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了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

2、人生就像马拉松,开始领先或落后米,根本不重要。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

3、人,变成人物,只是坚持的问题。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4、生命的意义,在于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最精彩的自己。自己选择的路就要坚持走下去,路上的艰辛,无需抱怨,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没有剧本、没有彩排、不能重来。

5、通往梦想的道路很长,但要相信,只要你努力,脚踏实地,终会一步步地走完。这条道路未必一帆风顺,当你觉得压抑、焦躁想放弃的时候,不妨想想自己为什么出发,想想自己一直以来的付出。有志者事竟成,多一分坚持,多一分努力,梦想就会一步步靠近。

6、梦想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终有一日开出花来,才能正大光明的让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坚持,别无选择。

7、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青春一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

8、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炫耀,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9、创造奇迹的不是传球时的灵光乍现,不是射门时的势大力沉,而是即便炎炎夏日,依然愿为梦想训练打拼的坚持,更是在屡屡失败后依旧大步向前的执着。

10、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而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今天尽力做的虽然辛苦,但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

11、我们只以坚持不断的努力,才能够抗拒这不可战胜的灰心失望。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

12、喜欢自制力强的人,想早起时能坚持早起,想锻炼时能坚持锻炼,想读书时能坚持读书,不会消耗自已的时间去和人家争论,不会浪费太多精力去讨好无关的人。真觉得,自制力强的人,都不会很差,而没有自制力的人,不配谈理想。

13、每天清晨,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因为今天是我们余下的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外界压力前请坚持自己,莫因他人的评点、偶尔的得失改变走向;不被过去牵绊,不必顾虑太多,不抱怨、不攀比、不纠结。纵使跌跌撞撞,又有何惧?因为年轻,所以勇敢。

14、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

15、无论哪一件事情,哪一种行业,只要从头到尾一直做,一直做,自然会形成一种动人之处,一种热情和一种坚持,这就是实战。

16、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苦也别忘记坚持,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认认真真的做事,踏踏实实睡觉。

17、现在站在什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前进的方向,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把今天做到最好,看似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打倒你的只有自己,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不要失去希望,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有怎样的惊喜!!

18、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也有不少崎岖与坎坷,甚至会有一时难以跨越的沟坎儿。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一种选择:再向前跨出一步!尽管可能非常艰难,但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你的人生会无比绚丽!

19、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并不是我们喜欢一件事情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学会了喜欢它。我们所有的经历,这些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永远都不要放弃你自己。

20、无论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