年,一束光从宇宙这头跑几百亿年才能跑到那头,中间要经过很多很多星系,但是只有在地球的时候才能遇到人,但是光经过地球连一秒钟都不要,几百亿年里只有一秒钟会遇到人,那才很奇怪,对不对?

331、人总是在长大之后才明白小时候那些用钱就能买来的幸福多么难能可贵。

332、他并不喜欢命运这种概念,因为在所有以“命运”为主题的故事里,主人公都在不断的找寻却又不断的失去

333、他的声音嘶哑冷酷,他忽然暴跳起来,跳到长街中央,玩命地跺着脚,踩着积水,像个疯子。“真正爱你的人,只有魔鬼。只有我这个魔鬼啊!嗨!哥哥,为什么不拥抱我呢?为什么不用抱着个世界上唯一需要你的人?”路鸣泽雨中张开双臂,嘶哑的咆哮,满脸笑容。

334、“哥哥,”路鸣泽脸上写满了悲伤,“无论我为你做什么,我始终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愿意相信的人么?或许……即便世界毁灭,生命绝尽,在一切的废墟上只剩你和我相对,你依然会警觉地看着我,手中握着打开保险的枪?”

335、如果一件事你不相信自己能做到,那你就真的做不到!因为你连希望都丢掉了,你又怎么能做到?

336、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你看着一个陌生人,可是你会觉得,心里很难过很难过,好像已经和那个人认识了很久很久,但是你想不起来他。你只能在心底有一点点的潜意识。

337、在每个荒芜的世界里,只有他和路鸣泽,当这个世界上只剩下魔鬼时,你会和魔鬼相依为命么?

338、我们将重逢在水清沙幼白鸟飞翔的岸边。那时的我会死在席卷天下的战场上,你教我种的那些花,都已枯萎。

339、有一天当我死了,你就是我在这世界的唯一。因为你身上流有我一半的血。

340、这世界......真是变化快,好像抬头一看大家都走远了,就留下你一个小屁孩还站在原地。

341、每个人都想看到真相,即使那再残忍……

342、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从天堂般的幸福感中挣脱出来。

343、你可以挣扎,但无济于事。

344、有些回忆是不太好的,这种苦自己吃就好了,没什么值得分享的。有人愿意和你在凄冷的夜里一起坐在一辆.破车里听雨吗?

345、她站得高高地俯瞰这个世界,忽然轻径颤抖起来。原来她离地球的极点那么近,却离人类世界那么远。

346、这个世界真孤独,在水下八十米,你孤独像独自站在一个星球上,没人听得见你说话,你可以放声大喊,然而无人在意?他走向门口时听见楚子航在背后问,“你还好么?”“还好啊,”路明非头也不回,“郁闷而已,连争一争的机会都没有,一开始就注定是件扯淡的事。”“谁也不想自己喜欢一个人喜欢的那么扯淡对不对?”他轻声说,“连机会......都没有。”连争一争的机会都没有,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347、几千年了,你在别的事情上糊涂,在这件事上从未答应过我,这个叫诺诺的女孩改变了你那么多么?让你愿意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让你连底线也放弃?

348、世界上有两万人会与你一见钟情,但你这辈子可能一个也遇不到,与其说是一见钟情,不如说是命运……

349、就好像你在一个喧嚣吵闹的世界里,可你自己还有个世界,很安静,静得能听见窗下阴影里无心散落的花种在发芽只与另一个人共有

350、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始终跟你是一心的,因为......你是我哥哥呀。

351、这一刻他能够感觉到那个孩子身上绝大的悲伤,如同喷涌而出的冰冷的水流,铺天盖地地过来,就要覆盖他了。那种悲伤强烈、凶狠而霸道,让人虚弱无力。

352、你将跨上他的马背,即使他是被神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

353、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汝必以痛,偿还儹越 汝必以眼,偿还狂妄 汝必以血,偿还背叛

354、因为我生命中最后的这些意义......虽然像是浮光中的幻影那样缥缈......但是也是我人生中仅有的东西了!谁敢碰我的最后一块奶油蛋糕,我怎么能不跟他们玩命。

355、你陪了我多少年,一路上花开花落,起起跌跌。

356、任何人,想从你的身边夺走任何东西,都是我们的敌人。

357、可你觉得孤独又能怎么样啊?你觉得孤独也不过是心情更差而已嘛

358、"只有生在黑暗里的蛾子才会知道黑暗的恐怖吧……飞在阳光里的蝴蝶,永远都不能明白。"——源稚生

359、在我们的战场上不需要计划,用绝对的力量,抹掉他!

360、总有一些孤独,曾在我们左右;也总有一些孤独,离我们远去,让我们无从寻觅。一切都过去了,是的。阳光里,不会再有天使低下头来,亲吻你的脸。

361、每一次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归来

362、现在的怨恨那么深,只因为当初的相遇那么美。

363、敌人是什么?斩开就可以。

364、没有人喜欢怪物,哪怕怪物有再多再多的心事,内心绵延的向一条古道。为此,你是否愿意换一张苍白好看的脸给别人看?

365、我的名为康斯坦丁,曾至火焰的山巅,于彼此融化青铜的海洋,铸造神的名。

366、“可她什么都不知道。”路明非轻声说。窗外是滂沱大雨,他想到那个女孩还睡在那个红色的圆床上等他回去,她对这个残忍的世界一无所知。“对不起。”凯撒低声说。“混蛋之间没有谁对不起谁,我们是合谋啊。”路明非抬起头来看着凯撒。凯撒微微吃了一惊,不知什么时候这个废柴的眼神变了,眼神深得他看不懂。36.最后留在记忆深处的总是些虚无飘渺的东西,就像你记住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她的美,很多年后你连他的样子          都 忘记了,可偶然在人流如织的街头闻到她惯用的香水味,你在惊悚之下回过头去,却只看见万千过客的背影。才想起即便刚刚和你擦肩而过的确实是她,即便你跟她面面相对,你也未必能认出他今天的样子了。

367、那些爱唱歌地孩子们都被葬在花下的泥土里了,下一个春天,新生的花会开出他们的笑脸。

368、让我们穿越最深的地狱,然后直抵天堂。

369、钟声在夜里不断地回荡,似乎来自很远处的教堂,又让路明非有种那件巨钟就挂在他头顶的错觉,让他想到月下荒原和遥远处漆黑的教堂影子,想到打着火把的人群在荒原上奔跑,火光不能照亮他们的面孔,他们的脸隐藏在阴影里,他们奔向圆月,那轮月亮大的不可思议,半轮沉在地平线以下。   路明非觉得那些人是想从山巅向着月亮跳跃……  他勐地一惊,不知自己怎幺会想到这些,怎幺忽然生出那幺疯狂的想象来。   但那想象如此真实,似乎他曾经在某个时候亲眼目睹那诡奇壮丽的一幕。

370、路明非狠狠地打了个哆嗦,觉得凑到自己面前的古德里安教授仿佛一头老龙,随时会把致命的火焰吐在他的脸上。这是什么地方?一学院的龙族混血种,这个地方和龙巢有什么区别?而他觉得自己是这晰蜴巢穴里面的……一只小白兔,亏得古德里安教授还说他的龙族血统比例高,在来到这里以前他的家人他的生活他喜欢的女孩都跟龙没有任何关系,他一个长在红旗下的哺乳类好少年为什么忽然就被看作一个爬行类了?

371、常常都是这样,最爱你的人,他为你做了很多事,可你不知道。因为他觉得做这些都 是应该的,就忘记跟你说了。

372、防火防盗防师兄

373、“你说我虽然是个普通人,我也想人家关注我啊,我也想有女孩喜欢我啊,我也想有什么东西可以吹牛啊......总不能因为我没本事很普通,就当一辈子的路人甲吧?那有什么意思啊?可在家里我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他摊了摊手,“什么都没有......我饿了,你有没有 什么吃的?”

374、十八岁的时候,我的世界是黑的    很多嘈杂的声音很多凌乱的身影    世界拥挤又浩大    只是没有光    你以“光“的名字来时    散漫着一头长发    于是那些嘈杂的声音和凌乱的身影都不见了    夜空下我仰起头,背影和你相对

375、可是后来他长大了,知道了这世界上并非所有人都是圣斗土,不是高喊着“希望”那种热血口号就能再站起来的。有些希望就像是肥皂泡泡啊,注定要破掉;有些人真的已经没有力气了,这一次倒下去就不会再站起来了。

376、虽然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可还是固执地想到外面去。

377、人的记忆很靠不住,就像一块容易被消磁的破硬盘。过去的事情就像是画在沙地上的画,时间流逝,沙被风吹走,记忆模糊,最后化成茫茫的一片,再也无法分辨。这其实是人的自我保护功能,试想你能记住过去的某个细节,永志不忘,那么一生中最令你悲伤、疼痛、哀愁的画面就会不断地折磨你,你总也不能从过去的坏状态里走出来。

378、她们那么爱我,我当然可以为她们赴汤蹈火

379、我还会活过来的,但是不会再记得你。

380、他的认真、霸气、冷漠和八婆气质此刻完美地合为一体。这个邀请大概无人可以拒绝。设想有人爱慕你,邀请你参加一场暧味而优雅的一对一晚餐,请束缺一如此强硬的方式送达,让你感觉只要说“No”,信使就会从手套箱里抽出一把“沙漠之鹰”对着你的眉心射击......

381、我总是忍不住会想起那座城市的夜晚,灯光燃成的篝火,我坐在天台上,时光短促又漫长,风从我耳边流过带来整个世界的声音。风中,有人弹唱,有人舞蹈,有人相爱。

382、随着她缓缓睁开眼睛,井底的黑暗被她的瞳光照亮,她的眼底仿佛流淌着熔岩。她望着天空又俯瞰脚下,在扫视着这个地狱般的地方。                       面如冰封,而又君临天下。这是王的苏醒,第一件事就是看这万年后的世界是否还依旧。

383、哥哥,我们一起,君临天下

384、可能是有点贪心了,想把每个人都留在最初相遇的时候。

385、嗨!嗨!哥哥!我亲爱的哥哥……别傻了好么?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那么愚蠢的人呢?什么人会孤零零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却感觉不到孤独呢?

386、自己的人生居然就是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组成的,没啥意义,不太感人,写不成小说。就像校长说的那样,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理由都很脆弱,是那种找个高楼往下一蹦摔得四分五裂第二天都上不得晨报的人生。可这样的人生就是自己……仅有的一切啊!有人若想毁掉它……怎么也得跟他拼了啊!

387、人一生里总有几次觉得自己看见了天使之门洞开,路明非等了十八年,在他最衰的那一刻,门终于开了。

388、我们都是小怪兽,可是如果正义的奥特曼来了,我就帮你杀死他。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389、“听起来我中头彩了……可是你为什么叹气?”路明非一点都不高兴,“我有很不祥的预感。”    “所以现在你就是整个学院所有男生的公敌了……”分格尔说,“把鼠标移到你的照片上。”    路明非照着做了,忽然跳出了一个红色的箭头,箭头上写着:“看清楚了,就是这个狗娘养的!谁去杀了他?”    路明非石化在那里了。

390、你的慷慨仅限于分给男人们烈酒和香烟,分给女人们丝抹和裙子,然后在他们最高兴的时候,一把火烧死他们。

391、那是一副很漂亮的大画,铁青色的天空下,一条黑色的巨龙正从尸体堆深处腾起,双翼挂满死人的骨骼,他巨大的膜翼后,是一颗巨树,已经枯死的树枝向着四面八方延伸,织成一张密网,像是路明非在电脑上看到的那些分形图。

392、其实每个人都有失去希望的时候,不光是屌丝,也包括高富帅。

393、不要把我的智商拉到和你一样低,神经病总是把别人也搞成神经病,然后战胜他,因为在精神病领域他们经验丰富。

394、“你也觉得过委屈吧?是你牺牲了1/4的生命救了那个叫诺诺的女孩啊,可是谁都不知道,连你自己都不承认,她醒来的时候看见的是恺撒•加图索的脸。”

395、路明非想他无论做什么其实都不会讨叔叔婶婶和堂弟的喜欢的,就像对一个女孩,因为她不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396、“总之我现在要选择做一枚小米粒儿就得失忆是不是?”路明非带着哭腔。但他的心动了,现实的世界不过是一粒米,生活在一粒米中的人永远不知道原野的浩大,在那片浩大的原野中央,龙皇顶天立地。当你看过那个真实的、浩大的世界后,你还愿意缩回米粒里么?

397、——「04.24 sakura东京への空と、木、世界で一番暖かい所は空の木着けるだろう」  「04.26とsakura明治神宫と関连して、そこに结婚式を挙げるだった」  「04.25 sakuraへ行くと、ディズニー、鬼が怖いが、それにはsakuraがないので、心配だ」  「sakura最高だった」

398、相聚往往短暂而告别常常是永恒,人们所不能承受的哀伤却是世界永恒的法则。

399、“你一辈子就真的衰到总是暗恋那种绝无可能的女孩?”路鸣泽冷笑。

400、那是多么难看的笑容啊,混杂着悲伤和绝望,但还是要笑起来给你看,给你一点点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