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很幸运,能得到你的爱情。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你,宝贝,我爱你,新年快乐!

2、宝贝,新的一年我用对你的思念织成一张网,把你拥在我的心中央,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一起实现我们的诺言。一起幸福甜蜜的走下去。亲爱的,愿你新年快乐。

3、亲爱的,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让云儿捎上我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幸福快乐和我终身甜蜜的相伴!

4、亲爱的,你快乐吗?小心前面在放的鞭炮;亲爱的,你开心吗?新年过节保持好心情。祝愿你:新年快乐无烦恼,新的一年走大运,新的生活新气象。

5、我的粗心,令我走进了悲伤的森林,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满满的伤心在心中停留,请看看我这惊慌失措的双眸,原谅我吧,回条信息给我一个问候!拜托了!新年快乐!

6、我承认我一心不能二用,因为我只能对你一心一意;我承认我身不由己,因为你已经带走了我的灵魂!新年快乐宝贝!

7、新年开启,精彩继续,祝福升级。温馨旋律,赐你魔力。好运簇拥,年年有余。心情舒畅,不生闲气。拼搏努力,也要自娱。春节开心,快乐无敌!

8、爱情如跷跷板,保险爱情的关键是围绕支点调整力度。让跷跷板有节奏的起伏,需要男女双方积极主动地进行加力或减力。付出,是恋爱幸福的秘诀。老婆,新年快乐!

9、春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羊年好运挡不住,羊年财源滚滚来!祝愿你!新年快乐!

10、奉天承喻皇帝召曰:朕赐你红包一个,内有开心万两,快乐万两,幸福万两,笑容万两,愿卿家尝幸福快乐之微笑,钦此新年快乐!

11、聚天地财气,开山川财源,攒万物财富,集八方财运,为你发出这条信息,在我爱发发财日送到你手头,愿你财气冲天,财源滚滚,财富多多,财运不绝!

12、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新年快乐!天天快乐!我爱你!

13、世界一片茫茫白雪,心中一份浓浓真情,白雪装饰世界的美丽,真情为想念传递问候,辞旧迎新时,送上一句新年快乐,祝你事事如意。

14、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新春快乐、恭喜发财!

15、年复一年,祝愿不变;日复一日,情谊不变;心心相惜,手儿紧牵;福福相连,福寿无边;富富铺垫,富贵绵延;喜乐交替,喜事连连。春节之际,一切如愿!

16、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伴你渡过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17、悄悄地,悄悄地,浪漫的除夕终于来了,带着甜蜜的快乐,炙热的爱恋,不变的誓言,永久的幸福,奔向你的怀抱,让你一生幸福甜蜜,祝除夕快乐!

18、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春节快乐!

19、新年快到,我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20、爱情不是一种尘世的感情,乃是一种天上的感情。我俩就是天造的一对。爱情要懂得珍惜,随着岁月加倍地珍惜。我会永远的珍惜你!新年快乐!

21、存在,要让爱存在在我的胸怀,不管曾经遇到怎样的伤害,相信真爱在不远的未来,不臣服人生无奈地安排,抹去心头朦胧的尘埃,我相信,我会拥有我的爱!

22、新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是我们与父母团圆的时刻!又逢新年,祝福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

23、新年佳节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新年佳节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老婆快乐新年!

24、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会幸福;想你的脸,心里就温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灿烂!随着新年的到来,关心你的人要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25、浅浅的语言寄托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写着真挚祝愿。拜年了,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26、写一副春联,送一段祝福,饱含的全是真诚,愿亲爱的春节愉快,大吉大利!

27、摘一千颗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只纸鹤放飞你的欢乐;说一千个句子祝你春节团圆喜庆!

28、刚过除夕,迎来立春,乍寒还暖,祝福依然,牵挂心间。春意盎然,祝你一生平安;春风暖暖,祝你快乐依然;春回大地,祝你幸福绵绵!

29、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祝你新年快乐甜蜜!

30、辞旧迎新新年到,祝福赶忙报个到,快乐进入人生道,幸福惬意心里倒,事业登上好运岛,生活舞出吉祥蹈,新年到,愿你福到,运到,开心到,新年快乐!

31、亲爱的,我愿做一个祝福小精灵,把新年的好运,甜蜜,财富,开心,健康,吉祥全都送给你,新年我不在你的身边,但我的爱永远陪着你。亲爱的,新春快乐。

32、春节佳节不收礼,要收只收人民币,现金红包加福利,通通属于你;春节佳节不送礼,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统统跟随你;老婆快乐春节!

33、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老婆,新年快乐!

34、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新年快乐!

35、上一个鼠年的时候,你不认识我,我不属于你,印象里只有浪漫的白娘子和许仙,今年又到鼠年,我们走到了一起,你成了我的,亲爱的,新年快乐。

3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37、新年里我的任务:想你是我的习惯,看你是我的职责,抱你是我的念头,吻你是我的希望,爱你是我的荣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38、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雪花飘落时,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新年快乐!

39、新年的钟声响起!像优美的音乐一串串的音符,丝丝缕缕地漫过心底,在风中纠缠飞舞,飘向每个角落,飘进每个人心里!新年快乐!

40、春节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41、生活的小船有两只小桨,以前是我一个人划,身边有了你,小船划得更快了,每天都有一片崭新的风景,爱你,在这个新年,祝你幸福。

42、我有一个梦想,在闲暇时能和你一起躺在草地上,静静享受太阳光的抚摸,过着属于我们的生活。新年来临了,你我却相隔两地,远方的你可好?亲爱的新年快乐!

43、蝴蝶比翼起舞,鸳鸯戏水双飞,春节之际道声,爱你无言,内心深爱不表,春节共度爱河。

4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45、遥远的距离,挡不住我深深的思念。尘世的阻隔,阻不断我们几世的情缘。月老的红线,系在了我们暖暖的心田。此缘不断,此情难减,此爱深切,你如我愿?

46、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春节喜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白雪纷飞送福至,红霞满天寄心意。真诚话语不多说,敬祝老婆佳节多快乐。

47、距离因拥抱而拉近,天气因拥抱而温暖,呼吸而拥抱而急促,心跳因拥抱而猛烈,空气因拥抱而凝固,时间因拥抱而停止。新年,你欠我一个拥抱哦!

48、新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49、新的一年,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免年春节快乐!

50、亲爱的,愿你在春节里年年有余,钱多有余,菜中有鱼,精力充沛有余,热络有余,还有就是生活中有你,非常温暖,并不多余!

51、亲爱的,一条短信不成敬意,只是用来表达情意,新年我不在你的身边,我要把暖暖的爱意,深深的歉意,款款的念意送到你心里,宝贝,愿你春节快乐!

52、春节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开开心心,初二幸幸福福,初三美美满满,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顺顺当当。

53、恋一个美丽善良的你,说一席永不离弃的话,走一生风雨携手的路,守一段天长地久的情,开一朵地老天荒的花!愿能牵手走过每一年!

54、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55、人的这一生,爱情是一只蝴蝶,它飞到哪里,美丽就带到了哪里;爱情是一只幸运鸟,它停到哪里,幸运就带到哪里。我的爱情在你这里,永远都不会离去。

56、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静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新年,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57、想着你,帮我带走了生活的怅;念着你,给了我明媚的阳光;恋着你,给了我纯粹的希望;抱着你,告诉我爱永相伴路上;爱着你,把幸福定格在人生路上!

58、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你的身边。老婆新年快乐。

59、地球还在转呢,天空还会黑呢,风还是有点冷呢,我还是会想你呢,地球也会累吧,天空还会亮吧,风也许会停吧,我还是会想你吧,亲爱的,保重。老婆,新年快乐!

60、立马千山外,春节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61、愿您像那一树火红枫叶,在暖风中舒展着您纯洁的美丽,在霞光里燃烧着您嫣然的笑容,祝您新年一切如意!

62、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除夕,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