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不爱说话的时候,你说我装深沉。我话多的时候,你又觉得烦。而我现在默默的笑就好。

2,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不是装的洒脱或想的太多,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最沉默。

3,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大智若愚;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

4,我将你放在最深沉的心底,不是遗忘,而是因为知道想也无用,只好假装记不起。

5,你是我做过最深沉的梦,一半挂在脸上笑靥如花,一半留在心里结成伤疤。

6,我是个普通的人偶尔喜欢装深沉写些自觉深沉的句子然后才发现啊……没一个人懂我……。

7,在明亮的白昼要像雄狼一样深沉细心!在黑暗的夜里,要像乌鸦一样,有坚强的忍耐力。

8,要么放弃,要么彻底。既然我做不到彻底,那么我就应该放弃。在一个不懂的年纪,我凭什么假装深沉。

9,像我这样庸俗的人,从不喜欢装深沉,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忽然也恍了神。

10,我多希望能有一个人来骂我一顿,“别给老子装深沉,其实你就是个幼稚的孩子”,“其实,你他妈以为老娘想吗?”。

11,爱情也像海一样深沉,我给人的越多,我自己就越富,因为这两者都是没有穷尽的。

12,当一切都看透,变得风轻云淡你又何必假装刻骨铭心,爱得深沉你的虚伪,可笑且可悲真让人疲惫……。

13,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14,人就这么一辈子,这七个字,说来容易,听来简单,想起来却很深沉。

15,一个人成熟的表现就是,凡事都往坏处想,少了期待,人也就变的深沉了。

16,不想假装深沉,但世事难料,简单的思维,只会让你在失望来临时更加痛苦。

17,过往之后,无论你遇见再多优秀的男子,听到多少句我爱你,也不及那个人给你的拥抱来的深沉。

18,那清新内涵的文字,优雅深沉的背后,何尝又不是自我的安慰一层绚丽的伪装。

19,夏日的繁华日渐淡尽,天空清澈悠远,喜欢秋天的宁静与清澈,秋天的忧郁与成熟,秋天的韵味蕴涵而深沉。

20,毕竟谁都不能真正的理解谁。说出来了显得多矫情,就憋在自个心里吧,还可以装深沉。

21,这个世界约定俗成的对人的认识有很多偏见成熟并非老声老气假装悲伤认为是深沉。

22,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3,不喜欢秋,是因为我不想装深沉。不喜欢冬,是因为我不想装冷漠。

24,那落梅捎雪的飘落无痕,我煮酒饮了这杯温存,不等我认真,却听你新词旧句里,对他的爱恨深沉。

25,我知道你什么都明白,你装着不懂的样子,让我好恨,恨自己爱得太深沉、太执着。

26,最深沉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冷漠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最轻浮的感情往往是以最强烈的方式表现出来的。

27,想要装的深沉点的时候,总是不自觉逗比。想要快乐的一个人时,却又莫名的一阵悲伤。

28,明明很活泼,偏偏要装深沉,明明很简单,偏偏变得复杂,明明很不喜欢,偏偏要很用心。

29,被苦难切割过的心,才装盛得下更壮大的美好,耐得过更深沉的黑暗。

30,像我庸俗的人,从不喜欢装深沉,偶尔听到老歌时,还是会晃了神。

31,其实我不是没心没肺,也不是故装深沉;会笑、会哭、会生气、会愤怒、其实有一些事情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