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些有俏皮阳光和你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你看穿和疼爱的日子,那些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日子,原来我离开他们已经很久了。

2、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许是相遇时恰好你笑了,或许是你皱眉了。所以,我爱了。所以,我来了。

3、不做批判者,不做卫道士。只是凝固每一个鲜活,卑微的生命,和自己一样的生命。如何生活,如何欢声哭泣,如何美好,如何浑浊,如何真实存在,作为一个人。很温馨的句子

4、我认为生命不可以缺少诗歌就像身体不可以缺少血液和气息一样,它们是构成完整人生最美好最温馨最浪漫最必须的材料。

5、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6、很温馨的句子——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人要,越要爱自己。

7、年少的爱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风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时光已经泛黄,没有什麽过不去,只是不会再回来。是谁说,有些爱终是散落在人海的。关于温暖的句子,温暖人心的句子

8、并不是所有结束都是残缺的,悲伤不会逆流成河反而会被生命中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盖。

9、我们为什么要旅行呢?我想,可能是,因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离开,就回不去了,或者应该说,总觉得,自己回不去了。于是,我们不断地离开去旅行,斗志昂扬地摆脱地心引力,证明自己,不是苹果。

10、作为名词的“昨天”,它有着比回忆更为巨大的真实的力量。

11、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牵著谁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尽头再看错在哪里。这些单纯而且可爱的幻想一生只会有一次,它却可以轻易地被扼杀在摇篮里。

12、那些年少的时节。那些时节里的少年。他们都还在。而我却慢慢地成长了。这样的生活,和多年前的我,离了小半个盛夏或者光年。

13、在你决定踏入婚姻的时候,你就要接受它的优弊,它的带来的好处和弊端,它的好处使你不孤独,使你有了小小的经济联合体,可能它会使你有一定的温馨,使你有家可归,但是它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不便,不自由了,有人管束了。

14、当美好的东西来临的时候你会很自然的闭上眼睛。

15、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16、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17、你一定要幸福,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18、其实,童话已经结束,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麽都可以放下。

19、给生命一个笑脸,敞开尘封的心胸,让狭隘自私淡去,将自由的心灵放飞。满怀着感激宽容之情,迎接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

20、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21、我们不察觉自己的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欢离合,也是幸福。不是不知道幸福,而是我们有时候太贪心。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22、文字其实不会温暖,温暖的只是心情,只有温暖的心情才会写下温暖的文字。

23、谢谢你曾经的存在,存在于我记忆里最深处最美好的位置。谢谢因为有你我的记忆里只存在这些毛茸茸的轮廓。它们有着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著。

24、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现在既然遇到了就别犹豫,紧紧抓住,否则错过后悔就太迟了。“后悔”这两个字容易写,却是人生最难捱的痛苦。

25、别在意那些说不可能的人,那只是他们的选择,而不是你的。

26、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

27、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只希望有生之年只记得你们的好。

28、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29、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30、点点滴滴的温馨,丝丝缕缕的感悟会让人生变得充实,活泼,甜美和有趣。

31、我和青春和解了,要认真经营中年,记忆记得留美好,回忆总是最温馨,这是我想传递的,负面能量忘了吧,只要真心付出过,收拾不安的过去,放下昂首向未来。

32、我们手牵手走在我小时候经常走过的那条街,感受着一种无比单纯的幸福。携手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从繁华走到了简单,更明白真正的爱是会随着时间的滋养而丰盛的。祝全天下的情人都能感受彼此内心富足的快乐,带着永不放弃的意志力走出属于你们爱情的那条路。

33、你我站在时间的彼岸,对望。爱这个字,混沌晦涩,却又和煦明媚,一说,便春暖花开。

34、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你都不会迷路;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么垂垂老去。

35、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36、你说你,永远记得这温暖。你说你会因为那一点温暖,勇敢地活下去。

37、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

38、我想用缩小电筒把思念变小,小到我再也看不见。用放大电筒把心脏放大,大到足以抵抗一切忧伤。

39、厄运中的相扶困境中的相助孤独中的理解冷漠中的脉脉温馨和殷殷情爱感动我们的是道义的力量情感的力量智慧的力量,而这一切与日月同在。

40、佛说,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41、生活是最好的编剧,脆弱的歌声在温馨的画面前显得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42、如果你需要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无限期使用。虽然不是那么宽厚但是足够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43、在那里石子一闪一闪的金黄,像灯笼照耀着幸福的光,在那里小河流水带领小溪潺潺,简简单单说着时光还很漫长

44、你是温馨的莲塘,我是奔腾的小溪,为了一往深情,我们融合了甜蜜;给你输送的营养,给我留下的是情谊;你绽放的美丽,我收获的是欢喜!

45、好像每个人都会变,变得让人捉摸不透,就算自己,也仿佛是这样。好多的事,不是说怎样就能怎样的。有时候,莫名的就会想起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快崩溃。

46、有时候会想,要是能重来该有多好,其实真有重来的时候,也许并不一定能尽如人意。得不一定就是得,失不一定就是失。

47、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没有定义,它是清晨醒来相视一笑的温馨,是每次甜蜜的拥吻,是每次温暖的嘱咐。在家人的欣赏和鼓励中,读懂属于你自己最平常最简单的幸福。

48、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感激他们丰富了生命,然后就这样子,慢慢的成长了吧。

49、咀嚼你的名字,感到温存;吟唱你的名字,特别温暖;呼唤你的名字,感觉温馨;书写你的名字,开满莲花的池塘到处都是你的温情!

50、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他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51、如果爱你是一滴水的话,我拥有一条黄河。如果想你是一滴水的话,我就有了一条长江。如果对你的祝福是星光一点的话,我有整个银河系。在这个温馨的夜晚,送上我的黄河,带走我的长江。留给我们两个一个浪漫的宇宙!

52、家,一个永远不会让心灵寂寞,永远让人最向往的地方。家人的爱,温馨而平淡,近心而深远。离开家门,即为游子,何处思乡?只为亲缘。

53、不管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我心中的乐与苦。

54、女人应该有一个温馨的家。但不要把结婚当成一个临时的避风港。

55、你像夏天,每一年都来我的生命里绽放,可不知道哪一次是永别,遮住艳阳,带走花香,连同南飞的大雁劫走我渺小的盼望。幸好四季流转轮回,让我有了理由觊觎下一季的繁花。你若真的来,我便等下去。你若南飞,我便追随。一生中,四季里只过夏天。

56、生命的开始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的结束。我们都是带线的玩偶,向着那写好的结局一路狂奔,直到——穷途末路。

57、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牵绊,太多的不舍,因为那些旧东西烙上了昨日的欢痕,所以总是狠不下心来。丢弃需要勇气,珍藏需要空间。

58、世界在庞大的雨水里变得安静。变得孤单。变得寂寞。变成了一个让人悲伤的星球。

59、有些人,天生带著伤口。有些人,注定是别人的伤口。优美的句子

60、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61、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个世界都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