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2、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3、儿童不是用规则可以教得好的,规则总是会被他们忘掉的。习惯一旦培养成功之后,便用不着借助记忆,很容易地自然地就能发生作用了。

4、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

5、修养的花儿在寂静中开过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里结实。

6、成功是路标,(mip.xuejuzi.cn)召唤我迈步前进;成功是号角,鼓舞我永不停步;成功是彩虹,风雨后才会出现!

7、不要等明天,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开始。总是等到明天的人,将是一事无成的人。

8、对生活抱持全面性的好奇,仍是伟大创意人员成功的秘诀。

9、当人们感到自己没有能力获得巨大的成功时,他们会鄙视伟大的目标。

10、熊熊的热忱,凭着切实有用的知识与坚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11、人生是短促的,这句话应该促醒每一个人去进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虽然勤勉不能保证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荣的事业,但那些功业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参加行伍的光荣,即使他未获胜,却也算战斗过。

12、只要有一种无穷的自信充满了心灵,再凭着坚强的意志和独立不羁的才智,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13、那么觉得。我以为,有失败,才有成功。

14、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

15、不在乎别人是否赏识他的人,必然成功。

16、一个成功者以最谦虚的态度来接受一个最忠诚的指导,这并不影响他的独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导之前,必须进行冷静的分析,千万别存有屈服感。

17、一个人如果认为自己在一生中能干出一番不同寻常的大事,就比没有远大理想的可怜虫,有着更多的成功的机会。

18、成功并不一定要通过那扇门,你依旧可以通过勤奋的阶梯跨过,走向成功。

19、一个成功的商人是虎,一个失败的商人是狼,你和他们中间哪个打交道。

20、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当世之务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21、有人说:成功是鲜明的,失败是灰暗的。也有人说:成功是瑰丽的,失败是丑陋的。还有人说:成功是精彩的,失败是平淡的……在以前,我会很赞同这些话。可现在的我其实不

22、科学不是可以不劳而获的,诚然,在科学上除了汗流满面是没有其他获得成功的方法的;热情也罢,幻想也罢,以整个身心去渴望也罢,都不能代替劳动。

23、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24、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

25、最初的奋力一击,是战争成功的分水岭。

26、成功来之不易,不易在成功之前便有失败和挫折,我们无法预料,亦无法避免。唯一能做的只是咬牙坚持,坚韧而持久。每一滴眼泪和汗水,实力便增长了一分,离成功便更进了一步。

27、我年轻时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

28、成功的人,决不步人后尘,而是永不放弃,创新。只有失败者才会为粉饰自己失败的行为而四处寻找借口。成功者,永远只会专注于找方法。

29、当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

30、成功就像一朵不张扬的水仙花,只要努力,终有一天会开出芬芳的花朵

31、成功的秘诀是坚持。坚持成就实力,铸就了成功,同时也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

32、成功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默默地为你在迷茫中找到正确的方向;成功是辛勤汗水种出来的一颗幸福果,高高的为你带来甜蜜的生活。

33、当你做成功一件事,千万不要等待着享受荣誉,应该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34、我是一个兴风作浪者,我相信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个人都有认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个人都说我疯狂。

35、真正的成功者,不在于你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

36、我深信卓越的创意作品,永远是一个成功代理商前进巨轮的中轴——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亦如是。

37、正直和诚实还没有发现代用品,人们缺少它就没法取得成功。

38、由预想进行于实行,由希望变为成功,原是人生事业展进的正道。

39、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时机去发掘开拓的人。

40、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尝试中的到成功。因为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第一次的失败而变的很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居然连尝试一下都不能。因此我渴望在尝试中的到成功,它能让我告别忧郁,告别烦恼。从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这时成功的感觉是快乐的。

41、丈夫想到管太太,远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妇次数多;禁子想到关牢门,远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数多;所以困难尽多,情人和囚犯照样应该成功。

42、自古成功之大人物,莫不从铁中来,血中来,荆棘中来,冰雪中来。一言以备之曰:忧患者英雄之原料也。

43、有很多人在看到了成功的大门,却未能打开,最后碌碌无为,他们不能称为成功,他们只是失败者。

44、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考试中得到成功。因为成功能给予我奋斗的动力,让我能再接再厉,不被考试吓倒。这时的我才能信心大十足,勇敢坚强的朝着前方走去。这时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

45、“拿出胆量来”那一吼声是一切成功之母。

46、在通向成功的路上铺满了荆棘。有的人被重重困难唬住,面对成功望而却步。这种人一生只能平淡而过,庸庸碌碌。而另一种人,为成功做出了努力,但也因被刺破手指终于没有成功。还有一种人,他们忍受着被刺的痛苦,在困难中艰苦地前进。

47、成功是走向成功的快捷方式。

48、我们心革开放的成功,不是靠本本,而是靠实践,靠实事求是。

49、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50、万里不惜死,朝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