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话越来越少,不再依赖一个人的独处状态。岁月无痕,执念有痕。愿你我从此不问,不知,不再联系。

2,一个人,只有他不再需要社会角色来确认自我存在的时候,不再依赖于外界的评判标准来衡量自己的时候,他才有可能成为他自己,成为一个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一个自由的灵魂。

3,从前那种不安的心理似乎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大概是因为自己已经不再想要去依赖任何一个人。这种里程很美妙,像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觉在看着自我在成长。

4,成熟就是不再唯一的去依赖一个人,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夜黑的时候,不再去惧怕,内心不再孤独。

5,与你,像是隔了长风深谷,近不得,退不舍。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我不再需要闹钟,内心深处对爱的渴望对你的依赖叫醒我,你叫我“控制自己的感情”可这如何控制?喜欢一个人,爱真的可以从眼里里流淌出来。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吸引你,你那么优秀那么好,相隔千万里只为了见我一面,而我,一无所有。

6,在某一天,我有一颗好吃到爆的糖,迫不及待的想拿给你,不远万里,不辞辛苦。可是我发现,没有那样的人。不知不觉的不再奢求,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放下所有防备依赖着。可又有那么一瞬间的期望。你来也好,你走也罢,由感性走向理性的我,真让人讨厌。

7,总有一天我们的棱角都会被世界磨平,会拔掉身上的刺,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我学会了不再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8,一个人,只有他不再需要社会角色来确认自我存在的时候,不再依赖于外界的评判标准来衡量自己的时候,他才有可能成为他自己,成为一个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一个自由的灵魂。

9,总有一个人,从当初的无话不说变成现在的无话可说,曾经,彼此互相依赖,翘首以盼,现在,没有太多语言,不再想念。

10,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孤独而自由的状态。似乎对谁都不再依赖和期待,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也选择了淡然,随它吧,没关系。没了计较,没了无谓的争吵,也没了你很重要的地位。君子之交淡如水,越明白越看得透。

11,时间让我看透了一切,但发现自己不开心了。那么单纯善良的我,对爱情是那么的执着,结果被现实打败得一塌糊涂。人心窥探不了,因为人心太复杂了。从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孤单,但发现需要做的还很多,必须坚强。从今往后,我不再依赖任何一个人,因为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你想强求也强求不来?爱你的人会知道心疼你痛苦,不爱你的人莫不关心。讨好别人,不如讨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