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委屈,不是心碎的痛哭流涕,而是含着泪依然坚持,依然努力。真正的懂得,不是一句轻描淡写的敷衍,而是在你难过的时候的默默陪伴。

关心她,爱护她,保护她,她说的话永远是对的,她做的事永远支持,默默陪伴在她身边,一起共度美好人生。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身体是灵魂借住的客栈,如果不能朝夕厮厮守,那就默默陪伴。

有时候,最对的那个人,就是始终在那里默默陪伴的那个人。

美丽的星空下一张绝美的容颜。在美的星空也无法寄托我浓浓的愁绪,如果时间能在这里停留,我想我会想起曾经我们,虽然什么都不明白,但是我知道总有一个人在身边默默陪伴!

好友真正的意义,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而是你没说出口的话她都懂,你不开口,她也不问,只是默默守护,默默陪伴。如此甚好。成功时的赞誉往往都是多余的,只有奋斗时的默默陪伴才显得弥足珍贵!

我一直以为在你身边默默陪伴,你会感动,可是我离开后才知道,感动的始终是我自己。

世界上最痛的痛不是你爱的人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你爱他,而是,深爱你的人一直默默陪伴,你却无法爱他。

求你对我好,默默陪伴就好。

有时候,最对的那个人,就是始终在那里默默陪伴的那个人。

“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正的朋友不热烈,不张扬,默默陪伴,让人感觉虽无十分依赖,却又不能离开。

你说让岁月静静打磨后成熟方可久伴我身边,我却想一路默默陪伴后携手并肩到天高水远。

彼此的动心有时是一见钟情,有时是日久生情!一见钟情是刹那惊艳,日久生情是量变引起质变。一见钟情是爱情中的浪漫奇缘,日久生情是伴侣间的默默陪伴。

我爱你,但是,我没有说出口,因为,我知道说出去,会让我彼此做不成红颜知己,有一种爱,叫做默默陪伴。

再疯狂的追求也没有默默陪伴能打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