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孤独是什么,孤独就是每天手机不离手,看过的朋友圈又看一遍,歌单里的歌全部听腻了,即使不知道干什么,也不想放下手机。

3、好笑的是,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4、我只能任凭回忆,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单。

5、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世界,很美,点点忧伤,思绪里有你。静静的我微笑着收藏那一份孤独,心里守候着那一份永恒之约。

6、经历的多了,懂得的就多了,很多人也就看清了。

7、你送给我的铭心刻骨,是我无法丢弃的礼物。

8、如果你的生命只有游戏,那么请别靠近我,因为我伤不起。

9、你说你喜欢一个人在的时候,其实你只是习惯孤单。

10、我用时间和青春教会你成长,你却用你的成熟稳重去爱别人。

11、有的人在风中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在风中挺起了胸膛。有的人迎风斗志昂扬,有的人迎风极力躲藏。有的人不惧风,有的人害怕风。其实,人生怎能没有风呢?

12、曾经的快乐回忆就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3、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

14、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

15、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16、黑夜,无情的笼罩着整个城市,逐渐蔓延我的世界。

17、都说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那我的寂寞是谁的错?

18、时间会让你看清每一张脸,久伴会让你知道每一颗心。

19、过期的感情,就像一罐开了很久的可乐,味道还在,可是当初那股冲鼻子的劲儿却再也没有了。

20、多想撞进你怀里紧紧抱住你,号啕大哭说着心里的难过,然后你摸摸我的头说,哭吧,我还在。

21、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22、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尽情地嬉笑,于是,这里的欢声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一阵。

23、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颗被冷落普遍的人间温暖而不可得所致。

24、当封尘的记忆,再度被时光拾起,那些凌乱的画面,又断断续续的流淌着多少昨日的泪花。

25、带着复杂的心情,看复杂的人生,走复杂的路。

26、一个人的夜晚,任寂寞笼罩着整个房间,让寂寞侵袭着我的心灵,无数次的颓废和徘徊,一个人静静的在房间里,依着网络,伴着寂寞。

27、明明很孤单,却偏说一个人真好。

28、你不会知道,我的整个青春给了你,你却毁了我的整个青春。

29、最痛的,不是和你离别,而是离别后,回忆还紧紧缠绕。

30、坦白说,感情就是不联系就会失去的东西,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只能说余生各自安好。

31、我只有碰到喜欢的人才会变成话痨,碰到不喜欢的人我一句话也不想说。

32、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最后一次放任自己,最后一次给自己一个理由从此,以后,只能是陌路。

33、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34、泪水模糊了谁的视线,青丝佛过了谁的脸面。

35、在一厢情愿里只有贱没有爱,我们都一样,到最后跪着感动的只是自己。

36、有人说当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见有一颗流星划过,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时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见了自己的眼泪,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看见有流星划过你的窗前。

37、心疼那个愿意听你唠叨的人吧。最大的爱,愿意忍受你。

38、感情有时候,就是一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过程,可是我教你学会爱,不是叫你去爱别人的。

39、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安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40、我拼了命的让你注意我,最后才发现,是自我太自作多情了。

41、曾经我也满心期待过,结果后来只剩互相折磨。

42、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43、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44、不要因为没有最好的回报你就不付出,也不要因为没有完美的结果你就不开始。

45、只有天空是没有人能够抢走的,只要我能抬起头,它都会陪着我。

46、当我学会了控制脾气时,就证明我懂得了什么叫没必要。

47、我们的家是一个岛屿,我们的灵魂,在城市里,也始终是一个岛屿,这样孤独,这样的苍翠和繁盛。

48、枕边一夜东风吹,吹尽相思千点灰。相思千点是为谁,点点化作离人泪。

49、如果天长地久是个玩笑,你能不能陪我玩到死。

50、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的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51、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52、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5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4、不敢再去想你,记忆中全是你的无情与冷漠。

55、寂寞是无人能懂的甘泉,我愿为它倾尽一生。

56、来这里,只是诉说着不能在空间里诉说的话,因为这里没有认识我的人。

57、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乾眼泪后微笑著面对以后的生活。

58、别把自我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59、沉溺寂寞该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泽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而这种挣所终是徒劳的。

60、无论过程多么的繁华,最终还是改变不了不了曲终人散的结局。

61、爱情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人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自己的原则,却又在跌倒之后毫不犹豫地跳进去。

62、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听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

63、他说地球是圆的,就算站在一起也隔了一个周长。

64、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65、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

66、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被理想信心和勇气燃烧着的十八岁青年人特有的异彩。

67、不要欠朋友太多东西,因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还他。

68、一个人的夜晚,很美,也很孤单,但此时此刻的我,好想你!

69、单身久了,再碰到喜欢的人也会突然害怕,笑着摇摇头说算了。

70、夜,静了,带走了时间,却无法带走对你的思念,带走了眼泪,却无法带走我的心有不甘!

71、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72、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東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73、在世界的另一边,你永远在我心里面。

74、我曾以为你是我的光,却没想到你成我的伤。

75、为什么喜欢冬天呢。因为你再难过但当阳光照到身上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好像并没有那么糟糕。

76、失去你后我宁愿被你误会,也不愿向你解释。

77、费尽心思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我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卸掉所有铠甲,却依旧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却发现风里只剩我自己。

78、经历越多就越不想说话,环境的不同,想说的话别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学会了自己承受。

79、生活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过于完美的感情,只发生在童话和想象中,现实的常态,除了平淡,就是千疮百孔与劫后重生。

80、愿吹过我的风能再环绕着你,算是借风与你相拥。

81、如果我一直不放弃,你会不会陪我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