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

2、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

3、你被拒绝的越多,你就成长得越快;你学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4、只要坚持不懈,常识丰富了,终能发现其神秘。

5、美丽属于自信者,从容属于有备者,奇迹属于执着者,成功属于顽强者。

6、当我以为我无法继续走下去时,我强迫自己要继续前进。我的成功是基于我的坚持,并非运气。

7、小鸟眷恋春天,因为它懂得飞翔才是生命的价值。

8、我们必须拿我们所有的,去换我们所没有的。

9、不管别人脸上有没有饭粒,都请你先照照镜子。

10、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11、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更要向自己挑战时间就是一切。

12、志坚智达言信行果,失败的尽头是成功努力的终点是辉煌。

13、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

14、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地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

15、很多时候,成功除了勇敢坚持不懈外,更需要方向。

16、目标再远大,终离不开信念去支撑。

17、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18、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19、觉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20、坚持自已的信念,自信地付诸行动,比起一遇到挫折就放弃的人更具有优势。

21、松驰的琴弦,永远奏不出美妙的乐曲。

22、逆境里正确认识自我;逆境完善自我;逆境成熟自我;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23、积极向上的人总是把苦难化为积极向上的动力。

24、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25、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

26、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则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27、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

28、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

29、告诉你使我到达成功的奥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

30、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31、人生恰恰像马拉松赛跑一样,只有坚持到了最后的人,才能够称为胜利者。

32、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33、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3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5、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36、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你不再尝试。

37、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3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39、人类第一个国王乃是一名成功的士兵,国家的功臣无需有荣耀的祖先。

40、让珊瑚远离惊涛骇浪的侵蚀吗?那无异是将它们的美丽葬送。

41、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这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42、取得成就时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顽强不屈更重要。

43、很多时候,人并不是因为失败而烦恼;而是因为失败后找不到任何借口而烦恼。

44、毅力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如果你用力不断的敲门,总会有人应门的。

45、最有希望得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时机去努力开创的人。

46、有益者不为,无益者为之,所以苦其劳而不见成功。

47、在人之上要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

48、人要敢于尝试新事物,因害怕失败而不试,永远不会成功。

49、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50、沉浸于现实的忙碌之中,没有时间和精力思念过去,成功也就不会太远了。

51、成大事不在于力量的大小,而在于能坚持多久。

52、桂冠上的飘带,不是用天才纤维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难的丝缕纺织出来的。

53、只要能收获甜蜜,荆棘丛中也会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54、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大于方法,动力大于能力,做人大于做事,凡事都说这都是我们的错。

55、世间成事,不求其绝对圆满,留一份不足,可得无限美好。

56、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

5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58、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

59、路在自己脚下,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方向。

60、任何没让你死的困难,只会让你更强大。

61、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

62、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

63、新路开始常是狭窄的,但它却是自己延伸拓宽的序曲。

64、有多大的思想,才有多大的能量。

65、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

66、一个人只要是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够达到目的。

67、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68、眼睛里没有追求的时候,一定是心如死灰的时候。

69、别让过去的失败捆住你的手脚,否则永远难成大事。

70、什么叫失败,明知道最后不可能成功还坚持。什么叫放弃,明知道最后可以完成却不坚持。

7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72、忘记失败的疼苦,铭记失败的原因。

73、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74、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75、所有成功的人,不是因为他的路永远一帆风顺,而是他能在困境中坚持自己的方向。

76、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得就有失,有爱就有恨,有快乐就会有苦恼,有生就有死,生活就是这样。

77、命运之神关上一道门,必定会打开另一扇窗。

78、只有努力后的收获才是最快乐的!睡觉都是满足的去睡!

79、前行的征途中,拄着双拐的人虽然步履艰难,但只要有一颗奋发不息的心则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巅。

80、坚持是一种智慧,固执是一种死板。

81、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无人得见,也决然不会停止探索而力争冒出新笋。

82、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