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咬牙坚持,是一种勇敢,值得肯定;可是相信自己,会为此拼尽全力,会是一种享受。

2,燃尽自己,照亮前路。拼尽全力,不负我名。

3,尽心尽力,拼尽全力,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自己。

4,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

5,因为我要赢,所以你必须输!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得到想要得到的东西!

6,我拼尽全力,最后还是输给现实。

7,有了想法和动力就不要让它冷却,给自己一个拼尽全力的机会。充实自己,抓住机会。我们只有学会赚钱的能力,才不会被世界惩罚。就算是花开花谢,云卷云舒,对于我们也可以是另外一种风景。

8,不管结果怎么样,最重要的是过程,是你拼尽全力的瞬间,相信这会让你散发出耀眼光芒。

9,如果你的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那你就要拼尽全力了。

10,如果命运无常,那么至少还也还需要一些人,你愿意为了他们拼尽全力去抗争,去变得更优秀,才能带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去爱你想爱的人。

11,我拼尽全力,自知不过螳臂当车,我殚精竭虑,自知抵不过一句呵呵,看车轮滚滚,看尘烟蔽日,看诸公洋洋,啐!我自哭我自笑我自义愤我自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