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2、魅力是一种内在美,而不是妩媚的面貌和动人的体态。

3、人生的路上,总会遇到命运的袭击,许多散弹不知从何处飞来,击中心灵,留下伤痕。然而,在那受过伤痛的地方,却会意外长出美丽的思想来。

4、你是我最美丽的曾经;我却是你最想逃避的回忆。

5、只要能够让心中点燃着封存梦想的烛光,人生将因为有梦想而更显美丽!

6、美丽的身材可以吸引真正的倾慕者,但是要持久地吸引他们,需要有美丽的灵魂。

7、优雅,是心底的宁静开出了美丽的花。

8、美丽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

9、缺乏美德的美,犹如没有芳香的花。

10、学会放弃,学会承受,学会坚强,学会微笑,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11、一个人的美丽,其五官的位置只占其中的百分之十。

12、美是恋人的赠品。

13、美丽,这名字有点意思,美丽,胜利,二力,给力啊。

14、漂亮不等于美丽,不该漂亮的漂亮是丑。

15、美丽是一种天赋,自信却像树苗一样,可以播种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天荒地老。—毕淑敏

16、在夜幕下的火光中你认为美丽的东西,也应该在朝阳东升之时再冷静地看看它。

17、一个品质高尚的人,永远是年轻和美丽的。

18、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19、美丽之女人犹如才智于男子,是至关重要的。

20、淡然是一种柔情,平中有美,淡中有情,这是人生中的品味,也是人生最难得的境界。有种美丽我们要用心去感受。

21、美丽而无德的女人是醉人之酒。

22、魅力能使人认为你是既美且妙的。

23、美丽的灵魂可以赋予一个并不好看的身躯以美感。

24、文化的纯美和高雅,可以删除我们每一个人脸上的浮躁和冷漠。

25、步履匆匆,风雨渐成你停留的地方,便是美丽的风景。

26、美丽,首先征服人的感官,然后才是人心;优雅,首先征服人心,然后才是人的感官。

27、五官端正并不等于美丽。

28、世上美丽的情诗有很多很多,但是最幸福的一定是这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9、形体之美要胜于颜色之美,而优雅行为之美又胜于形体之美,最多的美是画家无法表现的,因为它是难于直观的。

30、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

31、美丽比漂亮的价值高。

32、姑娘的心里最珍视的东西是他们自己的美丽。

33、人的一切都应该是美丽的:面貌,衣裳,心灵,思想。

34、回忆之所以美丽,是因为谁也回不去。

35、生活,多么美丽的一个词。渗溶着多少味道,酸甜苦辣样样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