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被人说你是一个好女孩,其实我想做一个坏女孩,因为好女孩总是被辜负,可是我的家教不允许,就算所有人放弃我,我也不能放弃自己啊。

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好女孩总是被辜负,难道老天真的不开眼么?

为什么好女孩总是被辜负?很多坏女孩却嫁给了幸福?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看得心酸,为什么好女孩总是被辜负。

最近,总是听到女孩被分手的事情,为什么好女孩总是被辜负?女孩真的不要轻易投入感情…男孩,在你不确定是否要跟女孩一起走下去的时候,请不要轻易招惹她。

也许这个世界需要两个极端才能维持天地间的平衡,比如渣男和好的男朋友,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好女孩总是被辜负,任性的那个却被视若珍宝,真的应了那句,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可是真的喜欢又怎么能隐藏呢,刻意营造的爱情就不纯粹了啊,真是让人矛盾。

真的心疼好女孩,为什么有的人说不爱了就不爱了,好女孩总是被辜负的那一个。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好女孩总是被辜负,也有那么多好男孩被绿,可奇了怪了,好女孩和好男孩总是无法相遇,为什么嘞?

为什么好女孩总是被辜负呢,那就不做好女孩了呗有什么所谓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