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铭记。

2、愿深情的人都不会被辜负,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3、男人绝情起来真的很恐怖,自古深情都会被辜负。

4、贪吃该胖,懒惰该丑,深情对未至的人就会被辜负,不主动寻觅就该孤独半身。世界不温柔,改变自己,融入世界。

5、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也许,深情往往被辜负,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最终还是要说再见,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6、有时候,孤单比拥抱更让人心安!希望那一天,风尘仆仆的我们,怀揣的深情再不会被辜负,会有归宿……

7、很多女孩深情被辜负,不哭不闹不是不爱,面不改色不是不想留你,而是不忍忤逆你的意思,不忍强求你……

8、倘若深情被辜负,那就孤独下去好了,既然深情被辜负,那就一直滥情下去,我再也不吃醋了,再也不胡思乱想了,孤独变成习惯就不需要陪伴了,我累了!

9、愿你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愿你深情不可被辜负,愿你开心的像个孩子。

10、怕深情被辜负,也怕假意对不起别人。

11、最怕深情被辜负、那么还是一直一个人比较好、不要忽然闯入、不要过分打扰。

12、深情如若不是被辜负,那从来都算不得深情,再见。

13、往事腐于心,烂于泥;从此深情被辜负,永生永世,孤独终老。

14、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所有的深情,都不会被辜负。

15、愿你忠于自己,活得洒脱,尽快走过孤独。相信深情不会被辜负,永远陪你一起面对!

16、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的深情不再被辜负。愿意一生二人三餐四季,诚且真。

17、如果明知道会受伤,还会去喜欢吗?Y。痛,就让它一路相随。若如深情被辜负,吾生孤独终老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