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我们谁也没有回到谁的最初,都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漂泊着开始时的梦想。

多年以后,我们成了别人眼中的自己。

现在的现在,只是未来的留恋;未来的未来,只是我们空想奇谈。殊不知,我们许多人摆的多年以后,只是我们的白日梦;真正的多年以后,历经人世沧桑,多年以后只有各奔东西的流浪。行将就木前,才知这真的是个梦。

多年以前,我们双肩背包黑白帆布大踏步向前,多年以后,谁气宇轩昂呼啸疾驰忘了当初。

多年以后,你若是结婚了。新娘不是我,我会闭口不提往日的疯狂。多年以后,我若是结婚了,新郎不是你,我会像当初一样痴狂。

很多年以后,我们会逐渐地平静下来。

很多年以后,我们或许继续漂泊,会相遇,也会忘记。

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字幕有时会写:许多年以后。现实生活里,却都是正在发生,当你也想感慨许多年以后时,大概已在岁月中老去。

多年以后寥寥知己,能在一起好好珍惜。

多年以前,我们不曾相识,多年以后,我们也该毫无瓜葛。

多年以后,我还是我,还有那份不着边际的执着。多年以后,你的来日方长,我的乍然离场,我这余生也只求温柔和自由。

多年以后,我还会不会像现在这么忧伤、彷徨、无助、以泪洗面?还是多年以后的我,偶尔想起多年以前的现在时,只是,扯开嘴淡淡一笑呢。

多年的独自等待换来的是多年以后黯然却独自拥有的回忆。

一首歌听的久了,多年以后再次聆听难免身临其境,一个人喜欢久了,多年以后再次遇见难免物是人非。

很多年以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你在你的天涯,看那大雪飘飘,我在我的海角,看那细雨绵绵。

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同一片蔚蓝的天空下,去看同一天的日出,却不会看见彼此。

多年以后,我有好的工作,我有房有车有学历,就是我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你;多年以后,我遇见过绝色佳人,我遇见过自然奇迹,就是没有再遇见你;多年以后,我在这,你在哪里

很多年以后,我们在陌生的环境里回想起那熟悉的身影,微笑。

愿你多年以后在提起我会侃侃而谈,愿我多年以后在提起你只一笑而过。

多年以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终究只是一人。

不敢奢求多年以后你的一句,有你真好;只求多年以后你真心的一句,认识你真好。如此也好。

一直到许多年以后的今天,许多年以后的我,才明白许多年以前的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