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为我撑起一片天。

2、习惯性的逃避,习惯低着头走路,习惯在伤心的时候听着悲伤的歌曲,习惯每天打开电脑去关注你的信息,一切都似乎已经习惯了。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让人戒不掉,忘不了。

3、快乐的时候,你就尽情地欢笑。伤心的时候,你就痛声地哭。不要因为世界的虚伪,你也变得虚伪。思想是花,生活是树,种什么树,开什么花。无论怎样,别开出不可闻的花,即便是一朵小野花,开在路旁无人问,也可以欣赏自己的世界在时光中慢慢老去。

4、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好……

5、伤心的时候,忧伤泪流,我会想起朋友;疼痛的时刻,忧郁无助,我会想起朋友;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我会想起朋友;开心的时刻,微笑凝望,我会想起朋友。

6、夜晚是一个很奇妙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可以窝在角落里发呆,开心的时候可以在夜里欢笑。

7、人生学会随缘,才能活得潇洒自在。其实,我们要的并不多。难过的时候一句安慰;得意的时候一句鼓励;累了的时候有一个肩膀靠;伤心的时候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其实,我们要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8、动心的时候万物复苏,什么都奔向欢喜。伤心的时候销声匿迹,什么都归于叹息。两个人有时差,一个人过四季。

9、如果连你自己都不懂得爱惜你自己,那么你还能祈求谁呢?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更何谈照顾别人?所以,千万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为难你自己。

10、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吧。当一人个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11、开心的时候,要吃东西庆祝一下;伤心的时候,要吃东西安慰一下;生气的时候,要吃东西发泄一下……吃,从来不缺理由~

12、谁没有伤心的时候,但是谁会伤心一辈子呢?再说,又有多少人在意你的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