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如果不去追求自由,就是在制造悲剧,而这种悲剧没有尽头,在时间的长河里悲剧一浪接着一浪的来袭。

2,自食其力並承受危险是追求自由的必然代价!如果有一天,这代价是格林的生命,我还捨得让他走这条路吗。

3,我喜欢三毛的文章,她就是我的信仰。而我亦知道我喜欢的不是她的信仰,我只是追求自由。

4,过年胖了的都是心胸宽广有独立思考能力坚定追求自由放飞自己有梦就追无怨无悔的人。

5,我们总在追求自由,渴望自由,但很少去想自由是什么,也很少去想代价是什么。

6,人除开生命本能之外,还有更高的精神本能,这种本能就是追求自由。西哲说:不自由,毋宁死。

7,这里有最死板的规矩也有最叛逆的思想最没有自由的地方和最追求自由的人。

8,享受生命.追求自由.不受那些繁文缛节束缚.有两三知己足相伴.琴棋诗书在手.此生我不负自己。

9,你是我的心肝,我把你放养多年。让你去追求自由,现在你是否该归位了,重回我的怀抱。

10,追求自由,势必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才能抵挡得住无人理解的孤独以及令人动摇的风风雨雨。

11,谁的一生不再追求本能谁的一生不再追求快乐谁的一生不再追求自由谁的一生就如陨落的星辰。

12,如果对于尚未成熟的人来说,追求自由是散漫的理由;那对于成熟的人来说,无追求就是堕落的开始。

13,曾经,我们在束缚中追求自由。现在,我们在自由中寻求成就。将来,我们在归属中觅求依靠。

14,既然渴望自由,那为什么不去追求;一味嘲讽世人没有追求自由的心,却不知自己才是最废的。

15,超越现实后,你便能看见真相。你被某种力量束缚着,但在追求自由的过程中,你本身就是真实的。

16,伟大的羽翼必然追求自由之光辉,但因为受不了管束而逃跑那纯粹是懒惰。

17,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自己,他追求自由,秉承天性,他特立独行,他倍受肯定,他不用复制他的人生。

18,不要听那些人说的,他们穿得邋里邋遢是追求自由,本质上,他们活得既无趣,又懈怠。

19,他用他外表独有的风流不羁带走我一颗追求自由的心,他送来的爱情却是牵绊我一生苦难的来源。

20,因为太过在乎彼此,奔命于近乎奢侈的完美,你在我左右,我却想要追求自由,渐渐相爱变成相残。

21,努力的活出自己,才是对家人最好的回答,我追求自由的生活,追求安稳的生活,追求完美的结局。

22,也曾不顾一切去追求自由结局是我输掉了青春也错过了最美的你。

23,为了追求和平,我们制造了太多的战争。为了追求自由,我们制造了太多的监狱。

24,为了追求自由,我们不断探寻,到头来只是从一个枷锁跳到另一个枷锁。

25,我喜欢骑车骑得很快,一方面是对风的喜爱,另一方面,是不羁的灵魂追求自由。

26,对于一个追求自由的人而言,牵挂别人和被别人牵挂都是一种负担。

27,国民老师杨石磊:不读书的人,思想不会停止,但是不追求自由的人,活着和死了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