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不辜负自己已经很难了,更别说不辜负每一份善意与喜欢,愿你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

希望今后的生活我能戒骄戒燥,幸福的要诀在于每天的珍惜和平凡守望,才能不辜负自己一路走来。

人生总是太匆匆,再来已是两年后,此后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岁月便好。

愿以后的日子过得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愿此后不辜负自己,愿爱情修成正果。

愿我们都可以有能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委屈自己,不辜负此生,此后的人生可以如烟花般绚烂美好!

人生中总会有些遗憾,错过了就抱憾终生,但是感谢陪我走过一程的人,愿你们每个人此后都能顺心如意,以后的日子希望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朋友。

种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愿你此后不辜负韶华,往后余生坐最好的自己!

我想十年后的我的样子与我这十年内的或努力或堕落有直接关系,若想十年之后出人头地,那就请此后不辜负自己。

在这座城市的故事,还会持续多久我不知道,但愿此后的每一天都可以不辜负自己。

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往后的日子不将就、不辜负,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陪我久一点再久一点。

好的坏的我都接受,只希望此后的日子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不浪费每一个现在未来!

此后经年不辜负自己,不亏待自己。

愿此后的每一天我都能坚持守护,愿此后的每一天你都认真做自己,不辜负岁月,不逞强,美好如初,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