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梦想是指引我们飞翔的翅膀,插上梦想的翅膀让自己去飞翔。

2、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们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

3、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心头,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4、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5、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6、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7、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

8、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9、梦想,不要说说而已。

10、让我们都拥有梦想,勇敢地去追逐梦想吧!小小的心灵,大大的梦想,它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充实而快乐!

11、梦想不是更多的鲜花和掌声,而是你尊敬的人能够喊出你的名字。

12、梦想不是更多的得到和做到,而是爱你的人从心里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13、一切活动家都是梦想家。

14、平凡朴实的梦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梦想。

15、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无梦想,无愿望的人.

16、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17、有时你的梦想达到是一种幸福,有时梦想破灭也是一种幸福。

18、一步一个脚印,踏上追求梦想的漫漫征途,总会有一天能够登上成功的峰顶。

19、你希望命运给你机会,希望别人给你机会,在这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先以自己的付出给别人机会,接着,慢慢累积自己的梦想?

20、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21、因为有了梦想,所以人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

22、生命是一张弓,那弓弦是梦想.

23、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

24、伟大的理想只有经过忘我的斗争和牺牲才能胜利实现。

25、梦想从来不会选择人,它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奇画笔。梦想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心中有梦,乐观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26、我们应该有梦想,就像石头碎开的一刹那,去触摸它梦想的天空,我们不怕别人奚落,因为我们有梦。

27、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28、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29、梦想的切入口往往很小,它并不像星星那么遥不可及。

30、梦想,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为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