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点低怕什么,大不了我加倍努力。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未老。晚安。

2、你看到的别人眼中的好生活,并非都是轻易得到的,他们一定吃过不为人知的苦。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晚安。

3、一点一滴的积累,让爱陪着你一路前行;给生命一个希望,让真爱不断释放;你的一切,我永远收藏,一生永记美好时光;晚安!

4、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喜欢和接纳当下的自己,爱这个酸甜苦辣的百味人生。晚安。

5、告诉你个秘密,明天我还喜欢你。晚安!

6、当你在转圈的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这个世界就很小。晚安!

7、自暴自弃便是命运的奴隶,自强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别人的汗水浇灌自己的心灵,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该记得的我不会遗忘,该遗忘的我不会存放。晚安!

8、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晚安。

9、最大的心安是自律,温柔和爱自己。晚安。

10、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宝贝,晚安!

11、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生活不必太刻意,只要自己默默的努力,生活总会给你惊喜。晚安!

12、这世间许多良辰美景,要和你一个一个去耽误。晚安!

13、生命真的很短,我们无法停止脚步,面对着稍纵即逝,唯一能做的就是要珍惜时间,努力为实现理想而打拼,但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不要一味地拼命,也要有适度的休息和运动。加油晚安!

14、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晚安。

15、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晚安!

16、准备睡一个长长的觉,梦中梦到甜甜的你。晚安!

17、零点的最后一秒,路灯的最后一盏,我的勇敢最后一点点,写给了今天的最后一句,想你,念你,爱着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后一次,亲爱的,晚安!

18、想你,又不想告诉你,最后还是忍不住用晚安来代替,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19、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绪,就能多快的得到成长,脾气会赶走运气。晚安。

20、尊重现在,善待自己,往事不记,后事不提。晚安。

21、真正关心你的人,是无事时百般挑剔,有事时抓着你手一声不吭的。监督你过顺境,支撑你过逆境,人生三两人,足矣。晚安!

22、你可以是我年少时的兵荒马乱,亦会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晚安!

23、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晚安!

24、其实真正在乎的,也就那么三两个人,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这就足够了。晚安!

25、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晚安!

26、决定转身就不要频频回头,酷的人,才会被记得久一点;敬往事个屁酒,该敬的是那个勇敢的自己,那个受到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后,依然踌躇满志,敢爱敢恨的自己。晚安!

27、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晚安。

28、晚点也没关系,因为你值得等。晚安。

29、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晚安。

30、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晚安!

31、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晚安。

32、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无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晚安。

33、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晚安!

34、愿你睡前的坏情绪,在明日清晨掀开被子,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杳无踪影。晚安。

35、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晚安!

36、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晚安!

37、像是百花撞了春风,见万物时,万物是杯弓,见你时,你是惊鸿。晚安!

38、付出不一定有收获,努力了就值得了。晚安!

39、揉碎一夜星辉做幔帐,研磨一窗月光做软床,铺上美丽的记忆,盖上耀眼的憧憬,你是今夜的公主,一切因你更闪亮,祝福你一夜好梦。

40、如果生活乱而无头绪,就让它沉淀,不要任其蔓延;如果生活很幸福,就让它发酵,不要让它萎缩;如果生活困难重重,就要学会清理,锻炼如何取舍;生活千姿百态,从中你会获取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晚安!

41、花妩媚,因为蝴蝶在追;梦已醉,因为月色很美;夜深沉,因为天使降临;情珍贵,因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为有你一生伴随。晚安,朋友。

42、你得丢开以往的事,才能不断继续前进。晚安。

43、色渐渐暗下,心缓缓平静,不知心中的你有没入睡。送上我温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烦恼,一句“晚安”送你进梦想,醒来的你会觉得明天更美好。

44、管它蚊子身边闹,管它苍蝇嗡嗡叫,耳朵全当没听到,愉快心情心中绕,炎热烦恼抛云霄,开开心心睡大觉,好梦连连来拥抱,朋友,睡吧!晚安!

45、轻轻的闭上眼睛,慢慢的酝酿心情,将白天所有烦恼不快撒向天空,随着流星的坠落一起沉淀,愿今夜有个好梦,晚安。

46、把酒言欢的时候,你是否还在拼搏,秋风送爽的时候,你是否还在加班,我的关心,才最珍贵,今夜我还在想着你入睡,朋友,晚安!

47、愿时光里所有的温柔事物,都在这个美好的九月如期而至。晚安。

48、一闪一闪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静的夜空,送你一堆好梦,愿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烦恼都成空,朋友,晚安!

49、生活从来都不会停止推你向前,保持专注,别因为后悔而放慢脚步。微笑,原谅,遗忘,然后继续向前。晚安!

50、不要太在意别人如何看待你,最为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晚安。

51、睡眼惺忪迎接黎明,刷牙洗脸手要轻。阳光给我好心情,享受清新好空气。一杯热饮好甜蜜,家有人伴好温馨。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52、岁月的长河,终究阻挡不了前进的信念,时光的大浪,终归敌不过内心的力量,余生,不将就,不放弃!晚安!

53、学会和身边的人相处,学会爱身边的人,这也是一种修行;生活中不刻意伪装,爱情里不过度依赖,倾听时不着急辩解,说话时不有意冒犯。晚安。

54、人生没有如果,却有很多但是。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迷失自己。有能力就不必去气馁,有价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质量取决于每天的心境,通过改变态度可以使得自己经常处于良好的心境状态。晚安!

55、我喜欢你每天的一句晚安,那比任何甜言蜜语听起来都幸福。

56、睡一睡,精神好,烦恼消,快乐长;睡一睡,心情好,做美梦,甜蜜蜜;睡一睡,身体健,头脑清,眼睛明。愿你酣然入梦,晚安!

57、忙碌了一天,愿你度过闲适的傍晚,欣赏着欢声笑语的晚会,吃着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为幸福的晚妆,及早休息不要晚点,我也及时祝你:好梦,晚安!

58、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见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终究要独自走完;别走回头路,别翻旧事簿,一路好走是祝福。晚安!

59、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晚安。

60、这个世界已经够为难你了,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更不要让不爱你的人给你添堵了,好好爱自己。晚安!

61、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会看到希望。晚安。

62、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孤单。晚安,我最亲爱的人。

63、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要清楚哪些是我们不需要的,只有学会放弃,才能更好持有。晚安。

64、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生活不必太刻意,只要自己默默的努力,生活总会给你惊喜。晚安。

65、快乐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温情的你。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希望与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温情快乐无比!晚安!好梦!

66、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的太满,别睡的太晚。晚安。

67、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树梢,你听那蝉虫也已熄声,天不早了,早点歇息,掖好被子不准乱踢,做个好梦,愿你明天一睁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68、一切都不是规划出来的。人生充满了不确定,你只能努力,实在不用想太多,因为你心中的疑惑不会有答案的。生活的幸福程度永远跟你的分享精神成正比。一颗有爱的心总是能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晚安!

69、想哭就让眼泪流尽,只留下坚强陪伴自己。晚安!

70、夕阳洒下余辉,星光露出笑脸,月光编辑思念,静静一页祝福,愿你将压力压扁,和烦恼分离,与幸福缠绵,和快乐亲密,晚安好梦甜蜜。晚安!

71、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比我优秀的人都还在努力,我有什么资格说放弃。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若花开,蝴蝶自来。晚安。

72、晚安!祝你好梦,爱你!

73、关于想你这件事,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晚安,北鼻。

74、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晚安!

75、亲爱的老婆,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时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锈鞋垫,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点休息,去跟人家学学,晚安宝贝,做个好梦!

76、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晚安!

77、每一段经历都是财富,每一个片段都是回忆,每一个明天都是希望。晚安。

78、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晚安。

79、眼泪是什么,眼泪就是,你发现你的爱情,不管你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虔诚,多么的拼尽全力,却没有去处,没有归途,只有化为水滴,堕入尘埃。晚安。

80、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晚安。

81、赚你能赚的那些钱,花在你认为值得花的地方;拥有过坏日子的能力,也拥有过好日子的情调。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