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与否并不重要,这不仅仅为了自己!这个世界永远欣赏每一个敢于再来一次的人。再一次,为平凡人喝彩!

2、任何一个想要成功的人,必须学会忍受三样东西:孤独、屈辱和失败。

3、自古以来,一个人要想成功,只有两个最基本的动力源:兴趣或生存。要么你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奋斗,要么你被生活所迫去努力,本质上没有其他可能。

4、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功。

5、胜利贵在坚持,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饱尝了许多次的失败之后才能成功,即所谓的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坚持就是胜利。

6、败了,才体会成功;苦了,才懂得满足;错了,才知道后悔;烦了,才理解宽容。

7、成功的秘诀,是在养成迅速去做的习惯。

8、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9、人们总爱用鲜花、掌声迎接成功者,但须知成功的路上崎岖、坎坷,有人爱用责怪、嘲笑的态度对待失败者,但须知失败中包藏着希望,孕育着胜利。要记得优雅地迎接成功,勇敢地面对挫折。

10、没有一个人,能够一辈子享受幸福快乐。只有辛苦过,才知道快乐其实是那么不易;只有失败过,才知道成功是那么艰难。

11、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

12、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13、有时,你躲过了痛苦,你也就拒绝了成功和辉煌。

14、努力拼搏的成功才能体会到登上顶峰的成就。

15、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要让自己多一份热情对待新事物,每一天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

16、成功是由一个个无惧的扑救积累而来的,决不能轻言放弃。

17、行走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虽然艰辛,但是当抵达成功的那一刻,这些都会成为你最耀眼地"财富"。

18、成功在奋争中孕育,辉煌在痛楚中分娩;多了随意洒脱,也多了普通平凡;少了挫折磨难,也少了起伏跌宕;没有攀爬的艰辛,哪有巅峰的快意;没有沉默中的积淀,哪有刹那间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