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婆,感谢你对我的爱,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2、老婆,遇见你,是今生缘分,爱上你,是今生注定,陪着你,是今生今世。

3、我一直想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诉你,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4、桂花开,香纷飞,关怀上了台,弓已开,箭似飞,情意涌上来,思念时,泪满怀,发条信息表关怀,祝你成功不断,好运连连,钱财都进来!

5、寂寞给了提示,让我遇见你;孤单给了勇气,让我爱上你;其实在爱上你之前我都很迷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存在?如今我知道了答案:就是为了等你的出现!

6、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

7、憎恨那个让你哭泣的坏人,讨厌那个让你受伤的笨蛋,鄙视那个让你等待的傻瓜,亲爱的,我已经这么让人反感了,求求你来爱我吧。

8、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点头;一切都可以放弃,只要你摆手。想你所想,忧愁你所忧愁;爱你所爱,感受你所感受。只求与你常相守,恩恩爱爱到白头。

9、恋一个美丽善良的你,说一席永不离弃的话,走一生风雨携手的路,守一段天长地久的情,开一朵地老天荒的花,愿我们从此幸福一生!

10、带孩子真是累啊,哭的时候必须耐心耐心再耐心。挺感谢老婆和丈母娘的,辛苦了。我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为孩子为小家多赚钱。没有后顾之忧,更应该放手一搏。

11、这些年来,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会永远记在心底,在这个家中,你是宝贝,比宝贝还宝贝的宝贝。

12、今天你生日,老公不在你身边,你要买点好吃的,要开心,今天刚好星期天你好好休息,生日快乐老婆!

13、因为上班,只有两天时间陪你和圆子,辛苦了老婆。

14、感谢爱人,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个不完全和谐却永远温馨的家庭。让我在以后的岁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与重温,那想来幸福的点点滴滴。

15、忘了一切的恩怨,忘了曾经的深渊,忘了所有的欺骗,只相信你扑闪着泪光的双眼,只愿亲吻你的脸,相信今日的缠绵,给你永恒的诺言!

16、老婆很感谢你一路陪老公经历的风风雨雨,陪着老公一路成长,希望我们就这样爱着、陪着到老,不离不弃,相互包容、体贴、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

17、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谢上天,更感谢你!

18、也许是前世的缘分,您是我今生该等的人多少个日夜的等待,痛苦思念的爱情滋味只愿您能开心快乐,我再苦再累也是幸福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一生为你的真心。

19、老婆,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20、认识你这段时间我很快乐,不求天长地久,只因曾经有过,以后的日子不能陪你一起走过,谢谢你的开导让我学会坚强。我会时常为你祈祷,珍重!

21、蝴蝶眨几次眼睛,有几次会飞行。夜空撒满了星星,有几颗会落地?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个眼神在关注你,你几时会发现。

22、你是一盆鲜花,我是一盆泥沙,鲜花日日艳,泥沙笑哈哈。

23、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为我带来了幸福、快乐,带给我如此珍贵的回忆,谢谢你,我亲爱的宝宝!

24、感恩源于生活,你伟大的形象,付出的点滴,都是哪么真实可触,谢谢难以表述这份感恩的心。

25、亲爱的老婆,还记得我们年青时快乐的时光吗,很久没送花给你了,你一直为家操劳着,我在这用短信送一束花给你,老婆你辛苦了!

26、美丽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思念的味道在每时每刻加深;天气虽然是寒冷的,但是每个人的心里却是温暖的,愿天天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27、你的眼神,闪烁着幸福的光泽;你的微笑,酝酿着甜蜜的味道;你的一切,牵动着我的神经。爱你无须千言万语,只须一句:亲爱的,我爱你!

28、你微笑的脸,让我愁云消散;你快乐的心,让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让我欢乐连连!我想给你幸福,不是现在,而是永远!

29、你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我将铭记于心,永远珍惜;这辈子有你我很幸福,也很快乐!我除了感谢,还要告诉你,今生我永远爱你。

30、母爱的伟大只有妈妈在生孩子时候,父亲体会是最深的!老婆辛苦了!加油!

31、老婆,一直以为,在外我是顶梁柱;回到家里,才发现你就是天。忙忙碌碌,不知疲倦;厅上厨下,没有清闲。老婆,你辛苦了!

32、老婆,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33、走过了哪么多的路,你从来没有一句抱怨的话;吃过了哪么多的苦,你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辛苦;这些年来,你一直这样静静的为我付出着,这让我真的好感动;亲爱的,谢谢你。

34、看着你从不抱怨的跟着我,我心里真的好感动;哪么多爱你的人,可是你最终却选择了我;这让我感觉到人生是多么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有意义;亲爱的,谢谢你,永远爱你。

35、感谢你接受一个并不完美的我,我会倾尽自己的所有给你一个完美的爱,尽管我现在一无所有,但这都是暂时的,我会拼了命的去努力。

36、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37、辛苦了,感谢一路上有你陪伴。

38、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但愿你能经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会发现里面全是你!在我泪流满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39、老婆感谢你一路陪伴我走了这么多年,从我在实习的时候,也是我最难的时候,一直都对我不离不弃,默默在身边鼓励我,关心我。

40、以真心疼老婆为荣,以故意气老婆为耻;以服从老婆为荣,以违背老婆为耻。

41、搬来爱情,砸在脚上,连痛也是种幸福;搬来爱情,放在椅上,静下心来慢慢欣赏;搬来爱情,放在心里,直到变老,你的位置仍在那里。

42、一路陪伴着我,从不叫苦,也不喊累;我都多少次想要放弃,因为我给不了你幸福;可是你觉得只要跟着我就是一种幸福,其他的,你什么也不要,我真的好感动,也感谢生命中有你。

43、老婆辛苦了、母女平安!家里又填了一个新成员!

44、感谢上天赐予空气,让我生存;感谢上天给予食物,让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谢上天把你赐予了我,让我永远幸福!

45、到现在我才能真正的体会生孩子有多痛苦,辛苦了,我亲爱的老婆大人,我在外面等着你和宝宝平安出来。

46、感谢您的全部,感谢您给我的所有,感谢您,我的老婆。

47、谢谢老婆爱我,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

48、老婆,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谢谢你!

49、明明就在身边,却突然的想你,抬头一看,你在打呼噜。带娃真的不容易。辛苦了,老婆。

50、做过什么梦,唱过什么歌,爱过什么人?之前的懵懂全都已雁过无痕!遇见你我才明白怎样的爱会永恒,我将会珍惜与你相爱的每一个日出与黄昏!

51、生孩子很辛苦的,光是产检就耗时耗精力,媳妇辛苦了,产检一定要陪老婆去,一来照顾媳妇,二来体会过程的辛苦。争取每次都陪同。

52、我会一直记得你曾经给我快乐,给我温暖,给我至真至纯的爱,真的谢谢你曾经给我幸福片段,让我一生难忘。与你给予的相比,我的想念微不足道!

53、感谢上天在合适的时候赐予我们一个爱情的结晶,感谢老婆为我们孕育了下一代。

54、有什么可以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有什么可以抚平你最痛苦的伤痕,有什么可以恢复你最灿烂的笑容?那是我的爱,永不离弃的真挚的爱!

55、能和你牵手我很满足,只要你愿意我啥都愿意付出,亲爱的,我愿意一辈子当你的男仆。

56、一年天天有你的陪伴,心情欢愉而安。一天有小时,时时有你的关心,幸福溢于眉宇之间。感谢你每天每时的陪伴和关心,有你我的生活才如此美好,祝我们一直这样幸福到老!

57、每当夜人静时,常常会浮起你的身影,愉悦着我惆怅的心灵、明亮着我漆黑的角落,心里总能感觉点点温馨。

58、感谢月老将你我连在了一起,让我这一生不再孤寂。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爱,而我是你的唯一!

59、不用多做解释,回首已然太迟,爱已随风而逝,放开你,我不做游离的旗子;听惯滥调陈词,疲倦伤心往事,成为寂寞影子,离开你,我要过自己的日子。

60、老婆,我亲爱的宝贝,你一直都是我手心里的宝,我真的很感谢你,只愿你健健康康,我会用来生来爱你。

61、今天感觉到宝贝胎动了,好兴奋,期待宝贝的到来,老婆辛苦了。

62、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你把一辈子赌在了我的身上,我感觉到是多么的幸福与悲伤;幸福的是你从来就不离不弃;悲伤的是到了现在我都没有让你过上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