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梦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轻轻地梵唱着,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时间长河里,只因用尽全力地追逐过,我无悔。

2、开始变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才换到的,想要追求梦想是在最空虚的时候才决定的,睡过最舒服的觉是在很累的时候发现的,得过最珍贵的东西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的。

3、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共同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创造奇迹。

4、追逐梦想需要坚持。人生需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漫漫人生路,会遇到无数的困难。怨天尤人无济于事,长吁短叹于事无补。只有在与困难抗衡的过程中,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积极进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姿的人生之花。

5、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并且还可以成为明天的现实。

6、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带来的喜悦无法估量,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7、要想成就伟业,除了梦想,必须行动。

8、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无梦想,无愿望的人.

9、梦想从来不会选择人,它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奇画笔。梦想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心中有梦,乐观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10、当我站在高高的的门槛前,蒲公英告诉我,背起行囊出发吧,梦想就是最后的归宿;蝶儿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连翅膀也会成为累赘;花朵告诉我,永远不要叹息,用一生绽放,然后成熟一个秋天的梦。而我告诉我自己,有梦想就要坚持。

11、让我们都拥有梦想,勇敢地去追逐梦想吧!小小的心灵,大大的梦想,它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充实而快乐!

12、追逐梦想,寻找自己的蓝天。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不会遇到挫折,偶尔遇到挫折,就犹如遇到暴风雨般的平常。当人们遇到这种挫折、困难、忧伤、失意时,不要灰心丧气,应该沉着应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1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因为人生从来就离不开梦;梦想是人生调色板上最绚丽的色彩,尽管你的人生是非常渺小,尽管你曾遭遇失败或从没取得成功,只要你没有抛弃人生的梦想,你的人生就是充实而丰满的,你就能踏着失败的碎片走向成功。

14、如果你遭受挫折,美丽的梦想可以让你振作起来,尽快走出失意的日子;放飞你那梦想的风筝,你心灵的天空就会变得高远而明净;如果你刚刚步入社会,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而无所适从,那就张开梦想的高洁翅膀吧,梦想会带你走出困惑,去书写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雄心万丈去创造伟业,而现实的围墙又让你处处碰壁,你千万不要灰心丧气、轻言放弃;因为只有血汗的浇灌,梦想绿枝结出的果实才会更加剔透晶莹;如果你在物质上很拮据甚至一贫如洗,只要你有梦想,你的精神就不会空洞,你的思想就不会贫穷。

15、梦想,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为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导方向。梦想,是晴朗夜空高高在上的北极星,为迷途的人指明回家的路。没有梦想的人,就像迷失在偌大森林里的游客,惊慌失措。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是散乱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从。

16、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17、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常常把真实的需要忘得一干二净,却把实现目的的手段当做终极目标。就像一个人在路上走了很久,却突然忘记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也忘记了来时的路。本来是支配工具的人,却沦为了被工具奴役的人。这种舍本逐末,当事人往往身陷其中而不自知,这是人生的一大悲哀!

18、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19、年轻的我们,在接受着生活的五味,品味着独特的味道,我们点燃青春之火,在我们的信念里,什么都算不了,我们怀揣梦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任意飞翔、驰骋,我们相信青春梦想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需要我们去创造!

20、只要还存有一点希望,还没有心灰意冷、还没有碰得头破血流,执着与勇敢的人,总会义无反顾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仍要借助睡梦来苦苦追寻。

21、其实,梦想的切入口往往很小,它并不像星星那么遥不可及,欲望就如一把助人攀登的阶梯,只要我们都坚守着自己的信念,有信心,有耐心,脚踏实地朝着梦想去攀爬,一步一个脚印,踏上追求梦想的漫漫征途,总会有一天能够登上成功的峰顶。

22、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

23、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也并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不能圆梦。

24、追逐梦想的路是艰辛的,在追逐梦喜爱那个的途中会有许多挫折等待着你,关键看你有没有努力绝大多数的时候你所付出的努力和其结果是成正比的有时还要看你运气的好坏,主要是努力。

25、生活岂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遗漏和缺憾,我们才会有所追寻。功成莫自得,或许下一步就是陷阱;败后勿卑微,没有谁一直紧锁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让梦想之地荒芜无论是否能够抵达终点,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错过春华,亦可收获秋实。

26、追逐梦想的脚步岂可如此停下,葬在乌江畔,四面楚歌,霸王的梦,还容我追寻吗?

27、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追吧,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追吧!只有勇敢行动、坚持不懈、善于思考的人,才能进入梦想的辉煌殿堂!

28、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可通往梦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但有时以退为进却是为了积跬步以至千里。

29、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30、梦想,它帮助人们跨越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让人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愿望!是它,使得人们能够生活在充满着进步的社会!因为有了梦想,所以人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