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这个人呢,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我有时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围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2、这些年来我像一只候鸟,张开希望的羽翼,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有人说,热爱一座城市是因为城市里有那个人。在遇上你之前,我只能马不停蹄。

3、命运常常喜欢开玩笑,生活的道路永远不会是一路坦途,郁闷的时候找几个性格开朗的哥们儿一起喝个酩酊大醉回家亦无妨。或者,我陪你一起在家里喝个瓶底朝天。酒醒之后,请换上我为你放在枕边的干净衣裤精神抖搂地重新开始吧。我知道你行!

4、征婚:年过三十,身无一物,两手空空,三思之后,四处寻找,五湖四海,不见踪影,听人教唆,来网一试,七情六欲,你我都有,八仙过海,你我网来,九来九往,十全十美。

5、大家好,我叫xx,今年正好半百岁的一半年纪,正直青春年少,是一个大帅哥。虽然我戴了俩玻璃片,但还是帅的,并且说明我是智慧的。本人经验丰富,曾是一光荣的人民教师,一米七九的大个,比姚明短了那么一些,但比潘长江总要高那么半截。现如今,我在做it工作,不过我从不挨别人的踢,因为我会无影脚。小弟我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多多多关照。

6、小女子正值妙龄,小脸蛋长得水灵,小身材玉立婷婷,小声音响如叮铃,小小年纪已动芳心,小小人儿萌萌花情,征婚要求:小伙子模样像明星,小身板均匀还有型,征婚语:小情侣牵手花厅,小夫妻结发远行。

7、你好,我是外星人,多年来一直尝试与地球人联系,这是第250次试验,为方便统计,如果你收到并看懂此消息,请站在附近最高处仰天高呼。

8、本人外表平平,在此就不细说了,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善良,于是我坚定好人有好报,因为我无意中的善行为我赢来了许多朋友,感觉是上天的馈赠,但偶然我也觉得自己很无情,尤其是见到四肢健全、身强力壮的乞丐,我都极力装没看到。作为一男生,我又非常要脸皮,非常要面子,而且有点过火了,可能我的脸皮特别厚,所以也特别要面子,不能让我的脸皮受一点损害。

9、我是一名非常普通的中學生。我既没有美丽的外表,也没有出色的成绩,但是,我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和一个令人感到温暖的笑容。

10、人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围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11、我就是威震天下,奸诈无比,吓死万千少女,教坏年轻朋友,专骗小孩零花钱,调戏良家妇女,吃饭不给钱,奢侈无比,喝完水都要剔牙的武林败类冠军,百毒神君巴罢。

12、本人外表粗狂、内心温存,体积适中,款式雅致,能与室内装饰融为一体。体内装配功能强大、结构紧凑,能承受巨大的生活负担和生活压力。其关键部分设计精妙、工作平稳、效率高、可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

13、姑娘我虽不能一笑倾人,二笑倾城,三笑倾国,鱼见冒泡,雁见高飞,月见月亮花见花开,却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来量,体重你来称,寻真诚可靠的牛粪一坨,要求能把我这朵小花越养越漂亮!

14、少男28,样貌较好,性格温顺,无坏嗜好,大专毕业,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温饱,家有住房,有亲依靠。寻一伴侣,告别干靠,模样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关键勤劳,若有心意,公园一聊。

15、本人,不高不瘦,不丑不胖。走在巴黎街头不影响市容。也不至于让其他男生心花怒放。老公提心吊胆。学历不高不低。能基本看懂冰箱英文说明书。但也不会无聊到整天研究哲学讨论狭义相对论或人类能否移居火星而过分担忧。总体上讲,本·股票·颇具竞争力,可称之为·潜力股中的黑马·值得温柔体贴的男士投资者的密切留意和关注。谢谢合作!暂时没有相关地区或景区信息!

16、各位同仁好!小女初长成,学得深闺中;课业语文马马虎虎,绝对数学一塌懵懂;承蒙大家关爱有佳,得以在此一展风姿,真是兴会兴会。

17、今日征婚我报道,脾气温和不暴躁,闲妻良母能做到,权利义务分得好:你挣钱来我管钞,你做家务我跳操,丈母娘家你要跑,全当替我尽孝道,说东你不许西跑,花钱你要立刻掏,不能条条都做到,休想电话能要到!

18、我很清楚身为现代男人非常辛苦,为家人能过上好日子要努力打拼。我毫不介意你十天半月不在身边。但你不可以十天半月没有音讯,我会很担心和惦记。千万别用工作太忙为借口,没有谁会忙到花几分钟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的时间都没有。除非,他的心里根本没有装着这个人。

19、大家好,我是山东当地小有名气的可爱鬼,小到什么程度呢?小到除了我谁都不知道。

20、本人貌似潘安,体壮心宽,学富五车,爱好广泛,薪水稍欠,四处流连,为了幸福,特找女伴,别无他求,要会做饭,只要管饱,我啥也干。

21、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发情期,欲把恋来谈。工作在酒店,每天当领班,工资二千五,模样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钱,想寻一美女,终身来做伴。

22、本人,男性;海拔xx,未婚!身体健康,世代忠良,无不良嗜好,与人沟通能力强,性格也很开朗,并且乐于助人!今有幸结识大家,倍感荣幸,我相信你们也有同感的!我来自美丽的xx。那里山美水美人也美,山美水美有机会我可以带大家去见识下,至于人美我相信大家现在就有了认可吧,最终希望大家有空去我寝室喝茶,我住xx,忘记说了,我的名字叫xx谢谢大家!

23、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非农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24、征婚:本人身高一五三,模样丑陋不堪看,家有房屋一两间,家用电器灯一盏。虽然条件一般般,但是爱意能包天,倘若姑娘你有意,你需自费来见面,若是纯属闹着玩,请你自觉靠边边,别绕我的清修梦,不然让你兜不完。

25、我叫威风八,身高一米八,年龄二十八,年薪四万八,房子的地基正在扒,需要扶养的就一个爸,不知有谁愿意嫁。

26、没学历没文化,不会讲笑话,没别墅没宝马,工资八百八,没拖累没牵挂,只想有个家!

27、征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内向,有房是租的,有车是自行的,有钱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内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并与我将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车打造成小轿的,钱打造成6位数的。有意者请与我联系。

28、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广大中老年妇女的偶像、美男子胡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