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妇女节快乐!

2.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3.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您辛苦了!

4.古时的花木兰,当今的刘胡兰,都是妇女中的典范,妇女的业绩说不完,妇女能撑半边天,妇女英豪千千万,三月八日妇女节到,祝妇女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5.祝美丽好运快乐善良热情健康的你三八妇女节快乐,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最灵的祈愿送给你,愿你心情如花,人见人夸,幸福一生乐哈哈!

6.又是一年妇女节,女性同胞祝福多,愿你事业财运发,青春常在赛十八,开心快乐喜事来,幸福安康真自在,妇女节快乐。

7.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蜜语甜言,你负责漂亮打扮;我负责送出祝福,你负责三八妇女节快乐!

8.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老婆致以节日的问候。

9.我能够生活在这个美好精彩的世界里,是因为有妈妈的无私关怀和爱护,是妈妈教会了我人生的第一课,把我的童年生活装扮的精彩无限。

10.妇女撑起半边天,孩子做作业,是她守着;老公回家,是她盼着;家务劳动,是她承担着;三八妇女节到了,愿所有付出爱并被爱的女士们节日快乐!

11.闪过拉登的盯哨,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经历这种种危险,只为与你说一句:朋友,妇女节快乐!

12.妇女节来到,我的祝福先报到,祝天下全部女同胞:生活幸福展颜笑,喜事不断乐眉梢,工资一直往上飙,永远年轻没烦恼!

13.老婆,妇女节到了!作为你的好老公,我要服从你的不喝酒,不加班,早回家三大纪律;遵守买菜,洗衣,做饭,按摩,端茶,倒水六大原则。祝老婆越长越靓,青春永驻!

14.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母亲把爱寄托在无限的唠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母亲,你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洁纯净的日光;如同千年的书页中飘落的干花!

15.愿丝丝春雨为你洗涮疲惫,暖暖春风为你吹去烦恼,烂漫春花装扮你的容颜,整个春天为你带去美丽人生!祝你妇女节快乐!

16.单位家里一把抓,事业家庭两不误。时髦女郎潮流儿,歌舞联谊交际花。扮装娇靓一朵花,贤妻良母人皆夸。三八妇女节快乐!祝你青春美艳丽。

17.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