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风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么都别怕;月光泻,星眼眨,时常我把你牵挂;云想衣,花想容,好梦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2、如果你流泪,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纸;如果你醒来,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热死了,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晚安!

3、生活从来都不会停止推你向前,保持专注,别因为后悔而放慢脚步。微笑,原谅,遗忘,然后继续向前。晚安!

4、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排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5、过去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无济于事。未来的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忧虑也是会空悲伤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现在,人却是实实在在的,也是感觉美好的。晚安!

6、做人的精神气及气势不能输,总有一天你会东山再起。做人气势上输了,再也不可能起来。晚安。

7、梦想也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晚安。

8、人的欲望就像拉长的橡皮筋,找不到挂靠的地方就会弹回来打自己。欲望其实是一个无底洞,我们终其一生也不可能填满。晚安!

9、夜空中的月牙真白,那是我纯洁的真心祝福你做个好梦,满天的星星点亮整个天空,那是我明亮的眼睛看着你安然入睡,亲爱的,晚安!

10、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为森林蒙上云霭,我给山颠披上白雪,我使太阳大放光彩,我对含羞的花说:开。我对你的心说:爱。

11、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数数,太俗;吃眠药,太伤身体,干脆就默念对你的祝福,准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梦!

12、快忘了那些不高兴的事吧!你看就连这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发奋为你驱逐烦恼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绪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完美的明天!晚安!

13、其实,有许多事物都隐藏在我们的世界中。只不过,我们不属于它时,它就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晚安。

14、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真正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是实实在在的惦记。晚安。

15、面对失败和挫折要有重整旗鼓的勇气,面对误解和仇恨要有保持本色的达观,面对赞扬和激励要有不断进取的力量,面对烦恼和忧愁,要有努力化解的境界。晚安!

16、有钱,用不到下辈子;貌美,不能当饭吃;幸福,就是两个人过日子。最美的日子,无非是我在闹,你在笑,如此足矣。晚安,亲爱的!

17、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首里。晚安。

18、画一个幸福的圆,圈住你生活中的黯然;镶一朵七彩的云,带去今晚的平安祝愿;捧一颗真诚的心,愿你今晚安然入眠;迎接美好的明天,祝你好梦连连。

19、生命中总有弥补不了的遗憾,也有避之不开的意外,就如同乌云与暴风雨是天空最好的启示一般,请记住,所有的遗憾都是成全。晚安,各位。

20、无论人生上到哪一层台阶,阶下有人在仰望你,阶上亦有人在俯视你。你抬头自卑,低头自得,唯有平视,才能看见真正的自己。晚安。

21、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晚安。

22、在许多的犹豫中,你做对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勇敢地上路,不要徘徊在许多假设性的框框里。那是一个人生的大关卡,你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尝试,再尝试,不害怕所有的新鲜事。晚安!

23、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晚安。

24、舍不得扔的东西就放那吧,总有一天你会觉得留着并没有意义,忘不掉的人就先想着吧,总有一天会释怀那些曾经拥有的,其实,我们远比想象中要强大,致此刻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你,愿你晚安。

25、白天有你就有梦。晚上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6、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有眼睛却发现不了美,有耳朵却不会欣赏音乐,有心灵却无法理解什么是真。晚安!

27、泰戈尔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晚安。

28、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晚安。

29、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晚安。

30、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晚安。

31、我希望余生的你,能修炼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清风拂面的温柔,刻进命里的坚强。晚安。

32、枫树经过风雨的洗礼,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它并没有屈服,反而变得安然无恙,你看它的枝叶更茂,全身更翠了,生命力更旺了。晚安!

33、我的短信有三到:开开心心一天到。漂漂亮亮幸运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短信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尽快睡觉。要今晚好梦。晚安。

34、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晚安!

35、身体里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种流动的平安,叫做时间,问候里有一种星光的灿烂,叫做晚安,亲爱的,祝你好人好梦,晚安。

36、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数数,太俗;吃安眠药,太伤身体,干脆就默念对你的祝福,准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梦!

37、真情的相伴,带给了我一个最好的未来;爱情的相遇,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天空;生命如此美丽,快乐永远相随;祝你晚安,愿你永远美丽。

38、晚安: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9、一天时间又过去,不知你是忧还是喜,若是忧愁都收起,要是喜悦则延续。愿你每天都开心,快快乐乐才会有好身体!夜深了,晚安!

40、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时候,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我之时,需要的是镜子。晚安。

41、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锻炼身体,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晚安。

42、人海之中找到你,你是我的甜蜜,也是我一生的幸福所在。一声轻轻地问候送给你:晚安!

43、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未来也不会亏待你。晚安。

44、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会为结果伤悲;生活平淡没那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带着面具,就活在虚荣的梦幻里。晚安!

45、希望你的爱很长,失望很短。春天很长,寒夜很短。希望你的梦很美,梦里的玫瑰很香。晚安。

46、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阳的一天。早晨为人们带来曙光,傍晚为人们带来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生活亦是这般变化的,晴天雨天都是必经。你能懂得,你便从容。晚安!

47、睡一睡,精神好,烦恼消,快乐长;睡一睡,心情好,做美梦,甜蜜蜜;睡一睡,身体健,头脑清,眼睛明。愿你酣然入梦,晚安!

48、人生就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不抱怨,不嘲笑,不羡慕,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晚安。

49、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一个人舍弃世界。不必因为寂寞而凑合着恋爱,要相信,属于你的总会到来,试着让自己变得更丰盛、更强大。不必害怕,岁月有的是时间让你遇到更好的人。晚安。

50、做一个安静的女子,浅浅笑,轻轻唱;独处时,很安静;人群中,不张扬;无论在何种状态下,都能保持一份恬淡的心境。晚安。

51、有些事情,如果不在该完成的阶段把它完成,那它以后一定会不断跳出来烦你,并且越往后成本越高。晚安。

52、人生很累,现在不累,以后会更累。人生很苦,现在不苦,以后会更苦。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晚安。

53、怎么能甘心舍得你离我而去,怎么能痛心让你沦陷自己,怎么能狠心让你沉睡过去,白昼,我是小黑,我来了,梦中记得我呀,晚安!

54、夜里,那满天繁星,就是我凝视你的眼睛。那皎洁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风轻轻拂来,带去我的问候:夜深了,做个好梦!晚安。

55、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对你的深深思念、浓浓祝福!愿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劳和烦忧!伴你进入美好梦乡!祝你晚安!

56、夜幕降临,我托黑夜带给你幸运,托月光带给你温馨,托星晨带给你美满,托鸟儿带给你安康,天不早了,注意身体,别再熬夜了,晚安!

57、用随和淡然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不慌不忙地坚强,安安静静地盛大,终有一天,你要的时光都会给你。晚安。

58、爱你的日子里,幸福围着身边,快乐陪在眼前;在未来的途中,你是最重要的一切,我要把你藏在心底,记在肺里;晚安!

59、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是依然要欢歌高进,成长之路虽然有玫瑰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晚安!

60、叠只弯弯的纸船,装满我的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这弯弯的纸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让我的思念与祝福,守护着你的睡眠,晚安!

61、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晚安。

62、落霞是孤云吗?不,落霞是燃烧的玫瑰,如荒野有灿烂的太阳,秋雨有知心的朋友,这世界真美!这一切只因有你存在。

63、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晚安!

64、卸下一身装扮,轻松躺在床上,深深一呼吸,即将梦周公,愿梦中一切都实现,晚安,愿清晨醒来别样舒爽。

65、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运,有朋友鼓励是一种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种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种愉快,愿我小小的问候给你带来安慰。晚安。

66、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活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积累。生活没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当生活即将不属于你时,你才会发现:生活仅仅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无论多么复杂,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晚安!

67、其实,每一个泥人都有这样一颗心,就像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获得自己的天堂。关键是你想不想去获得,敢不敢去获得,会不会去获得,最后,怎样去理解和认识这种获得。晚安。

68、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晚安。

69、收我祝福之人,睡前有好运,睡后有好梦,睡醒有好戏,幸福为你梦中伴,快乐同你梦中陪,吉祥与你梦里见,甜蜜和你梦中跑。晚安!

70、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见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终究要独自走完;别走回头路,别翻旧事簿,一路好走是祝福。晚安。

71、每一个疲惫的灵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暂的安抚。让一切失落和疲惫消逝在黑夜中,祝好梦!晚安!

72、予友人诚心,给己真心,生活便可安心;予仇人宽心,给己静心,做事便可放心;予爱人专心,给己恒心,爱情生活便可甜蜜清心。早安,朋友!

73、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这就叫气场。晚安!

74、烦恼再多,工作再累,也要休息,安心睡觉,养足精神,充足睡眠,健康生活,活力四射,才能快乐每一天,夜深了,快安心休息吧。

75、没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晚安!

76、宁静的夜晚,美丽的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晚安!

77、每个人都需要朋友,特别是两三个知心好友,因为他们不仅是我们难过时的肩膀,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伙伴。晚安。

78、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晚安!

79、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晚安!

80、有时候,人与人之间,会因为经历、背景、阅历、不同文化等而产生误解甚至冲突,心怀善意,努力化解,化解不了,避而远之,就行了。世界有时候是很大的,而胸怀也要宽大一些为好。晚安!

81、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很迷茫,很无用。生活,事业都失去了方向的时候。并不是你自己的努力白费了,而是你的人生轨迹该转弯了。与其兜兜转转的在原地傻傻的付出,不如换个角度去坚持你想要的生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