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虽有意,流水本无情,仅仅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切成了过往。

一个转身,可以是一个结束;一个转身,也可以是一个新的开始。

离开,只需要一个转身;怀念,却用尽了余生。

一个转身,光阴便是故事;一盏清茶,过往便是寻常。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无论是故友还是红颜,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人的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人生皆回忆,且行且珍惜。

我转身,不过一个背影而已,你转身,却转过去一个世界。

一个错过,一辈子,一个转身,一辈子。

一个转身夏天变成了故事,一次回眸,秋天已成了风景!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山野万里,你是我藏在秋风中的欢喜,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秋风不燥、时光不老,岁月静好你我都好。

你总喜欢说来日方长,却不知一个转身,只剩下遗憾!

世界很小,小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人;世界很大,大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会失去什么人。

离去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只要一个转身什么都可以没有。

时光角落里,演绎一场别离。你一个转身,将我叫做曾经。

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突然间心里愣了一下,或许此次之后,便是一辈子的错过,一个转身,一个松手,轨迹全部改变了。

再多的感情,也不过只欠一个转身。没转身,是爱人。转身了,就是陌路人了。

一个转身,光阴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岁月便成了风景……有的转身为念,行色匆匆,剩下独自而行的宿命。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这都是有原因的,是前世的因果轮回。感谢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的缘。

一个转身,便是天涯,一个回首,即是海角。

一个转身让我发现,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坚强。

相遇,不过一个瞬间。离别,不过一个转身。

最痛苦的不是分别,而是分别之后,回忆还是根深蒂固,像魔鬼般纠缠不清。离开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遗忘却要一辈子的时光。

走了可能就永远不会回来了,有些人就算被时间磨灭了感情,但他还是会出现在你的一个抬眸,一个转身。

遇见你不过是人海中的一个回眸,错过你,亦不过是无意间的一个转身,转身即天涯,我曾遇见过你,所以,我依然记得你。

一个转角,一个转身,便是一世人间,我们在上个转角分别,是否能在下个转身相遇?

我害怕,只一个转身,你便成了昨日,一去不返。

一个转身,瞥见你那动人心弦的美,从此只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