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抬头微笑是一种心态,低头看花是一种智慧。

2、当你无助时,可以哭,但哭过必须振作起来,即使输掉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3、每次微笑都会让生活更幸福一点,每天都是新的开始……相信自己,你行的!

4、小时候微笑是种心情;长大了微笑是种表情。

5、每一个清晨,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与看法,自己过得好才是真的幸福!

6、成熟的人不需要辩解,仅仅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7、幸福是年华的沉淀,微笑是寂寞的悲伤。

8、他在身边的时候,你笑靥如花;他不在身边,你也会自个儿傻傻地笑......这就是爱情最甜蜜的样子。后来的后来还是一样吗?多少人早已忘记了当时的微笑?爱你如初,不过就是这么微小而细碎的情意,却也是难得的深情。时光飞逝,换了一个又一个花季,多希望我们记住曾经的笑,一直一直,微笑到地老天荒。

9、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

10、不管结局,请微笑地面对自己,请微笑地面对未来。

11、淡淡滑落的是岁月的痕迹,我们,只在蓦然回眸中,捻花,微笑,感叹岁月依然静好。

12、给自己一个微笑,无论你过去做了什么,将来即将做什么,生活中依旧有许多值得感恩的,给自己一个微笑,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份期许……

13、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14、不要等到开心了才微笑,其实你微笑了就会开心。把微笑挂在脸上,不是为了迎合别人,而是为了取悦自己。

15、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就是一件快乐无比的事情。

16、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时胜过千军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