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努力了的才叫梦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如果你一直空想的话,无论看多少正能量语录,也赶不走满满的负能量!你还是原地踏步的你,一直在看别人进步。

2、清晨,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总会看见今天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3、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4、都说成就梦想的路太难了。其实只要三步。第一,相信。很多人选择之前怀疑,选择之后不相信。第二,行动。没有任何人看完一千场球赛后,就能成为优秀的球员,只有足够的汗水和训练才会成就一个球星。第三,坚持。任何梦想的实现。都是相信,并坚持行动的结果。相信,行动,坚持!

5、年经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喜爱。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

6、人生是一段旅程,带着梦想我们一路前行。路上不要因为走得慢而分心,也不要因遭遇挫折而心灰意冷。无论目标是什么,只要计划充分,态度认真,就算目前是山重水复疑无路,终将柳暗花明又一村。在这过程中,懈怠情绪谁都会有,只要不忘初衷,调整好脚步,终能抵达终点。

7、机缘光顾有准备的人,有准备的人也不一定都有机缘;人生短暂,转瞬即逝,有梦想就要虔诚、踏实地去做;经过了风雨历程,也未必都能见到彩虹,走过来就应得到满足,毕竟是享受了风雨过程,"知足者常乐"。

8、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

9、人生,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其实,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

10、把每一件事做好,就是实现梦想最务实的方式。

11、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轻易停下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人生事业的机会,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和梦想!

12、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

13、每个人都要有梦想,我们要用心守护心中的梦想......忍耐加坚持,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14、有些路看起来很近,可是走下去却很远的,缺少耐心的人永远走不到头。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

15、梦想是开一家花店,贩卖幸福~

16、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炫耀,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17、我们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18、小人物也能有大梦想,而大人物也需要小小的幸福,没有高低之分。用心做事,真诚待人,开心度过每一天。用讨好别人的时间去完善自己,你会变得更优秀!

19、不管你如何尽心尽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赏,总有人认为不够,既然如此,别人的眼光有什么资格令你放弃梦想?

20、人生拥有三件事,就可真正快乐:有爱的人,有喜欢的事业,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