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糖宝她习惯了热闹,最不喜欢一个人。没有人照顾,孤孤单单会很可怜的。既然她那么爱你,你去陪她可好?

202、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手,还怕逆不了这小小乾坤。

203、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就还清了。

204、我从来都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205、神,他只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想做的事。

206、好啊,我等你。若你回忆起了一切最后的选择仍然是我,就算粉身碎骨、放弃一切我也会跟你在一起!

207、她是被他害成这个样子的,他已经伤了她那么多次,怎么还能对她举起剑。那么多年,不管在任何时刻,他也从未曾想过要杀她。不管是在知道她会给自己带来的劫数之时,还是她犯下大错获得妖神之力,他宁可背负骂名,将六界都至于险境,他都从来没放弃过她。甚至当她成为真正毁天灭地的妖神之时,他也从来没想过要杀她,而只是想要挽回。她是他用整个生命来守护的徒儿,胜过一切,他宁可自己死,也再不要伤她一分一毫。可是她,居然逼他亲手杀她!——白子画

208、你若为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灭你满门;你若为天下众生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209、如果这只是一场梦,他宁愿永生不醒。如果这依旧是一个错,他只愿此刻一直错下去。

210、瀑布一般的满头紫发在空中漫舞飘飞,犹若在空中张开了一张紫色的巨大帘幕。白皙的肌肤在阳光下近似透明,隐隐露出的漂亮锁骨划出优美的曲线。眉间一点殷红色的如花妖冶印记,血红的眸子亮得无邪而通透,就是漫天繁星也会黯然失色。

211、你不是最爱这个天下么?想要救六界生灵?唯一的办法,杀了我。——花千骨

212、你是世上最温柔之人,也是最无情之人。为了你,我一无所有。这满身的伤痕,都是拜你所赐。你我之间,早就恩断义绝。

213、不要叫我小骨,你不配,在你我师徒二人恩断义绝时你已不配

214、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你我师徒,恩断义绝。

215、淡然带着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华。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仙姿秀逸,孤冷出尘,长发如瀑,眼落星辰,风采翩翩绝世。

216、花千骨不知道,这样一个人,竟然也是会笑的。那爱怜的望着自己的眸子突然变得烁亮无比,像是亘古长明的星辰,像是朝花夕拾的陨日,像是盛大华丽的烟火,让她义无反顾的栽落进去。  心中的一切紧张与不安全被抚平,这样温柔而又慈悲的笑,直直打在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里,映衬着漫天粉红色的花雨,时空幻灭,一切都成了空白,直叫人生生世世永难遗忘。

217、“这里的舌头,有几百年前我的祖先收集的,也有最近我才收集的。这些舌头里,有男人的舌头,女人的舌头,老人的舌头,小孩的舌头,皇帝的舌头,也有乞丐的舌头……你喜欢,哪一种?”

218、“即使我成了六界最丑的人,姐姐也不会嫌弃我么?”“你这个傻孩子,到底吃了多少苦啊……姐姐都不知道……可是奇怪啊,不管姐姐怎么看,小不点还是那么美丽可爱。怎么会嫌弃……一点也不嫌弃……”“总算把初吻送出去了,呵呵,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啊……小不点,记得我……”

219、晴川落日初低,惆怅孤舟解携。鸟向平芜远近,人随流水东西。白云千里万里,明月前溪后溪。独恨长沙谪去,江潭春草萋萋。一波音起,花飞花落,如歌如诉,那是二人瑶池初见,他足踏清风袖笼香,素衣轻羽,展颜一笑,桃花醉,忘人间,从此心与落英坠琼觞。二波音叠,淡雅清新,宁静致远,朝夕相守,七年相伴,她始终安静的凝望他俯瞰千山的出尘背影,日复日,年复年,一言一语,点点滴滴在心头。三波音转,苍凉浑厚,中正浩然,他的谆谆教导,仙恩点化,让她识礼乐、博见闻,从鬼魅缠身,到扬名仙剑大会,斗群魔,战群妖,御剑九天笑清秋。四波音折,冰冷非常,梦幻空灵,犹若天籁仙音,极北之地,冰雪之巅,他牵着她的手,行走在这茫茫世上。白雪皑皑,情丝暗长,踏遍红尘共飞仙。

220、此生我机关算尽,但万万没想到我自己却对你动了情,你要活下去,就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你,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221、这些舌头,每条都是很听话的哟,他们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它们晒晒太阳。”异朽君抬头望着这些舌头,宠溺的口气,就像在谈论着自己的孩子。

222、小骨,你记住,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如果仅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逃避应有的责任,那便是罪孽。想要抛开一切,自由的活着,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师傅我,虽然不喜欢这些事情,却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喜欢的。所以,不管以怎样一种方式活着,对师傅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白子画

223、“骨头,不要看!”能够想见东方彧卿死状之残忍,他连到最后一刻都还不忘捂住的眼,不忘对她说“不要看”。 那是他能做到的对她最后的呵护和温柔。

224、花千骨深吸口气,花香草香,似乎连的月光的味道都闻的见。原来,这就是飞翔的感觉,而她的翅膀,不是剑,是尊上。

225、这三天里我做了三个梦,第一个梦里我是一颗石头,每天很无聊的呆在一颗大树下面。我身边有小草啊小花啊小树啊,很多朋友,可是我还是每天都很不开心,因为我羡慕天上的小鸟,可以有翅膀,可以到处飞,可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于是第二个梦里,我就变成了小鸟,可是没想到,做了小鸟我还是不开心,因为我想飞得更高更远,于是每天羡慕挂在天上的太阳。终于第三个梦里我变成了太阳,可是没想到却更加难过了。每天在高高的天上,看着小草小花和小树快乐的在一起,可是我却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挂在天上。我很伤心很后悔,原来我最终的愿望,是重新做回一个小石头。

226、“花千骨是长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却究竟是我白子画的徒弟。是我管教不严,遗祸苍生,接下来的刑罚,由我亲自执行。”“师父,不要……”她不要!她不要!无论什么苦痛她都可以承受,可是如果师父亲自动手又叫她如何承担?花千骨完全呆住了,师父竟然……竟然要用断念。那是他亲手赠给她的啊!里面寄予了她多少美好幸福的回忆,她从来没有一刻离身过。可是,他竟然要残忍到用断念剑来处罚她么? “师父,求你,不要……至少不要用断念……”她一只手抱住面前白子画的腿,一只手使劲的抓住断念剑的剑柄,惊慌失措的低声恳求着,鲜血染脏他雪白的袍子。绝情断念,绝情断念,他永远不会知道她对他的感情,更不会明白断念剑对她而言意味着什么。

227、爱我的   为我而死我爱的   一心要我死

228、异朽君站在扶栏前,看着那个小小的孩子逐渐远去消失的身影。掏出怀里的一根萝卜,咯嘣咯嘣的咬着吃了起来,果然是甜啊!   握着萝卜的手,白皙修长,温润如玉。

229、我说过这世上没有什么是不需要付出代价的!

230、高处俯瞰到的风景总是十分壮观,就算是平平无奇的场景也令人觉得非同一般。可是,太过广阔的视野,反而会突出自己与世界的差距。以至于无论如何,也不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平常人的视野,只是眼睛所看到的景物,但是,修道人的视野,却是大脑所捕捉到的,心中所感念到的。比起你自身生存所能体验到的狭小空间,例如绝情殿,例如长留山,更应该心怀万物,包容整个世间的广阔风景,把它看作是自己所生活的世界,去感悟它,保护它。

231、花海飘香,桃花林旁的五色瑶池水静静荡漾,万年不改。清风掀起层层粉浪,落英缤纷,飘花如雨。  花千骨身子轻轻晃了晃,那如月光清辉一般皎洁又幽静的光芒,仿佛从亘古一直穿越射破到她面前,明亮闪烁的让她几乎睁不开眼睛。  白子画,从天的那一端缓缓向她走来,花开如海,风过如浪,衣袂翩然,掩尽日月之光。  淡淡的银色光晕笼罩周身,素白的袍子襟摆上绣着银色的流动的花纹,巧夺天工,精美绝伦。肩头飘落了一两片粉色的桃花瓣,无暇的几近透明的宫羽在腰间随风飞舞,更显其飘逸出尘。剑上华丽的白色流苏直垂下地,随着步伐似水般摇曳流动,在空中似乎也击起了细小的波荡。长及膝的漆黑云发华丽而隆重的倾泻了他一身。

232、心相牵 眉宇成川 泼墨泣血亦不愿 妖神现 恶梦魇 诛仙柱上血染遍

233、她,从今日起,便是我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徒弟。我白子画此生只收一个徒儿。

234、小骨,等有一日,万物苍生你都能够等同视之,没有执念,没有牵绊,没有爱恨,那时候你就能真正的摆脱注定的宿命,你可明白?”

235、我口口声声说爱千骨,杀阡陌为她舍弃一切,东方彧卿为她而死,而我 却什么都没有做

236、心头几多幸福又几多苦涩。够了,都够了,骨头,你的前一吻已经还清了你欠异朽阁的所有债。而为了这一吻,我东方彧卿从今往后会把所有都给你,为你做我所能做的一切。——东方彧卿。

237、再来一次我还会爱上你。只是你别对我那么好了,我会沉沦。别再伤我了。

238、我的世界里,从来就没有任何能够与他相比

239、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不去做那些自己该做的事。

240、什么叫离她远一点,笑话!我要天下皆在我手,还怕逆不了这小小乾坤!

241、“事到如今,你还执迷不悟!哪里有爱了,你只是爱上了自己的坚持。你是一国之君,骄傲自负,无法忍受得不到的失落感罢了。放着身边好好的人不珍惜,始终追逐着天边的浮云幻影。你和我经历过什么,又懂得我什么了?简单一面,就让你无视了身边之人跟你几十年的出生入死,朝夕相伴。口口声声说什么爱,你这样的人,真的懂什么叫爱么?你好好摸摸自己的心,看个清楚了,自己到底爱的是谁!”

242、你想要什么,你说就是了,不管对的错的我都给你。爱给你,人给你,六界覆灭干我们何事,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们何事,我带你走,去哪里都可以,只是,不要离开我。

243、“他是世上最温柔之人,也是最无情之人。我努力了那么多年,从来都不懂他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懂也不想懂了,是死是活,他如今在我手里,我想怎样都行。”——花千骨

244、好个不老不死,不伤不灭。一句神谕,便决定了他永生永世的痛苦。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让我亲手杀了你之后,留我一个人? 想要什么,你说就是了。不管对的错的,我都给你。 爱给你,人给你。 六界覆灭干我们何事?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们何事? 我带你走,去哪里都可以,你想怎样行。 只是不要离开我……

245、人只要付出了感情付出了劳动付出了心力去关爱过养育过守护过就会懂得什么叫珍惜。就像自己亲手栽培的花和路边的野花是不同的上过战场的士兵就会变得爱国了。

246、桃花无尽,与君长留。

247、小骨:1,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2,这世上我最怕两样东西,鬼和师父…    3,白子画,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上,我可见过你    4,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5,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6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就还清了。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我与你师徒恩断义绝!    7,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澜,苍生因我遭涂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积如山。可我真正亲手杀的,却只有落十一一人。

248、白子画,你想救他们,杀了我啊,杀了我,动手啊!诛仙柱下,瑶池旁你不是做得很好,杀了我啊!杀了我你就可以为他们报仇了

249、淡淡的银色光晕笼罩周身,素白的袍子襟摆上绣着银色的流动的花纹,巧夺天工,精美绝伦。肩头飘落了一两片粉色的桃花瓣,无暇的几近透明的宫羽在腰间随风飞舞,更显其飘逸出尘。剑上华丽的白色流苏直垂下地,随着步伐似水般摇曳流动,在空中似乎也击起了细小的波荡。长及膝的漆黑云发华丽而隆重的倾泻了他一身。

250、姐姐你好好睡,你不是最喜欢睡觉的了么,就当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的我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我保证一定会让你醒过来,就在我死的那一天……

251、白子画如今的这个花千骨到底是不是你深爱的那个花千骨其实你自己都一直没弄清楚想爱她又逃避她想珍惜现在的拥有的确有沉浸在过去的痛苦里无法自拔。花了十多年却仍只是把她教成了个废物看得久了连你自己都迷惘了她到底是谁迷惘自己为什么还要活着。和他在一起既是救赎也是凌迟你无时无刻都不再痛苦。既不肯让她离去也永远不会接受她因为在你心底她已经和你爱的那个小骨不同了接受她会让你觉得自己正在叛变抱着她如同抱着别人你会内疚。可是离了她你又不能活。这样永生永世的痛苦下去又是何必能?

252、白子画,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我东方彧卿插手不了知道不了的,你以为小小的蛮荒,能难得住我几时?我非要将骨头从蛮荒带出来,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命!——东方彧卿。

253、仿佛做了一个遥远而悠长的梦,梦中有无数瑰丽而色彩鲜艳的诡异舌头,蛇一样向她吐着鲜红的信子,滑腻腻又粘湿的在她身上舔着。她的腹部涌出绿色的鲜血,滴在大海里,整个蔚蓝的海洋变成绿色,鱼儿全死了,就像她手中的花儿一样。

254、花千骨怔怔望着那个俊秀清雅的男子,嘴角始终挂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犹如一副水墨画

255、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怕两样东西,一个是鬼,还有一个就是师傅。

256、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所以,微笑着不放弃,哪怕爱比死更冷。

257、竹染,他是唯一一个陪在身边的人,这些年来,不管是在蛮荒还是成为妖神之后,总是在最苦的时候,他与我相依为命。六界与无关,他对我却是重要的。

258、既然全世界都舍弃我,那我便谁都不要。

259、选天下,还是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