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2.她的双手力大无穷,托起无数孩子的天空。她的思想至高无上,甘愿奉献待遇地位从没想。她说话柔声细语,就像滋润禾苗的露珠,她,就是幼儿教师。

3.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我要感谢的人。

4.我歌颂粉笔。它给予我学问,勾勒我的灵魂,指点我的前程,那美丽的粉笔不正是您的化身吗?谢谢您,老师!

5.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6.感谢你们!幼儿园的老师,人生起点的导航之星,燎原孩子的前程!谢谢你们!

7.我们衷心感谢幼儿园的老师及教育过关心过帮助过我儿的所有老师,感谢园长的辛勤工作,感谢园长领导出这样出色的幼儿园。

9.是您,传授给我知识;是您,教我读懂人生;是您,为我指明方向!如今,我用您教会我的一笔一划,编织一条充满祝福的短信!

10.当我们把宝贝交给了您交给了幼儿园,他的幼儿园又有了“好妈妈,好爸爸,好阿姨,好外婆,好姐姐”,他在这个世界上从此又多了一些爱他的人,孩子今后的成长路上,当作父母的牵着小人儿的手随风而行,会觉得他的另外一只手也有一些人牵着,我们家长真是既开心又安心!

11.我愿是一杯清水,您讲课渴了可以润润嗓子;我愿是一段轻音乐,愉悦您疲惫的身体。老师啊,歇歇吧,要爱惜自己。

12.我歌颂粉笔。它给予我学问,勾勒我的灵魂,指点我的前程,那美丽的粉笔不正是您的化身吗?谢谢您,老师!

13.XX老师,感谢您X年来对我家XXX的照顾,他(她)在您的照顾和教育下,已经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点我们都能体会到,真的很感谢您,您辛苦了,以后还要麻烦您教育教育他(她),谢谢了!

14.毕业的铃声早已响完,悸动的心雀跃不已,心有祝福万千,汇成秋风细雨,在这特殊的日子,学生只愿您健康如意。

15.我愿是一块板擦,为你抹去生活的烦恼;我愿是一把教鞭,为你指引幸福的方向;我愿是一支粉笔,为你书写美好的祝福!

16.每当收获的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种的耕耘者――老师。

17.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

18.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

19.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20.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粉笔,牺牲自己书写希望,少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方知老师亲。您辛苦了,老师快乐!

21.谢谢您对我孩子的教诲。教师节快乐!

22.有关幼儿园教师读书笔记

23.老师给我的影响和教育让我终生难忘,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24.我亲爱的老师: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学生送您一幅对联:两袖清风琴剑书画文韬武略,一身正气马列毛邓教书育人!

25.孩子一个多月的幼儿园生活,让我感触很多宝宝是一个淘气胆大不怕生的孩子,入园以来,老师们以极大的爱心耐心信心责任心关心他爱护他,用鼓励赏识参与等教育方法帮助他,把爱渗透到宝宝幼小的心里谢谢老师们!

26.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了祖国的希望;老师是忙碌的蜜蜂,酿造出了象蜜一般的幸福生活。

27.xx幼儿园的老师们,你们好,感谢你们对儿的照顾和培养,你们以和蔼可亲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滋润着孩子幼小的心田。我们谨以此表达对园领导和所有的老师由衷的感谢!

28.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

29.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是对师生情的评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是您一直恪守的箴言,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30.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有人说,老师如蜡烛一般,燃尽自己,照亮他人;有人说,老师如园丁一般,培育着祖国的花朵。然而,我却认为,“老师”这个词的伟大,是无法比喻的。因为老师的爱,包容天地!敬爱的老师,您为了学生,平时备课是多么辛苦。但您毫无怨言,仍然将最精彩的一课带给了您的学生!老师,请您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桃李满天下桃李竞芳非俯首甘为儒子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你是我最感激的人,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为我带来内心的慰藉,今天是感恩节,请允许我用真心向你说一声谢谢。

31.每一屡阳光是我对你的祝福,每一丝雨牵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每一阵风刮去我对你无限的祝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像你致以永恒的谢意,祝教师节快快乐。

32.有人说老师像园丁;也有人说老师像蜡烛;而我却觉得她更像一支粉笔。她缩短了自己的身躯,为我们铺长了知识之路。她总是默默地在黑板上耕耘着,为我们播下了知识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