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做一个温暖的人,浅浅笑,轻轻爱。晚安!

2、命运总是坎坷崎岖,大风大浪人生亮丽,关键在于顽强不屈,坚持到底。晚安。

3、风吹竹叶如涛,似光阴无声无息地掠过,白了发鬓,断了相思。晚安!

4、我知道我的未来还会再好一点,我一点儿也不急,因为我知道我正在走在对的路上。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谁又凭什么说你没有好的未来,而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我们后天就会知道了。晚安!

5、你要赶路,就不要带得太多;你要休息,就不要想的太多。晚安!

6、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晚安。

7、没错,你身上一定有能让你发光的东西,那是你自己的节奏,那是你与众不同的东西。那是你的路,你必须自己走,才能找到出口。晚安!

8、很多时候不是你平凡,碌碌无为,而是你没有别人付出得多。晚安。

9、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晚安!

10、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晚安!

11、自暴自弃便是命运的奴隶,自强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别人的汗水浇灌自己的心灵,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愿光明磊落做事,该记得的我不会遗忘,该遗忘的我不会存放。晚安!

12、一夜好梦,忘记所有忧愁;一夜香甜,抛却所有烦恼;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觉醒来,开启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13、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晚安!

14、减少蜗居时间,亲近大自然。晚安!

15、老实讲,自己做出选择而活下去的人生,让人感觉舒服多了。正因为这是自己做出的选择,这人生才可以无怨无悔,这条路才可以不慌不忙、不急不火地走下去,因为你知道你随时可以退场,所以你不必这么急着去,人生再绝望,也可以留下来,慢慢欣赏。晚安!

16、生活应该向前看,只有把自己从过去中解放出来,你前面的脚下才有路。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释。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有的而否定你。晚安!

17、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晚安!

18、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晚安。

19、如果生活乱而无头绪,就让它沉淀,不要任其蔓延;如果生活很幸福,就让它发酵,不要让它萎缩;如果生活困难重重,就要学会清理,锻炼如何取舍;生活千姿百态,从中你会获取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晚安!

20、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自己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萦绕。晚安!

21、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晚安。

22、路,要靠自己走。永远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关键时候,他人可以推你一把,但不可能完全替代你。学做一只蜗牛吧,即使步履缓慢,也要努力一步一步自己往前爬。晚安。

23、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晚安!

24、让你陷入困境的不是未知的世界,而是你坚信的事,并非如你所想。晚安!

25、活着就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崇尚这样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寻找着,追逐着。向往着,挣扎着,然而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晚安!

26、你梦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今时今日所处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赖和梦想的一切。晚安!

27、求人不如求己,真正能够解忧的,只有自己。不论顺利也好,坎坷也罢,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们都要淡然接受,做生活的强者,不做生活的逃兵。人生是没有退路的,虽然有的时候不免会走点弯路,但那终究是为了向前迈进。人生路途中所经历的人和事,无论好坏,都是我们人生的历练与财富。晚安。

28、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晚安。

29、爱自己,靠自己,做自己。晚安!

30、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晚安!

31、岛村看见这种悲愁,没有觉得心酸,就像是在梦中看见了幻影一样。晚安!

32、也许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所以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晚安!

33、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晚安!

34、即使弄得遍体鳞伤,也要自己活得漂亮。晚安!

35、如果你不敢开始,你永远都无法成长。如果你不去寻找,永远都是迷茫!晚安!

36、想哭就让眼泪流尽,只留下坚强陪伴自己。晚安!

37、你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大多数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所以,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不动摇。无论多难,也要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别辜负了曾经经历的一切。晚安!

38、枫树经过风雨的洗礼,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它并没有屈服,反而变得安然无恙,你看它的枝叶更茂,全身更翠了,生命力更旺了。晚安!

39、你做四五月的事,在八九月自会有答案!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晚安!

40、成长的道路上,会碰到多少风雨和霜雪,会尝到多少艰辛和困难。风雨能够磨练你的性情,霜雪会让你变得从容坦然;艰辛能够磨练你的意志,困难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不要生活在别人的影子里,不要工作在别人的眼色中;不要把前途命运交给幻想,不要把开心快乐随便遗忘。穿好自己的鞋走好自己的路。晚安!

41、一辈子很长,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晚安。

42、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别抱怨、更不要放弃,所以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晚安。

43、不管这一天有多难过,记得认真卸妆。洗脸。冲澡,吹干头发,安安稳稳钻进被窝;床就像一个胶囊,时光“咻”一下,就带你到一个明亮的早晨了。晚安!

44、不管什么遭遇,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晚安。

45、比我好的还在努力,比我差的还没放弃;我有什么资格说我无能为力。晚安!

46、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保持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美好的风景。晚安!

47、面对失败和挫折要有重整旗鼓的勇气,面对误解和仇恨要有保持本色的达观,面对赞扬和激励要有不断进取的力量,面对烦恼和忧愁,要有努力化解的境界。晚安!

48、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晚安!

49、你的遇事慌乱、抱怨、一脸苦相、不敢扛事儿、推脱、找借口、逻辑不清、没有反馈、不拘小节、不动脑、不走心的举动都会出卖你,阳光、沉稳、乐观、抗击打、思路清晰、勇于奉献、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错、有进步、打鸡血的每一天会成就连自己都惊讶的未来。晚安!

50、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晚安!

51、事业总有大起大落,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祝你心想事成!晚安!

52、劳累一天,只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53、记住这么一段话:昨天删去,今天留着;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晚安!

54、在年轻气盛的时候如果被人欺负了,总会恨恨地想以后一定要混出个名堂来,好让人刮目相看。可当真有这么一天的时候,又想不起去恨了。真正的强大是宽容的,不是原谅别人,而是放过自己。晚安。

55、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晚安!

56、捕几只萤火虫的光,铺一张舒适的床,采几许晚霞的美,编织你温暖的梦,挂漫天闪亮的星辉,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亲爱的,晚安。

57、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晚安!

58、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所以努力吧,让自己变得更好!晚安!

59、女生在爱情里真的不能卑,卑微到尘埃里开不出花只有遭践踏。身边那些无理取闹公主病臭脾气的女生,她们反而都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生。那些温柔听话懂事的女生,在爱情里,多半过得不好。晚安!

60、很多的烦恼源于不够狠心。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晚安!

61、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晚安!

62、不要贸然评价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听闻过我的行为,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些什么。晚安!

63、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温柔可挡艰难时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