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之后再后悔,是没有做错事而后悔的,没有责任心的局外人说的台词.

在人际关系中,总是存在着跟当时所处的时期相适应的称呼——即使这些称呼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也是绝对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的。
比如说水流虽然看起来像是单一的整体,但实际上却是由无数细小水滴集合而成的,它们都是各自独立的存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许也不是可以勉强用同一个名字来加以封存的东西吧。

成不了药就成为毒,不然你只是普通的水而已.

所谓正义的动机,多数情况下不过是对恶的嫉妒而已;然后恶的动机,不过是对正义的反感罢了。

愿望这东西实不实现都没关系.愿望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实现,所以也许会实现不了.然而能够许下愿望其本身就是一种价值.且不说能不能实现,如果不了解自己是一个会许下什么愿望的人,想要得到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子,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那么很有可能会迷失在人生的路上.

世界上不存在绝对的恶.无论是怎样的恶,都会给某方面带来好处,无论是怎样的恶,无论是怎样的恶魔.反过来,无论是怎样的正义,也会给某些方面带来伤害.

你不过是活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而已。

既是人类,同时又是恶魔,这是不可能的.有的只是与恶魔相似的人类.

人生可没有暂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