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2、想念你的声音,细腻与温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与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与温情。

3、相遇是春风十里,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4、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5、我用时间慢慢证明,你用时间慢慢验证。感恩你陪我老去,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6、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喜欢你什么,你有什么让我喜欢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越来越喜欢你。

7、我看了今年的黄历,每天都是娶你的黄道吉日。

8、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顽固我来让步,你的糊涂我来弥补。

9、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10、愿你目之所及,都是我的名字,愿你心之所想,都是我的影子。

11、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12、我只要你带我一起,别叫我放开你,我做不到,我只要你,信不信。

13、给你一整首情诗,关于你温暖名字。

14、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

15、因为我是你的老公,所以我死在你后面,因为我不想让你难过,我会在对你深深的思念中慢慢老去。

16、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到了一个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17、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18、我希望你在生病时只有我在照顾你,更希望你不会生病。

19、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20、经历了风和雨最后还是你真好。

21、外面好冷啊,我想住在你心里。

22、在这个不动声色的日子里,遇见美好的你真好,所以我实在忍不住,想陪你到老。

23、遇见你爱意汹涌,看世间万物都浪漫心动。

24、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结婚去!我请你。

25、我想和你走一段路,不问归期只为将来。

26、四季不断变幻,而我依然在你身边,伴你笑伴你哭伴你闹,这才是幸福美好。

27、我想对你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

28、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小时候吃辣条,从来不看日期。

29、用这一生一世的时间,为你寻找所有的感动。

30、把对你的相思酿成酒,十里外的春风都醉了。把对你的喜欢酿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来了。

31、爱情里最怕的就是距离,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起。

32、每次觉得自己很漂亮的时候,就特别想要遇见你。

33、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无论窗外的风雨有多大,我都不怕,我会用尽所有的力气去拥抱你。

34、比喜欢多一点是心动,比心动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你。

35、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辜负生活,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在我心上的你。

36、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象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37、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

38、我爱比塔高,塔倒爱不倒;我爱比海深,海浅爱不浅;我爱比阳烈,阳淡爱不淡;我爱比天广,天窄爱不窄;我爱比钻久,钻失爱不失。但:我爱只为你开。

39、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40、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41、我有一个小梦想,简简单单踏踏实实的跟你过一辈子。

42、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因为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你,在爱上你之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爱别人。

43、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44、我喜欢你就像是烟火升空,会在心里每一个小地方,都绽放小小的烟花,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开。

45、遇到你,才体会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时的小小心思。我的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了就是唯一。

46、停止呼吸,你还在我脑海里;思维停止了,你仍在我心中。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将在下个世纪遇见你。

47、茫茫人海,用你的名字导航。在寒冷的夜晚,保持你的名字来保暖。长寿,用你的名字旅行。

48、祝你岁岁常欢愉,祝你年年皆胜意。

49、千万别跟我客气,早晚都是一个户口本上的人。

50、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女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51、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儿,除了此时此刻的晚霞,还有二十来岁的你。

5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53、我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54、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只适合装我。

55、我喜欢你的身体,我更喜欢你的心。我喜欢你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寸肌肤,我愿意用一辈子来把你珍惜,不让你受到一丝委屈。

56、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57、我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讲给你听。

58、最让人骄傲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

59、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那也不过就是你和我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60、如果你想好了要陪着我,就把身边那些七七八八的人清理干净,一点醋都别让我吃,因为我不仅懒得跟他们挤,我还懒得告诉你。

61、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也抵不过你把我放心窝。

62、向时光许下三个愿望:见到你,拥抱你,一生陪伴你。

63、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64、跟我走吧,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怀抱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交给你!

65、一见钟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欢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没有忘记过你。

66、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希望你明白我的爱。

67、有人说爱上小溪是因为没见过大海,但其实我见过银河却只爱你这一颗星。

68、我不喜欢别人喜欢你,更不喜欢喜欢别人的你因为我喜欢你。

69、也许这个世界上最难得的快乐是你爱的人碰巧也爱着你,因为它是稀有而短暂的。那些日子是珍珠,应该用来照亮孤独的人生之路。

70、其实,我一向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71、新年到了,我不说恭喜发财,也不说前程似锦,我只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我爱你,新年快乐。

72、哪有什么无理取闹,只是爱的太深,想让你知道而已。哪有什么不讲理,只是爱的太在意,想让你明白而已。

73、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说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将就不了。

74、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5、我这小半生唯一的亮点就是遇见你,仿佛后来遇见再多的人,都是为了告诉我你有多好。

76、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与你嬉戏遨游至尽头,你若白发苍苍,我亦许你倾世温柔。

77、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

78、我们不要吵架,不要离弃,不要背叛,不要欺骗,不要随便说分开。

79、据说,一个人在这个世上获得真正的幸福需要三件事情:有人爱,有事做以及有所期待。

80、像需要正餐那样需要你,像喜欢零食那样喜欢你。