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或许这世界上还有命运无法触及的东西吧,它无法掌控你寻找心灵宁静的脚步。

2,好心情便是一份心灵的喜悦,喜悦能让心灵保持明亮,并且充满一种永恒的宁静。

3,我喜欢我的心灵和肉体都与世无争,鞋子决定我心情的宁静和舒泰,这是勉强不来的事。

4,我喜欢你似水的温柔,在一起时的那份宁静,那宁静是心灵在共鸣,在无声的交流。

5,向外,不断追求生命更高的境界。向内,不断触及心灵更深的感动。

6,宁静的山是心灵的绘画,宁静的水是灵魂的诗篇,宁静的夜是精神的书籍。

7,夏目:是啊,我也喜欢啊,温柔的,温暖的东西,都在追求互相吸引的东西,我喜欢他们拼命要活下去的心灵。

8,人如果追求表面的美丽,你只会对自己越来越失去信心。若追求的是内心的宁静自然,就会越来越觉得充实。

9,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会获得心灵上的宁静一个罪恶的灵魂是没有宁静可言的。

10,倘若你想追求心灵宁静和幸福,那么请信仰吧,倘若你想做一个真理的追随者,那么请研究吧。

11,一个人心灵的宁静越是不为恐惧所侵扰,就越是可能为欲望和期待所骚动。

12,我喜欢宁静。蒿叶一样的宁静。我追求淡泊。蒿花一样的淡泊。我向往正直,蒿茎一样的正直。

13,在追求物质的过程中,我们的双脚总是走得太快,以至于把灵魂远远地落在了后面。

14,我沉默地生活,不是因为我孤独寂寞,而是为了追求心灵的宁静与安详。

15,一个人退到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如退入自己的心灵更为宁静和更少苦恼,特别是当他在心里有这种思想的时候。

16,我坚持认为,宁静不过是心灵的井然有序。更新你自己吧,让你的原则简单又基本。

17,如果说成功是青春的一个梦,那么追求即是青春本身,是一个人心灵年轻的最好证明。

18,理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

19,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风有在追求,树也曾挽留。

20,宁愿单身的孤独,也不愿空虚的恋爱。我想要的心灵了悟的宁静,而不是空洞的喧嚣。

21,平庸将你的心灵烘干到没有一丝水分,然后荣光才会拨动你心灵最深处的弦。

22,自暴自弃,这是一条永远腐蚀和啃噬着心灵的毒蛇,它吸走心灵的新鲜血液,并在其中注入厌世和绝望的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