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经典台词

1、我虽出生王族,却一直被人踩在脚下,一无所有,我不墨守成规,也不怀挟偏见,我既能一掷决生死,又能一笑泯恩仇。

2、我芈月前半生都靠在男人身上,这剩下的日子不靠也罢,我自己的命运我自己做主。

3、未遇见秦王这前,月儿只是看重儿女之情,白水鉴心,清澈如溪。结识秦王之后,才知这世上,还有另一种高岸深谷的情意。

4、那天高云阔,逍遥自在,整个大漠任你我驰骋。.

5、这宫中的女人,哪个不是诸国权势权衡的赌注,谁又能左右自己的命运。

6、哪个女人,不想嫁给自己心仪的男人,不想成为正室。

7、“子歇死不能让月儿死。”“要死我要和子歇一起死。”

8、“做为媵侍,万事皆是份内之事。可唯独不服侍大王,你没有名份就没有地位。就没有在这世上立足的根本。”

9、“我不在意,只随我心。”

10、秦国虽大,却无我们母子立足之地。

11、我宁可选择直道而行,我希望置身于阳光下,哪怕烧灼得浑身是伤,也不愿意为了利益在阴影里去隐藏真我,扭曲心志。

12、我要让天下人看到我用国法杀他,名正言顺,我也要让天下人看到,我言出法随,一切都在光天化日之下。

13、子歇他不是别人,他是我的前生前世,我在宫中种种皆是因为知道子歇不在了,我诺知道子歇还在,刀山剑树都拦不住我去找他。

14、月儿不让老伯走,老伯不能走。

15、你以为你赢了,做梦。

16、将士们,今日在秦国推行这样的律例,他日天下就有可能推行这样的律例,你们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报。

17、天下奉秦,是秦国的必将成就,或许我们做不到,但单单让我们的儿孙替我们做到。

18、子歇不是他人,他是我的前生前世,他是我的另外半条命!

19、我不在意,只随我心。

20、老虎的屁股能摸的,老公的脑袋能摸的,老虎的鼻子能摸的。

21、一个女人终于熬到自己称呼前加上了丈夫的谥号,此生再也没有人压在我头上,再也不用跟人争宠,不必担心失宠,更不必担心有人对我和我的儿女算计,这是何等的痛快。

22、就凭你也敢与我论输赢。

23、是君臣之间必以信,是夫妻之间必以诚。

24、世人皆不容我,我必血洗天下。

25、男子持鞭也有大小长短之分,大的强悍,小的轻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