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夏季正好,是放飞青春,放飞梦想的季节!收拾好心情,正值青春,追逐梦想!

2、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3、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

4、追逐梦想,寻觅梦想的清香。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梦想的代名词是跌倒、挫折、希望与成功。而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恰恰也需要这种动力。不要彷徨了,不要悲伤了,坚定的信念会射穿梦想,照耀到人们的心田。它会让人们感到梦想的清香无时不在;它会让人们感到幸福与温暖无时不有;它会让人们感到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它更会让人们感到希望的种子不会自然去成长,只有用人们的双手去栽培它,它才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5、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6、一切活动家都是梦想家。

7、梦想家命长,实干家寿短。

8、眼下正值毕业季,一大批莘莘学子从此步入社会、放飞梦想,他们恋恋不舍,却又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与憧憬。

9、梦想家的缺点是害怕命运。

10、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11、追逐梦想,追寻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扬起风帆去远航,难免都会有阻挡,只要有梦想在鼓掌,未来就充满着希望;每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难免都会受伤,只要有梦想在激励,未来就承载着希望。梦想,在心中埋藏,发觉它已经在慢慢走来,给人们带来希望、光明和心灵的洗涤。

12、梦想之于人,犹翅膀之于鸟,梦想是飞翔的翅膀。

13、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做梦的人,从小我就有太多太多的梦想,可是这一切都犹如一个个气泡,也只局限于那一个个看似漂亮的五彩的气泡。气泡徐徐升起、消失,这画面很美,真的。

14、梦想的力量在于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帮助你鼓起前进的船帆;梦想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险运,亦能召唤你鼓起生活的勇气;梦想的伟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祟高的心灵。

15、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

16、看着自己的梦想一个一个破灭也是一种体验,成长的体验,因为我始终相信我还会有新的梦想。我不要气泡,尽管它也带着我的梦想在飞翔,但我要的是一对挺拔的翅膀,一对能带着我的梦尽情翱翔于无尽的天空的翅膀,因为我知道,只有一对有力的翅膀才能让我飞得更高更远,才能让我飞得更好。我曾经奢望过梦想可以在一瞬间实现,但我渐渐明白了,梦不是一瞬间可以“做”出来的,梦是用自己的心去慢慢编织的,是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的,是用自己的毅力去支撑的。

17、寒假中,无数个大学生放弃休息,有的选择在奋斗中放飞梦想,有的选择在奉献中收获成长,有的选择在行走中丈量世界……时间不因选择而增减,但青春确在追逐中濯濯闪光。

18、如果失去梦想,人类将会怎样?

19、梦不是断了线的风筝,梦是实实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梦想不是虚幻的,梦是属于我的。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编织着属于我的那个梦,有过追求,有过欣喜,有过失落,始终无怨无悔。

20、梦想不是现实的反面。

21、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22、一个人去流浪,去旅行,那是传奇;两个人携手同行游天下,去旅行,那是故事;一家人拖家带口走四方,去旅行,那是生活。只要有梦想,就会升起幸福的云朵。

23、努力就能改变命运,奋斗就会放飞梦想,是值得呵护的朴素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