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人有目共睹,有情人快乐相处,无情人终生痛苦,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臭名昭著,豪情人依稀可数,真情人非我莫属,祝情人节快乐!

2、把你禁锢在空荡荡的房间,磨练意志;把你投放在无情的沙漠,让你和懦弱拼杀;把你带到荒芜的岛礁,让你和自然为伍。最后的结局,都归于了平静,你的生存,你的自身价值才真正的体现。

3、谢公最小偏怜女,为伊消得人憔悴。正是江南好风景,欲将心事付瑶琴。未成曲调先有情,多情却似总无情。曲罢不知人在否,一代新人换旧人。冷酷无情的句子

4、曾多情如斯,伤痕累累,才终于学会无情。有一天,没那么年轻了,爱着的依然是你,但,我总是跟自己说:我也可以过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单的时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泪,不起波动,微笑告诉自己,不是你对我不好,而是爱情本来就是虚妄的,它曾经有多热烈,也就有多寂寞。

5、岁月无情;岁月易逝;岁月不待人。

6、也许你会认为,分手后还追着复合的男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但其实,心中有你却仍懂得放手的男人才更值得尊敬!他们不是冷酷无情,而是更加懂得"爱你,就该给你自由"的道理。

7、水火平安,年年对联贴;火灾无情,时时要警惕。天干气躁,防患于未然;易爆易燃,远离灾源最重要。消防宣传日,小心身边的火,愿你平安康健,幸福相伴一生一世。

8、当海燕翱翔于天风海雨之中,风雨无情的打击着它,可它没有丝毫的退缩,始终拍打着翅膀坚强的鸣叫着,一直向前飞翔!冷酷无情的句子。这种坚毅的精神真是令人佩服,它没有抱怨恶劣的天气,而是坦然面对!哦,风雨已经成为了海燕不可或缺的伴侣。因而,换一种角度看待挫折,那也许正是我们勇敢去克服的动力。

9、这天,太冷了。就连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缩紧了身子。凛冽的北风呼呼地刮着,怒嚎着,如咆哮的狮子。风想一把把刀,无情的伤害我,风又像调皮的孩子,我已经把衣服攥地紧紧的了,可风还是能跑到我体内。街上的行人缩着脖子,倒着走,路边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渐渐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10、一转眼,冬天来临了,寒风凛凛。风雪,吹打着万物,无情的冬天夺去了树木的绿衣,光秃秃的枝干中闪耀着绿色的光芒,那就是松林。无数的松树在寒风中挺直了身子,保卫着祖国的山岭。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骤雨,松树总是直着身子,披着绿装,它不摇不动,永远挺立在山间。仿佛一个个卫兵站立在祖国的疆土上,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默默奉献。

11、苦难是无情的,即便你是王公贵族,一样会遇到无情的苦难和人生的挫折。人生的道路上,无论如何都回避不了现实的重重困难,事业、爱情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家庭、学业没有真正的心想事成。但是,只要你不去推诿,不胆怯,保持信心满满,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旺盛的精力,努力的奋进,你就一定会知道“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12、看透了的几个名词:①解释:永远是多余的,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②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③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④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13、南极,是地球上唯一尚未开发的冰雪大陆,不仅有至纯至美的一面,更有冷酷无情的一面。

14、你的无情,刺痛了我的心。你的无所谓,伤了我的心。

15、若要离去,别给我一个思念的理由;请坚强的离开,让我的记忆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见,就别给我一个等待的借口;请无情的拒绝,让我无奈的接受,故事已经结束,我迷茫在过去和未来,却执著于现在;那些纷纷飘落如秋叶般的记忆,始终匍匐于存留之间,终于,在秋叶落尽之时,我终于选择遗忘。

16、寒露节日到,阳光不再炙热难耐,爱你的心依旧炙热,风都嫉妒我对你的爱,呼啸着愈加无情,风也阻止不了我的爱--宝贝记得防寒,节日快快乐乐。

17、冷酷无情的理智是一把除了捣毁之外毫无用处的锤子。它有时就像冷酷的心一样有害和可恨。

18、做人不能太无私,那样会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很累;做人也不能太自私,否则会走向冷酷无情。

19、风无情,雨无情,人间处处有真情;山无凭,水盈盈,通力合作不会停;送彩霞,迎黄昏,说出祝福行不行,愿我们的合作依然顺利前行。

20、人一生的经历如同树木花草四季的轮回。辉煌时如同春天的花开鲜艳,失意时如同秋天的落叶凄凉,低谷时如同冬天的枯枝荒芜。辉煌时莫忘记大地的包容、阳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润,失意时别抱怨风的冷漠、雨的无情、霜的残酷,低谷时别失去生存的信念、生活的追求、生命的顽强。

2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因为你,我认真过,改变过,悲伤过…我傻,为你傻;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惯性的回忆…是你的无情,让我学会了狠心。我不想再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再为思念而牵挂,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爱。

22、很多人内心住着两个自己,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一个感性到泪水说流就流,一个理智偏执到近乎冷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